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里子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里子格言警句

2018-02-07 23:55:4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里子格言警句

  ●店面是基础,“面子”和“里子”同时兼具才能双剑合一才能达到“杀敌”最佳效果~你眼中如果只看到眼前的一片树林~就永远到不了远处的森林~思变~思进取~是人固有的需求~~时间有限等待会扼杀人前进的激情~~动起来~为支撑自己还怀揣的梦想~如果你还不想等老了~庸庸碌碌然后告诉你自己的孩子“当初自己也曾拥有梦想”~梦想不是拿来祭奠和回忆的!~~2015加油!实现!。

  ●人活在世上,有的活成了面子,有的人活成了里子,都是时事使然。 ----《一代宗师》

  ●人生在世,有的人活成了里子,有的人活成了面子。都是时势便然。 ----《一代宗师》

  ●【公祭日专场】
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
铭记,尊重宽恕沉静,无一不是是泱泱大国坦坦荡荡的气度。
有些人遮遮掩掩,戚戚惶惶,面子里子丢得干干净净。 ----楼船汀雪

  ●连绵千里子午岭,不绝万顷绿海洋

  ●世界本就是复杂的,是我自以为简单。我想我们烦恼是因为我们没学会取舍,学会在乎,我们有时在乎了错的,取了不该的,舍了不能的。有时只是逃避的自喜,最后丢了里子,剩下浮燥,所以低线不能抛

  ●小人嘛,最怕折了自己的面子,因为他们的里子实在不好看。
输了怕丢人,但赢了的话,小人却不会给别人留半点颜面,所以才是小人嘛。
小人要是输得不干脆,还会有各种理由,比如“你游戏时间比我长”、“你等级比我高”、“你装备比我好”,还有最犀利的两条:“没手感”和“不解释”。
要赢君子很容易,要赢小人,你就得有徒手拆高达的能耐,顺便找几十个证人作证,最好再把过程拍下来。那样小人就只能认输了,然后在心里记恨你一辈子......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生活表面和里子是彼此的反讽。相安无事秘诀在于“互不说破”。

  ●婚礼,既要有约会般的隆重,也要有相处时的轻松。 别只图面子,忘了里子。最感人的戏份,不是极尽绚烂的演出,而是相爱之人的真情流露。

  ●就算是镶金镶银、面子上再漂亮的朽木,里子都是腐朽的,更何况既没镶金又没镶银的呢?

  ●有的人,皮相光鲜亮丽,里子早就烂了个彻底。

  ●《诗经·邶风·绿衣》
绿兮衣兮,绿衣黄里。心之忧矣,曷维其已!
绿兮衣兮,绿衣黄裳。心之忧矣,曷维其亡!
绿兮丝兮,女所治兮。我思古人,俾无訧兮。
絺兮绤兮,凄其以风。我思古人,实获我心。
译文:
绿衣裳啊绿衣裳,绿色面子黄里子。心忧伤啊心忧伤,什么时候才能止!
绿衣裳啊绿衣裳,绿色上衣黄下裳。心忧伤啊心忧伤,什么时候才能忘!
绿丝线啊绿丝线,是你亲手来缝制。我思亡故的贤妻,使我平时少过失。
细葛布啊粗葛布,穿上冷风钻衣襟。我思亡故的贤妻,实在体贴我的心。 ----《诗经》

  ●灵魂和皮囊若能握手言和,面子和里子自然如一。

  ●恋爱像座围城,表面上光鲜亮丽,里子里却烂到不行

  ●人活一世,有的人成了里子,有的人成了面子。 ----《一代宗师》

  ●女人男人的面子,男人是女人的里子。 ----点评老师《大声说出来》

  ●你打我、骂我、管着我、还不让我乱花钱,但我知道你是我好老婆。真正的坏女人喜欢名牌、装温柔、喜欢豪宅、喜欢穿高档服饰。有些男人肤浅,都只看面子不看里子。然后被坏女人骗得痛不欲生。只有娶到好老婆的老公才能看出谁他妈是真正的坏女人。这辈子我谁都不服,就服老婆管。

  ●我总是期待自己成为一个不一样的人,除了面相和里子藏好的性格,我与他人无差别。他们是俗人,我则是大俗特俗的庸人而已。

  ●怕没面子主要是因为没里子。

  ●在外面看了太多,里子有些跟不上。

  ●风尘之中,必有性情中人。
宫二:叶先生,给你看六十四手,是让你明白,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拳不能只有眼前路,没有身后身。希望你可以举一反三
叶问:千古无同局,叶底是否能够藏花,有机会我们再印证。
宫二:你来,我等着。
叶里藏花一度,梦里踏雪几回。
宁可一思进,莫在一思停。
为什么武术叫功夫?功夫其实就是时间
一念既出,万山无阻。
武林当中有这样一句话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有一口气,点一盏灯,有灯就有人
刀为什么有鞘,不是为了杀,而是为了藏。
郎心自有一双脚,隔山隔水有来期。
人活一世,有的成了面子,有的成了里子都是时势使然
人生如棋,落子无悔。
习武之人有三个阶段,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 ----王家卫《一代宗师》

  ●有时事有些人,常常顾全了面子,到头却输掉了里子!

  ●枝里子跟我的关系像是朋友般地良好。 一开始像是两人间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实际上或许也没什么严重事情,不过我却明白,如此的我,甚至连枝里子也一直有所警戒,准备结束两人的关系。 让枝里子拘泥于此,或许只是因为尊严问题而已,被我这种人这般对待,抹煞了她自身的存在,她无法忍受。不过事实上我既没有无视,也没有轻视枝里子,从诹访的那个夜晚以来,我更明白我打从心底需要枝里子。 ----白石一文《我心中尚未崩坏的部分

  ●世界是美丽的,却感觉只有我远离那里...
对我来说,那个时候却看到由里子站在世界的中心 ----《云之彼端,约定之地》

  ●结果,你们其实谁都没有爱过我。
忽然意识到这点的麻里子像是失去了支点,跌坐在地上。
“工藤,”低垂的头发落在她脸颊两侧,染发后刺鼻的味道让她几欲作呕,“宫野小姐要捐眼角膜给我,其实不是为了我吧。”
滚烫的液体与她话语相反流入咽喉,疼痛欲裂,“她是为了要让你找个生活支点,对吧?”
“而你,要收养我,也不是为了我吧。”
麻里子已经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痛哭,“你只是在按照她的遗愿行动,对吧?”
“你一次也没有爱过我,作为养父也没有。”
工藤站在她前方,一动不动。

  ●里子烂了,面子也撑不了多久。面子没了,里子仍然坚挺着。

  ●为什么要面子不要里子?因为世界所有的事物都是外表光鲜,内心却十分不堪,不想格格不入,就只能这样。

  ●有时,我们以为赢了,其实,我们输了!因为,我们赢了“面子”,却输了“里子”!我们生活在社会里,懂得赢,也要懂得输;懂得竞争,也要懂得包容。因为,我们不能一直只赢不输!我们必须懂得适时地包容、退让与感恩。常常,包容与退让不一定是“我输”,反而可能是“双赢”!

  ●你说把爱渐渐界我下多道里子自然更满走 人内种认得认必去改之孩已错过的时还着中 ----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

  ●小人嘛,最怕折了自己的面子,因为他们的里子实在不好看
输了怕丢人,但赢了的话,小人却不会给别人留半点情面,所以才是小人嘛!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里子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