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直白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直白的座右铭

2018-02-18 23:16: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直白的座右铭

  ●我有个女作家朋友说过,美女原本是不屑于做写作这么辛苦事情的。
这其中的道理很直白:越是美丽女生,越是难以安静生活。 ----王巧琳《你躲在时间门外》

  ●如此直白的谎言,甚至不需要任何的掩饰…… ----殷千城《独家占爱,总裁结婚吧!》

  ●爱情是个将两人牵在一起的契机,支撑两人一直白头的,更多的是别的。

  ●很多人活得就像个僵尸一样,没有可以交心的真朋友、没有相濡以沫爱人、没有明确的追求、生活平淡如水。有人告诉那群行尸走肉回家之后就能得到爱,僵尸们却直白地说自己没有家,自己离开那个地方是因为没人爱他们.....直到那阻隔人与人心灵之间的高墙都倒塌了的那一天...僵尸们突然感受到了自己的心跳

  ●我们大概都没有那么喜欢对方,我们大概彼此都觉得只是不错对象,我们就这样不曾给过什么直白的言说,我们大概就这样一辈子就好了。

  ●十二要结婚了 除了点赞祝福再无其它,遇见你之前未曾想象 遇见你之后也曾几度幻想 直至现在依旧还带著些许遗憾没有结局开始再也不敢轻易开始了 没有结局的结局再也不敢卑微求全了 不直白的情愫再也不会拐弯抹角纠结于心了,曾看不开的也慢慢学会放开了 曾纠结于心的也慢慢学会释然了 一切看来都慢慢要回到原点了 只是为何还会觉得不捨想要去挽留。

  ●我如何直白,我连话都不想说。只是你收到一点信息,都恨不得一点都爆出去。你以为别人天真,那是你自已天真。你以为别人表现聪明,说的动听,就是人材。那是你没有眼光

  ●悄悄的,我爱上你了!爱的直白,不需要华丽语言相信感觉,你是我今生的唯一。坚持信仰付出真爱就不会后悔。你懂我吗?
Quietly,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Love and straightforward, do not need gorgeous language. Believe the feeling, you are my this life only. Adhere to the faith, pay a true love will not regret. Do you understand me?

  ●世界上挨“坑”之最要数爱情,世界上“坑人”之最也是爱情。“多情反被无情恼”,是世界上最无法统计之最。爱得死去活来一直白头到老也不变心的爱情也是世界之最,不过它是世界上最少的。“维持会”才是世界上最多的形式一见钟情婚姻,爱得快,散得也快,它是世界上最容易倒坍的婚姻形式。 ----韩美林

  ●当我走在路上看到路边花儿开的很美,想摘下来带给你看的时候;当我抬起头看到漫天星光闪烁,想告诉你今晚的夜色很美的时候,大概我已经把你融入了我的生活中了。今晚的夜色很美,有人说这是东方人最含蓄表白,但真正理解了才会发现,这是最直白的我爱你

  ●自那以后 似乎愈发觉得不明白 也愈发抵触 从之前的直白演变成现在的麻木 不是不敢去追求而是因为畏惧了开始,没有放下而试著去开始本就非君子所为 没有过多指责没有过多评判 因为一旦明白那些所谓的冠冕堂皇也就显得厚此薄彼一生不长 愿还能遇到 说一句余生请多指教。

  ●夜班(粤)

我喜欢人来人往 各种风光
所以我在的地方没有那么多荒凉
我把思念说得很浅 你若拼盘 我便靠边
只是害怕太直白 你会纵我多坏
一生就这么点年月 你怎么能说变就变

我总出入不了想去的那方
就像现在这样 我也不能静坐到荒凉
抽完一支烟 那管它多迷惘
似我这经历可有选择
侧身一面 问我哭该如何 流泪表示
蓝灯露 天黑了 你哭过吗

若我侥幸得你挂念 可惨淡为你出演
损我几回都不相欺骗
你若落下 我低头拾遗
我曾低留 你可有过问
外人眼里的我们 不过卖了最假的灵魂
失了最真的鬼

在这莫测人间我已无愁
像只流浪在人来人往间的狗
无人前来认领

  ●风撩起落叶,落叶挥着手臂,这是场简单直白的告别仪式吗?

  ●“铁打的网络流水的友”,一个偶然的机会,在网络空间闲逛,无意中看到这么一句简单直白却五味杂陈的话,霎间触动了心扉,仿佛看到人生站台上,那一列列疾驰而来又飞奔而去的列车,仿佛看到人潮涌动的关口,那一个个上车下车,进站出站的人儿,仿佛看到昨天的昨天,曾经的曾经,那一个个逝去如飞的日子。 ----婉约

  ●我话都懒的和任何人说,我何来直白了呢。理解力真好

  ●一开始,很想说不敢说,然后,不会说却说了,后来,说不说都一样,再后来,心里有不必说。就像看的很透,说的直白,也不能够放开。大概这就是那叫做情感东西的一生。

  ●我以为不在乎生死 就可以安然无恙, 似乎我是错的,为什么我依旧承受着折磨
?我以为 我爱着别人 别人就会同样的爱我 ,?? 似乎 并不这样。
我以为我不怕痛 我以为 我可以承受 , 似乎真的不是这样。
我以为闭着眼睛眼泪就不会流出来,原来连眼泪都要你直白面对。
我以为自己是把心交付给了一个真正爱你的人? 可是 我们依然渐行渐远。你终将还是不属于我,我终将一个人形单影只

  ●七八十年代的爱情一把纸伞 几封情书 不够直白
委婉相诉也能腼腆牵手
一面之缘也可以白头终老七八十年代的爱情一把纸伞 几封情书 不够直白
委婉相诉也能腼腆牵手
一面之缘也可以白头终老

  ●我不会恭维讨好原谅我说话直白刻薄.

  ●理想: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如果,我们对自己所崇尚的事业,想完成的目标不理不睬,它又怎能说是理想,它和胡思乱想,痴人做着黄粱美梦有何差距?说得现实而又直白一点儿,它只不过是喜欢做梦者的妄想。如果当真是这样,那么鸿鹄之志就变成了踌躇满志雄心壮志也就成了野心勃勃。若此,庸庸穷年,碌碌何为?理想不光要想,更要理。

  ●有这样一种体裁
假以文字
把如鲠在喉的话吐出来
开心
让灵魂探出窗外
使心灵得以净化
重要的是内涵
让埋藏在心的事
直面阳光

有这样一种体裁
通俗易懂
语气可以直白、平稳
春天里萌发的嫩芽
又如搏击长空的雄鹰
人们感受其中的震撼
使我如鱼得水
像对呼吸贪婪

有这样一种体裁
无拘无束
文字可以伤感、豪放
可以寄情山河之壮美
天空广阔
与别人分享生命浪漫
它是枯燥生活开出的一朵奇葩
它是一种信仰
这种体裁就是我心中的诗

  ●语言可以直白,但绝不能显得苍白

  ●别人都说我傻,可是我就是爱你啊,别人都说我痴,但我还是爱你啊,就算你不爱我,但我就是爱你啊。这么直白还是我这种脸皮厚的人说出来会不会很假?但是真的假吗?或许吧。

  ●读《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有感

原以为活着是走完每一块不该跨过的地板
假如地板都能交换 我又会问什么
当等车的人等到了要去的航班
会不会是拖欠 航班都有早晚
为什么走路的人不能跨过相同的地板
倘若真的就像地板 又该如何走完
要毕生只误了一次航班 慢些不算太晚

我怕太多直白 不瞅不睬
我怕太多情绪 挥之不去
我买一张老唱片 却好像丢了很多思念
于是我买了两张 希望思念丢得快些
逃避的还需要多久才能隐瞒

风车没了风才懂寂寞
风没了风车会更洒脱
讽刺的是风和风车都不好
停留的该走了
我不敢想 更不敢说

  ●许多会讲道理的人不过是利用更高超的表达方式剽窃,再简洁一些,再含糊不清一些,好像直白,看好久要么弄不明白都说了什么,要么发觉他不过看似文雅地将真正的疑问丢开。

  ●一句话太明了 叫不醒装睡的人也感动不了不爱的人 直白残酷 可是你必须接受 然后清空一切 该做什么不做什么 别陷太深 世界那么大 遇见已是不易 还贪念什么绵绵 一切看到想到都是陷阱 失足会折翼 要对自己残忍

  ●人活着就要直白 我好饿 我想喝酒 我还爱你 我好想你

  ●骄奢淫逸不劳而获。说的直白一点儿就是,没皮没脸,乱耍流氓

  ●有这样一种体裁
假以文字
把如鲠在喉的话吐出来
打开心窗
让灵魂探出窗外
使心灵得以净化
重要的是内涵
让埋藏在心的事
直面阳光

有这样一种体裁
通俗易懂
语气可以直白、平稳
像春天里萌发的嫩芽
又如搏击长空的雄鹰
让人们感受其中的震撼
使我如鱼得水
像对呼吸的贪婪

有这样一种体裁
无拘无束
文字可以伤感、豪放
可以寄情山河之壮美
天空之广阔
与别人分享生命的浪漫
它是枯燥生活开出的一朵奇葩
它是一种信仰
这种体裁就是我心中的诗

  ●你收到一点信息,都守不住秘密,就迫不及待的把知道的都告诉对方。其实你才直白,守不了秘密,又不知道方法。无论工作或是爱情都无须直白,你是工作和爱情你都直白,你看到我直白,其实是你直白了。我根本连话都懒得和别人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直白的座右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