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油滑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油滑的语句摘抄

2018-02-24 22:24:3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油滑的语句摘抄

  ●心急口快不是道理做人油滑不是罪过,上班记得要吃早餐,鸡腿人人喜欢。 ----《行运超人》

  ●”请不要说这种不可能的事。“”你明知不可能还在这儿说风凉话!而且只会缩在安全地方大放厥词。“
”你这是在侮辱吗?“
”我只是听够了你的大话。你要表现自己才能的话,应该要以实绩而不是光靠那条油滑的舌头吧!首先要搞清楚对别人所下的命令自己是否也能做到,你自己来试试看如何?“

  ●当世上所有人都把欲望当做理想,把世故当做成熟,把麻木当做深沉,把怯懦当做稳健,把油滑当做智慧,那只能说这个社会底线已被击穿。

  ●当世上所有人都把欲望当理想,把世故当成熟,把麻木当深沉,把怯懦当稳健,把油滑当智慧,那只能说这个社会的底线已被击穿,所以你们没有资格说我的勇敢是莽撞,执着是偏激,求真是无知激情幼稚。当那些兜售社会经验流氓我的梦想投来轻蔑一笑的时候,我会毫不犹豫的还你一句,傻逼! ----白岩松

  ●“可我只想老实地活着,也有麻烦会跑到自己的身上,甚至是天大的冤枉。”

“那你就别活的太老实。就像面条一样,要筋道,但面汤可得柔顺油滑,这样在社会上才不会被欺负。” ----猫腻《间客》

  ●一摊人踞坐于巷子中心的前路,完全堵塞了交通,用摊来计算因为他们大多数坐都没得坐相,他们的激愤通常始于口水也终于口水,一口浓郁湘南腔的不辣是其中最大的一泡口水,他油滑时亦显得激愤,激愤时亦带着油滑,他浑浑噩噩但永远带种纯真愤怒,他还有种来自乡野的原始生命力 ----兰晓龙《我的团长我的团》

  ●又是雨时
你踌躇满腹坐立不安
就像间歇性心脏病
是的 我看见了征兆
潮湿又油滑
清洗着你已经刷上的凌乱油漆 ----《It's raining again》

  ●用下毒的食物做诱饵,杀人于无形的人,卑鄙,油滑,其实,他更善于发现你的欲望。

  ●别把欲望当理想,莫把世故当成熟。别把麻木当深沉,莫把怯懦当稳健。别把油滑当智慧,莫把莽撞当勇敢。别把幼稚当激情,莫把偏激当执着。别把无知当求知,莫把诱惑机会。别把生命不当家,莫把生命当旅馆

  ●在风小小的印象里,混沌时的小伙伴盘古一直在作死的道路上奋勇前行着,一去不回头。

可是在伏羲的眼中,自己的老婆同样是勇于作死的壮烈先锋。

因为她有她需要守护的法则,所以女娲屡屡总会为了履行职责信念而拼命的冲锋陷阵,最后甚至到了舍身补天的地步

于是可想而知,当自己那个嗜好花样作死的老婆前阵子在他身边哈哈大笑盘古被智商给坑了的时候,面上淡然的伏羲祖神其实内心当时是多么的想要吐槽。

在伏羲看来,人家好歹是因为智商不足,自己老婆简直就是白送上去牺牲奉献还没觉出半点不对来的。

他觉得女娲也只有表面上的油滑机狡了,其实本质就是个傻精,大事上玩儿了命的犯傻,只有小事上知道精明…… ----《女娲成长日记

  ●“永远快乐”这句话,不但渺茫得不能实现,并且荒谬得不能成立。快过的决不会永久;我们永远快乐,正好象说四方的圆形、静止动作同样地自相矛盾。在我们高兴的时候,我们的生命加添了迅速,增进了油滑。像浮士德那样,我们空对瞬息即逝的时间喊着说:“逗留一会罢!你太美了!”那有什么用?你要永久,你该向痛苦里去找。人生的刺,就在这里,留恋着不肯快走的,偏是你所不留恋的东西。 ----钱钟书《论快乐》

  ●真正听京戏的内行人怀里揣着两包茶叶,踱到边厢一坐,听到妙处,摇头摆尾,随声击节,闭着眼睛体味声调的妙处,这心情我能了解,但是他付了多大的代价!他听了多少不愿听的声音才能换取这一点音乐的陶醉!到如今,听戏的少,看戏的多。唱戏的亦竟以肺壮气长取胜,而不复重韵味,唯简单节奏尚是多数人所能体会,铿锵的锣鼓,油滑的管弦,都是最简单不过的,所以缺乏艺术教养的人,如一般大腹贾,大人先生大学教授,大家闺秀,大名士,大豪绅,都趋之若鹜自以为是欣赏音乐! ----梁实秋《人生忽如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