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香妃,力压李沁!一夜爆红被下降头,年仅25岁七孔流血而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美香妃,力压李沁!一夜爆红被下降头,年仅25岁七孔流血而死!

2018-02-22 20:32:05 作者:小唯 阅读:载入中…

最美香妃,力压李沁!一夜爆红被下降头,年仅25岁七孔流血而死!

  香妃,你是坠落凡间的天使,注定是一个传奇

  当年《还珠格格》里的香妃,是多少人心中的女神啊。

  剧中的她自带香气引蝶飞,美得像个仙子。

  可是现实中的她,却因天妒红颜一代红颜香消玉损已经过去了近20年。

  这些年,小燕子变了。

  紫薇变了。

  金锁也变了。

  只有含香没有变,她永远年轻,永远25岁。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含香——刘丹的一生

  1975年出生的刘丹,父亲做过飞行员公安,母亲高级经济师,家境也算殷实。

  她12岁就离开家学习芭蕾舞,18岁入党。

  后来考进了中央戏剧学院,和章子怡成为了同班同学

  不满20岁就开始出道,演过不少配角,圆圆的脸蛋很讨喜。

  眼睛鼻子虽不大,但充满味道长相风格就很像曾经大众情人邓丽君。

  还有人说她有林青霞和张柏芝的味道。

  一直不温不火的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了许多年后,刘丹才终于遇到了香妃这个角色

  1998年《还珠格格Ⅱ》开拍时,最初琼瑶是把香妃的角色定给了蒋勤勤,蒋勤勤红极一时,见是个配角,当场拒绝了。

  于是“香妃”一角最终落到了当时还是新人的刘丹身上,由此红遍大江南北

  想必大家都还记得她头上那顶头饰,在当时可是很流行,谁带上谁就是小仙女

  刘丹凭借《还珠格格》一炮而红,虽然没有小燕子和紫薇那么红,但也讨得了不少观众喜爱,各路杂志都纷纷找她拍封面

  隔年,刘丹与朱宏嘉拍了一部名叫《情人假日酒店》的电影,而朱宏嘉就是还珠格格中“萧剑”的扮演者。

  两人因戏生情,刘丹还凭借着这部电影入围了百花奖的最佳女主角奖。

  爱情事业两丰收,原因为一切都会越来越好,却因一场突如其来车祸,让她的人生画上了句号

  事故当天,刘丹是在轿车后座打盹,被直接甩出车外,头部着地。

  由于脑部严重撞伤,致使其血管堵塞,再加上七孔流血,刘丹被撞的太严重了。

  一位交通拯救队员说:“事故现场我们见得了,还从没有见过撞损成这样的车。”

  刘丹没有被抢救回来,她在睡梦中“变成蝴蝶飞走了”。

  追悼会上,皇阿玛张铁林,令妃的扮演者娟子等人也都悉数到场,来送这位老朋友最后一程。

  老同学章子怡出现在在现场,泣不成声

  男友朱宏嘉更是用情过深,继与刘丹相恋后,至今单身

  刘丹去世不久,她的父亲(人民警察)也因公殉职,两人最终合葬在了一起。

  也曾有文章说过“香妃”这个角色好像被诅咒了一样,凡是饰演过这个角色的明星,似乎都不是很顺利。

  刘丹年仅25岁就离开人世

  《风流才子纪晓岚》中的香妃——宋妍,也在14年前突然宣布离开娱乐圈,从此之后再也没有了她的消息······

  第三代香妃麦迪娜长得好看,也卖力,可就是怎么也红不起来.....

  第四代香妃是大家都喜欢的李沁,她再《如懿传》中饰演香妃一角。

  可是这部剧却因为被举报严重违背史实,一再延期,最终撤档.....

  无论如何,网友还是一直认为,最有感觉的香妃,已经远去。

  如今《还珠格格》又重播了,我们看着小燕子变成了女中巴菲特,金锁和简宁快要结婚了,最温顺的紫薇反倒在单身....

  我们都变老了,只有香妃定格在了最美好时光里。

  最美的香妃,我们永远记得你。

  愿你所在地方,永远满地金黄,蝴蝶环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