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难堪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难堪名言名句

2018-02-28 23:37: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难堪名言名句

  ●毕竟我不知道你是否还喜欢我 我怕主动是自作多情 我怕难堪

  ●怕什么英雄气短,去他的神明责难,只管说我酒恋花贪。那种种难堪,难掩你峨眉婉转,难敌你桃花春半。
这世上的风情有千千万,加起来也不及你的娇躯多玉软,在我身下轻轻颤。 ----周尾生《微博

  ●婚礼那天不哭,
笑给逝去的青春
笑给难堪的过去。
婚礼那天要哭,
哭给风雨后的彩虹
哭给七年等到的你。

  ●其实已经知道答案事情就别再去追问了,那只会让别人难堪,同时伤害自己

  ●对别人说对不起其实都是对自己说的,不要再让自己那么伤心,那么难堪,那么不安了好吗?

  ●一直以来,我就是这样看待大脑行为的。但这个观念却在2005年经受到了与其说是激烈的,不如说是让我难堪的动摇。使我过去的观念不得不向现实生活不断妥协。我渐渐明白——比以往要更加透彻地明白——人类生来就是如此复杂生物。我们不能片面看待我们的行为、动机欲望乃至需求,任何将之简化为绝对做法都无益于我们对于真相的发掘。我们并非简简单单的好人或者坏人,对的人或者错的人,善良的人或者心怀恶意的人,温良的人或者危险的人。我们不只是基因的产物,并且科学也只能解释人类天性的一部分。 ----詹姆斯·法隆《天生变态狂》

  ●多平淡 所以自己刻意为难
遗憾 被抛弃的人没喜感
像被人围起来 就特别放不开
都在期待 角色要坏 别委屈人才
别期待 伤人的话变得柔软
也别揭穿 剧透的电影不好
隔墙有只耳朵 嘲笑你多难过
你越反驳 越像示弱 请别再招惹我

你可以 为我们的散 承担一半
可我偏要摧毁所有的好感
看上去能 孤独得 很圆满
我做作的表情让自己很难堪
感情这玩意儿怎么计算
别两难 hey晚安
少了有点不甘 但多了太烦
啦儿啦~啦儿啦~啦儿啦~啦儿啦

困难 狠话有几句新鲜
又有多难 掩饰掉全程伤感
我毁了艘小船 逼我们隔着岸
冷眼旁观 最后一段 对白还有点烂

你可以 为我们的散 不用承担 ----薛之谦《一半》

  ●生活总会在某个阶段让我们痛苦难堪,你必需拥有强大内心才能抵挡生活赐予你的挑战

  ●原来暂时共你没缘分
来年先会变得更合衬
期待再苦再难堪 我都会忍
谈情十年未怕等
度日如年仍觉得兴奋
若最后能融化你 何用心急手震 ----林夕《炼金术》

  ●一语清肠,一段萧索,一段梦呓,一段倾城,一段不解的爱恋就在这里慢慢萌发,就这样脑海里充斥这倾城天下容颜,一份凄清,一份不解,一份怨恨,一分难堪无处消愁。

  ●我总是有种绝望的难堪感。

  ●王耀笑了笑,一字一顿,慢悠悠的说道,“杭城lol第一人,肩负整个杭城的电竞希望,却还在甲级联赛里苦苦挣扎……请问,你有什么资格代表我们整个杭城?又有什么资格指点我?同时,我也可以告诉你,你这番话……会让你待会儿很难堪。” ----知白守黑《英雄联盟王者荣耀

  ●没有任何人值得你说放不下,他们只会让你难堪,令你尴尬,你还骗自己说那是心的选择事实上你的思想都成了别人的天下。

  ●从刚开始,我就预感到,这会是一场游戏,只是我漫不经心地踏了进去,就变成了迷途的羔羊,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运气是怎样的,是活的太狼狈,还是死的太难堪,或者混的还算可观。但我刚开始进来时还是清醒的,我不后悔,我为的就想知道游戏的结局

  ●那些自以为是,既是伤人也会伤己;既是难堪也是倔强,只可惜我不明白,你也不珍惜。所以我抓不住你,你也没能留住我。

  ●让你走?如果你以这种难堪的结尾收场那将是一种浪费。 ----但丁

  ●开始得难堪,往往结束难看 ----女王《愿你成为自己喜欢样子

  ●我不会再表白
爱情就是如此难堪
你也明白这藏头诗就是这般没趣。
我和我的猫都很想你
但我没有猫
也没有你。
敬你来日携手深爱有归期
我干杯
随意

  ●嬿婉转过脸,见是凌云彻,知道方才的窘迫都已经落进了他的眼里,越发觉得难堪,恨不得钻进宫墙的缝隙里才好。嬿婉微微横了一眼,春蝉知趣地退开几步,云彻掏出怀中的手帕递给她:“擦一擦吧。”
嬿婉并不去接,云彻微微尴尬,还是笑了笑:“臣下用的东西,小主怎么肯用呢。”
嬿婉将手中的娟子狠狠扔开,抬起绣着白色晓春橘花的袖口用力擦了擦下巴,别过脸道:“我情愿是皇上看见,也不要是你看见。”
云彻默然片刻:“皇上看见是怜惜动情,微臣看见,不过是故人伤情。”
嬿婉哧地一笑,眼里却不由自主冒了几分朦胧的泪气:“我以为你已经忘记了,我们是故人。” ----流潋紫《如懿传》

  ●失恋的人总是会这么设想,设想她有天会回头,设想她回心转意祈求回到自己身边。或者恨她恼她,设想她终会后悔,而自己会站在她面前,用最毫不在意的态度,漫不经心的姿态将她的心扔回她的脸上,让她痛苦,也让她承受一次自己的难堪与心伤 ----《爱上薄幸人》

  ●一叹:经年多磨难,恋岁月山河
二叹:旧人难相见,青镜徒摩挲
三叹:夜长人无梦,入梦难独醒
四叹:浮生须臾行,浮世难堪情
五叹:流水花落尽,花落水无情
六叹:长生梦已醒,人还念秦陵
七叹:世味人凉薄,饮酒独自暖
八叹:菩提下千年,难求慈悲
九叹:是梦终须醒,谢不言曾经
#九叹#

  ●我知道啊
我和你不搭啊
只怪我没天赋
才会让你难堪
我放你离我越走越远
你不推辞我们才能散了永恒
都随你,能舍下的都随你

  ●八年前你爱上我,我无限欢喜,三年后你爱上别人,我悲伤无状。许是我生病了,我全身所有细胞深度沉寂,长达五年之久。我多想和你一样爱上某人,摆脱这种难堪处境。可是我做不到。终于我开始注意别的男人,开始慢慢接受新的面孔凤凰涅槃,终究获得重生!

  ●偶尔的一时情绪真是控制不了,说出来的话更是不经过脑子面具总有带不住的时候突然掉下来,不自然显得难堪……

  ●干净会觉得难堪,肮脏才值得骄傲?懂了。 ----梁源森克劳曼撒

  ●漠不关心,只会分开。凭何让我,一厢情愿需要关心无动于衷。我不会无所谓,因为我有尊严。我不会喜欢你,因为我不应该。我希望她好,只好这样对你。你事先对我无闻,我为何还要关心你。她伤心了,我跟着一起了。她需要你,你去吧,不爱她,至少让她继续喜欢着你,至少让她开心。我希望你跟吴绮丽在一起,她是我曾经守护的人,我希望你能帮我,守护她,好好守护着。她需要你,你的关心,是她做任何事的动力,当然除了不喜欢你。她那么喜欢你,你不要再无动于衷了,我相信你喜欢着她,不是我,我知道你在隐瞒你自己,谁都可以瞒过,但你瞒不过我和你的心。我看的出,你内心深处还是有她的,我只是在开头与中间,你的深处是她,我不会再介入你们,不会让你们难堪,作为你俩共同的朋友,我祝福你们

  ●我爱你爱的太难看也太难堪.

  ●"幸福"这东西毕竟曾经来临,开始于1996年12月8日,结束于1998年3月1日,有始有终,我把它们轮廓分明地从岁月里割下来做成标本,仅供在未来参考。
现在我要开始全神贯注地回忆那个”但是“,我很喜欢这个词,两个音节,干脆利落的切换到一场劫难。这个劫难也就因为干脆利落变得那么丑陋难堪。 ----笛安《告别天堂

  ●请你说我们为何变成陌路人模样
请你说还有什么比沉默更难堪
难道互相隐藏
就能避免了失望

  ●真心的两个人
我不说
我们也是心照不宣
我们两个
我不说
你就觉得我是傻瓜
你在我后面干了什么我不是不知道
只字不提
不是你值得原谅
而是我不愿让你难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难堪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