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琐碎的名言_关于琐碎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琐碎的名言_关于琐碎的名言

2018-03-12 22:56: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琐碎的名言_关于琐碎的名言

  ●感情:当你发现你的她不再像从前那般为了琐碎事情在你耳边念念叨叨,证明她的心有些累了,这个时候她是处于一种失望状态,如果你仍然我行我素甚至不曾察觉,那么失望就会转化为任由其自生自灭心态,即使你主动提出分手,即使她没有直言同意,也不会有挽留的冲动

  ●"如果你恋爱了
这份感情最好值得你珍重一辈子
因为一辈子绝不能是感情冲动
那些真正配得上称为爱情
永远枯燥生活琐碎。"

  ●原来分辨爱是我们与生俱来能力,从琐碎里,爱自始至终清晰分明

  ●别为难自己,一份真正的爱,不关风月,不逮风情,在时光里相守,在困苦间相牵,在老去中相望。别把爱情想的太完美,别把爱情之路看得很遥远,一场爱情之旅亦不过弹指瞬间!生活是一壶琐碎,盛进欢喜,倒出忧伤为人,哪能事事如意,样样顺心做事,哪能件件圆满,样样无憾。

  ●远山雾气如白河,横跨南北,锁青翠,割断天涯路。曾几何时,鹧鸪北飞,云潮拍岸。伈伈睍睍为哪般?琐碎的交谈。渐行渐远在镀满黄昏的小路世界逼仄到不可随心所欲沉默是金,剩想念在心里千回百转

  ●漫步在悠长小巷,不急也不彷徨拥抱琐碎的时光,采撷梦的幽香。水静了,时光依旧流淌。
爱上一片小小的时光,虽小但意趣非常,静静的躺在树下,绿叶遮挡不住阳光。夜深了,时光依旧闪耀。
静享每一缕时光,品味闲暇的小晌,倦卧旷野的放旷。风静了,时光洒落你的梦乡......

  ●幸亏我们没有走到一起
我们才有了各自的天地
拥有了你的阳春白雪
我拥有了我的采菊东篱

幸亏我们没有走到一起
我们才能拥有美好回忆
没有被琐碎的生活消磨
过往方显得更富有诗意

幸亏我们没有走到一起
才不必为彼此衰老叹息
你心永远一个青涩的我
我心永远一个纯真的你

  ●我们都在寻找,不是吗?有人寻找旧爱和新欢,有人寻找追求和谅解,有人寻找底线和自我,有人寻找信念永恒价值。有时真怕自己一不留神,就错失良机;也怕有朝一日,终于放弃。归结起来,所有的寻找,都是现实记忆之间的建造。在执念的推动下,成就个体生命完满。

那就尽情寻找吧,有时我安慰自己说。哪怕是目前的状态不甚满意,哪怕是后悔过去的某个决定,哪怕全然不知前路何方,哪怕遭人质疑,哪怕自我否定,哪怕是从头到脚、由内而外、心生凉意。也尽情享受混沌的挫败的孤独的时光。因为有朝一日,当你不得不屈从于琐碎的生活,屈从于他人的想法,屈从于年岁或是死亡,回忆起这段匆忙找路的日子,何尝不快乐

外界求得安慰的人,必将最终在自己的生活中获取安慰。 ----畅小呆《她的征途星辰大海

  ●拥有灵性的心就算身陷琐碎的生活中,也一样能从柴米油盐酱醋茶中发现充满诗意的风景

  ●你要独立,有自己的工作朋友圈,
深爱他,但是从来不太多依赖与骚扰。
你可以自己处理生活中的一切琐碎事物
你懂是非、知进退。
情绪稳定,不会敏感和发神经最好连经前综合征都没有。
你把一切深沉的感情都像他一样藏在心里。
你很坚强。你非常强悍。
你的一切落在文字上都那么完美。
那么,你就会发现,
你按照男人的预期去调整改变
或者仅仅是因为不堪折辱而变得自强不息
最后的结果就是,男人以为你不再需要他,而你以为自己依然需要男人.

  ●等你进入成年人的世界,就会发现每一个记得你生日的人都值得感激,这天对你特别,换个人只是他琐碎生日里的三六五分之一。 ----常叁思《设计师

  ●如果有一天,你学会了爱,你会收起自己的锋芒,你会克制自己的脾气,你甚至会默默无闻、毫无指望地爱着他。爱那些琐碎的细节,爱跟他在一起的默契,爱他带给你的安稳不尴尬的沉默。你清楚地知道,这些都将是你的小欢喜。你小心翼翼地藏着,生怕被自己弄丢。当你学会克制不再放肆,不过是因为,你懂得了珍惜

  ●故事来源于生活,而生活就是无数琐碎和平凡的叠加

  ●在爱情的浸泡里,无论多苦多累,我们都会感到值得,爱给了我们心灵的支撑;在尘世纷扰中,只要心头悬挂着远方的灯光,我们就会坚持不懈地走,理想为我们灌注了精神蕴藉。所以,生活再平凡、再普通、再琐碎,我们都要坚持一种信念,默守一种精神,为自己积淀站立的信心,前行的气力。

  ●很多时候,羡慕天空飞翔的鸟儿自由自在,羡慕天上的流云,一抹即逝的不留痕迹,那份自在,那份闲逸生活循着一成不变角度画着圈连的轨迹,总是从终点又回到起点慌乱不知所措。故去的一页,能不翻就别翻,翻落了灰尘就会迷失了双眼,到最后才发现,这不过是自己与自己之间的徒劳角逐,因为过去无从想念。晨曦,流岚氤氲着暖光琉璃,却仍是在不知生活琐碎里慌张左顾右盼。用那些那些温柔的记忆,来填补时间空白

  ●【深夜,你是否入眠?】

深夜,你是否入眠?
若是没有,这里准备了些许茶点,悠扬曲调,
伴随清风一起数星赏月。可否?

深夜,你是否入眠?
若是没有,这里尚余半幅淡墨残篇,几划柔情,借那零碎星光提笔点睛,可好?

深夜,你是否入眠?
若是没有,此处备有清稞水酒一盏,残棋一副,
月下花前盘膝对弈几回,可愿?

深夜,你是否入眠?
若是没有……,那是为何?是为那思念之人,亦或是为那琐碎之事,还是为自身所感。

――北冥尘

  ●如果你给我的,我自己努力也可以得到,那我就不要了。努力的过程亦是体验生命的过程,如果我累了,不想再去获得,我大可以睡觉。你活在我的心里,我 们这么近,那么远。暗生情愫吗?看了《一转成双》,我仿佛活了几百年。过日子的琐碎,我还没准备好耐心

  ●点滴生活会使人的内心不由自主的积攒下很多琐碎繁杂,背负太久了,内心就会变得暗淡沉重。在旅途中,我一点一点的把它们卸掉,重新装进了风,阳光和彩虹。然后,带着一身轻盈一脸的笑容,返程。可是,为什么列车可以返程,人和光阴却不能?

  ●突然发现自己不喜欢琐碎的语言

  ●“我能做的不多 只能予你在这段充满枯燥与琐碎的人生路途中和相遇的人温暖的拥抱

  ●所幸,除了认认真真地思念,生活中更多的是琐碎和明日。 ----书海沧生《十年一品温如言》

  ●我相信在我生命的深处,上帝会造出一块无比华美崭新的画布。独特而富有创意,绝不局限于世事的琐碎,而在心灵深处,在更广阔无垠宇宙还有浩瀚的深处,自由到没有边界想象力到不了境界

  ●爱是疲惫而琐碎的人生中英雄梦想。所以你会为他牺牲很多,他会为你带来痛苦。我把心门的钥匙给你,我不知道你会不回来,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来,所以我想到你会不会来时,乐观的时候我脸红心跳悲观的时候我痛苦不堪,我不是把钥匙交给你,我是把心挖出来交给你,任你践踏。这时候你觉得我失去了自由,丧失了主动,不对,因为那个把手插进了自己胸膛的人,得到的是不再主动的身体,和永远自由的灵魂,因为在爱你的过程中,有些人变成更强壮智慧的自己,故而一念成佛,有些人变成更猥琐更不堪的自己,一念成魔。但是在爱的过程中,是佛是魔,历尽你给我的百劫千难,我终于找到了我。 ----马薇薇《奇葩说》

  ●琐碎情感的背后,不是你的唠叨就是我的抱怨少不了离别后的缺失和忆念!

  ●琐碎事情不多,日子过得简单。听听歌,看看电影,打打球。我养了植物,时不时的会出去走走,太阳跟雨都喜欢。一个人,不曾喜欢,也不曾孤单

  ●或许你不知道

或许你不知道,一个人
十几年来,走过多少孤单
迷茫
或许你不知道,一个人
自始至终,没谈过一场恋爱
可笑
或许你不知道,一个人
感动,只因为一些小事
多琐碎。
或许你不知道,一个人
自以为是。心被渐渐捂热
又冷却。
或许你不知道,一个人
半夜醒来,做了个噩梦
与你的。
或许你不知道,到后来
我再不愿记起你的脸
从此以后,不悲不喜!

  ●我一直以为,爱啊,就是要藏在细微琐碎的小事里面。那些后来甚至连时间地点都可以忽略不计的情节里,他后知后觉,原来我是那样爱过他的。

曾经试图培养我们之间的默契,直到他可以读懂我的欲言又止。

可是那一刻我明白了,我们怀揣着两颗不同等的心,我们在友情和爱情的分叉路口忘了牵手。他的破旧自行车骑的飞快,还试图载着我,拍着我的肩膀说,嘿,难得的朋友。可我已经踏上了另一条路的入口,细枝末节关怀都被扭曲成了因缘的巧合,我们意外合拍,我们是人群之中注定要并肩作战队友,替彼此擦去泪水汗水。我却无法更贴近他的胸膛。 ----三杯秋《我没说出口的》

  ●没什么玻璃心,不过是挫折经历的太少,所以才把一些琐碎的小事看得很重要

  ●下:
我相信人的内心都深藏着邪恶,只在于是否能勇敢面对。
我相信世界上会有开出鸡肉卷的花。
我相信时间是安抚一切的魔法
我相信翡翠森林存在着独角兽,一直悄然保护善良人们
相信我们故去的亲人,会变成星星,为我们守望。
我相信,即使走的再远,我也会回家。
我相信妈妈总能知道我干的坏事
我相信妈妈的唠叨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温暖。
即使家再平常陈旧,即使生活再琐碎杂乱,我也相信,这才是我最大的幸福
你,也相信吗? ----《阿狸语录

  ●我们这一生如果要去爱一个人,就是要这样简单、原始、直接,不为任何琐碎世事,只为相爱。只为他心甘情愿,为你一个人老去,而你一心一意只愿嫁给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