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琐碎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描写琐碎的经典句子

2017-04-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琐碎的经典句子

  ●暮暮朝朝琐碎事,岁岁年年寂寥身。

  ●朝我迎来的,日复以夜,却都是一些不被料到的安排,还有那么多琐碎的错误,将我们慢慢地、慢慢地隔开,让今夜的我终于明白,所有的悲欢都已成灰烬,任世间哪一条路我都不能与你同行。 ----席慕蓉

  ●生活里总有很多美景,不是山海湖光的盛景,也不是花海林峰的壮美,就是那些琐碎,烦躁的事,日子久了,会慢慢变成酿酒的粮米,散发醇香,只要用心品,总会懂的很多很多,总觉得:时光太美,不忍辜负。

  ●我比谁都相信努力奋斗意义人生来不平等,世界就是如此残酷。但这不代表挣扎改变有意义,因为它是从狭隘的生活中跳出、从荒芜的环境中离开的一条最行之有效的路径。
好似所有的波澜壮阔都会化为细波,所有的锣鼓欢鸣都会归于沉静一般,热血沸腾的青春带着它浩浩荡荡的气势一路走远了,只留下庸常生活里难以消释的冗繁、干枯、琐碎、燥热。但我仍然想找回青春里那汩汩流动的热血,去向残酷世界讨个说法,去和曲折命运勇敢单挑。
因为我比谁都相信努力奋斗的意义。 ----《疯狂阅读

  ●那些生活中的琐碎烦恼,总会在不经意间就想开了,化解了,所以任何时候面对烦恼,也不要堵在当下,纵然需要承受一些委屈,可这世间事情有多少不是在委曲求全里向前呢。就这态度去生活,生活又能把你如何。 (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突然觉得感情这东西像《三国》,总要经历分分合合。像《西游》,凡最终在一起老去的无不是九九八十一难。像《红楼》不管你嘴上有多不屑,却在穷尽一生揣摸它。但最后都是《水浒》,被现实琐碎的生活招安。

  ●在一起的时间,走过的旅程,住过的城市,消磨的时光,
那些,陪我一起傻过的人,就是所谓的青春。
微笑坚定的转身,
从此变得聪明
之前那个我和现在的我之间的距离,被许多细小琐碎的事填充着,
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吧...... ----安东尼《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我以为,跟你在一起的感觉就是,我的喜笑颜欢,琐碎家常,甚至对你的唠叨哆嗦,你都可以平平静静得看着听着。至少在你说分开之前,我是这样以为的。至少在你丢开我之前,我是这样以为的。

  ●我们把自己的住宅打造得富丽堂皇,我们把自己的形象弄得光彩照人,这一切努力似乎是一种展示,但更多的是一种掩饰,一个人外在所竭力展示的常常与内在的真实状况完全相反,这正好证明了我们的内在是何等的阴暗和空洞!一个内在丰富的人,一个具有伟大心灵能力的人完全致力于完善并且享受内在的财富,谁会有心思去鼓捣外面那些琐碎的事情。另外他们还抱着这样一种看法,外在的东西即使达到了一种极致,仍然是一种很低层面的东西,谁会有兴致和别人去攀比和炫耀那些很低层面的东西。 ----张方宇《张方宇的腾讯微博》

  ●过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琐碎日子,品书画琴棋诗酒花的闲淡滋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