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肉麻的语句摘抄_关于肉麻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肉麻的语句摘抄_关于肉麻的语句

2018-03-16 22:52: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肉麻的语句摘抄_关于肉麻的语句

  ●我的小爱人讨厌我叫她全名。我换了无数个手机,每次她都拿着我的手机把通讯录里她的全名改成了小爱人,虽然这着实把我狠狠肉麻恶心了一把,但每次要改的时候都想到她下次抢我手机看到会难过伤心,最终还是叹了口气,直到现在我也没改回来。

  ●我只属于我自己、别人动摇不了、短短一段时间、似乎更成熟了、竟然可以对肉麻的甜言蜜语产生一种极度讽刺的感觉
人总是在进步、往冷酷淡漠方向迈步、我想长大也害怕长大、我想成熟也期盼成熟、谁都会躲在阳光照不到的地方痛哭、然后扭头又会灿烂微笑
希望我能等到有一个人能给我阳光、阴雨痛苦、却不会让我死心、却不会让我绝望……

  ●“你说他是不是蠢的要死?这么明显都看不出是个骗局?劳资都肉麻兮兮了。”
“他不蠢,蠢的是你。”

  ●我只是想尝试一下假装道貌岸然的说出一些肉麻的话是什么感觉,现在我都没脸见人了 ----MT《我叫MT》

  ●我不喜欢肉麻的情歌.只是喜欢唱情歌时候认真专注的你.

  ●没想到这王锦昌,能够如此本事,可以厚了脸皮,说天下最肉麻的话。 ----梁凤仪《风云变》

  ●年轻父母充满浪漫去爱他的孩子,是理想主义。但是中年的父母,我们不可避免保守,建制,我怕,我们或者已经妥协还有一点伪善,那女儿情,或有点苦涩,可是我们没有悲观权利,我们还是要当一个理想主义者。
并且,继续站在她那边,摇旗呐喊,两个永不言休深情款款的肉麻拉拉队。

  ●“爱”这个字对很多人来说,可以非常轻易地说出口。当然,也有很多人是说不出口的!那些新时代的灵修者,当然包括我自己,整天嘴上都爱来爱去的,听了肉麻,看了心惊。我常常困惑,这个人明明在背后说我的坏话,或是做一些不利于我的事,甚至是根本不在乎、不理会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他怎么能够口口声声地说爱我?
拜伦·凯蒂看“爱”看得最透彻。她说,有一次,她坐在一个快要离世的癌症朋友身边守护着她。她的朋友看着她说:“凯蒂,我爱你!”
凯蒂摇摇头说:“不,你不能说你爱我。除非你能爱你的癌症,否则你不可能爱我。因为,不管你是因为什么不喜欢你的癌症,如果有一天,我重复了那个原因,我就会像你的癌症一样,被你厌恶。我只要挑战了你的价值观,对你的要求说‘不’,没有满足

  ●我周围这些女生真够好玩的,动不动就说什么,你好漂亮,我好爱你之类很肉麻的话,在我看来,她们吹捧别人的那些话,起码有60%以上不符合事实。大概,这也是她们之间一种维系,友好关系的粘合剂吧! ----伍美珍《冬夜猎户星座

  ●我在那些天说过的肉麻话比历史上任何一个最著名的佞臣一生说得都多,妓女听见都要脸红 ----王朔《过把瘾就死》

  ●喜欢雪的纯洁。不论之前经历过什么,变个颜色、换副面孔、转个身、更迭表情,瞬间就可爱了。争相赞美的话,甚至有些肉麻的话,铺天盖地飘来。正如那些雪花,覆了前边的种种,不负后边的简明。

  ●这世上的情话,都是肉麻全世界感动一个人。

  ●《还珠格格》是一部正常人无法生存的高危恐怖片!它的主线剧情就是拿肉麻当有趣,拿恶心当乐趣,拿‘冷酷无情无理取闹’当口头禅,以脑残圣母为己任,以祸害他人为目标,以光鲜身份掩盖毫无内涵可耻,没有伦理、没有道德、没有廉耻……正常人在那个世界,要么被同化成用颅腔装豆腐渣的神经病,要么被活生生气死寻短见! ----紫凰《(还珠)海后变皇后

  ●世界上没有什么比直言不讳更难,也没有什么比阿谀奉承容易的了。直言不讳,即使其中只有百分之一的音调是假的,那么立刻就会产生不和谐随之而来的是争吵。而阿谀奉承,即使从头至尾全部音调都是虚假的,可还是让人高兴,听着不会觉得不愉快,哪怕这愉快有点儿肉麻,可还是感到愉快。而且不管阿谀奉承多么肉麻,其中却至少有一半让人觉得好像是真实的。 ----陀思妥耶夫斯基《罪与罚》

  ●人这一辈子,有两句肉麻的话是非说不可的。
――‘’谢谢你‘’和‘’对不起‘’。 ----墨香铜臭《魔道祖师》

  ●肉麻的情话不要听,太假。

  ●你骂我,我会嬉皮涎脸向你笑;你捶我,虽然鸡肋不足以当尊拳,但你的小拳头估量起来力气也无多,不至于吃不消;你要看我气得呕血,也许我反会快乐得流眼泪。我猜想你一定想念我,否则该已忘了我(已经四五十年不通信了呢,把一天当作三年计算)。
接到你的信,真快活,风和日暖,令人想永远活下去。世上一切算得什么,只要有你。
我是,我是宋如清至上主义者。
愿你好好好好好好。
但愿来生我们终日在一起,每天每天从早晨口角到夜深,恨不得大家走开。
你如照镜子,你不会看得见你特别好的所在,但你如走进我的心里来时,你一定能知道自己是怎样好法。
我愿意舍弃一切,以想念你终此一生。所有的恋慕。
亲爱的小鬼,我要对你说些什么肉麻的话才好耶?我只想吃了你,吃了你。 ----朱生豪《朱生豪情书》

  ●和你喜欢的人一起喜欢上了一部电影或是一支曲子回忆起来就像曾经用两支吸管分享过同一杯饮料那么肉麻。

  ●今日是毕业的最后一天。女生都在哭男生都在互相拥抱,为什么这些平时肉麻的动作,都要留到最后才想到。

  ●他随即想起当年初被委以辨识肥羊大任时,掌柜的就曾道:“一头肥羊初入店门,摸清他底细最是重要。你要放低身段,想方设法的亲近于他,但凡有话都从捧上了说。这男的就夸他英雄盖世,女的就赞一句貌似天仙。不嫌肉麻!肥羊们哈哈一笑,瞧不上你,自然戒心也就消了。你捧得肥羊得意了,他们往往还会自吹自擂几句,这口子一开,没几句就把底子也漏了。那时你端茶送水下药打闷棍,自是无往而不利。想当年老子也是这么过来的,那时南来北往的肥羊中有多少英雄人物,还不是一一栽在我的手里?……” ----《尘缘》

  ●如果要扮演好爱人的角色,继续肉麻就行了,我超喜欢肉麻的东西。 ----《仁显王后男人

  ●我说了很多很多肉麻的情话
藏在南京四月飘洒的柳絮里

  ●肉麻的话我不会说 拉拢人心眼神我不会表达 背后一套人前一套的事情我不会做 争着朋友的脸逞强的事我不会干 我不知道什么才能让她们满意 我只知道真心对人.

  ●浪漫的想法不同,肉麻的话不说

  ●那些细腻幼稚的话,
那些暧昧肉麻的话,
如今!
会是谁在你耳边说起。

  ●我不去说那些肉麻的话
对于我说肉麻的话不包括我爱你
我说了我爱你这就是事实
既然是事实又怎么会算肉麻呢

  ●滚开!多么无奈而又肉麻的词汇,既包括恨也包括爱。在语气变化

  ●“等你伤口好了,我再也不欺负你了,你不是一直想做我的女朋友吗,我答应你。”

“谁一直想做你女朋友来着啊,自作多情,你不要以为我为你挡这一下你就要报恩来个以身相许什么的,呀,肉麻死了,我不需要!”
“早知道会这么痛,我才不会给你挡这一下子。”

“你喜欢我,不是吗?”

我一直都是很善良的啊,就算是阿猫阿狗,我也会救的,你不要多想,我没有别的意思。再说了,你都亲别的女生了,你还妄想做我的男朋友,哼! ----白槿湖《我欢就好》

  ●抱歉,我不浪漫,也不会说肉麻的情话,但我会给你一个温暖的家,让你不再独自一人淋雨。所以,嫁给我好吗?

  ●我们写着对方的全名,却说着肉麻的情话…
我们写着亲密的昵称,却说着比陌生人还冷的话…一个是爱情,而另一个是婚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