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枪林弹雨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枪林弹雨格言警句

2022-03-13 12:56: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枪林弹雨格言警句

  ●枪林弹雨、风霜雨雪,走上一遭。待到千疮百孔时才知道疼痛难忍,才懂得生活残酷,才会主动去寻找那一面护人护己的护心镜。
当你终于沉默,成熟才刚刚开始。 ----辉姑娘《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他要的不是香车不是美女,而是枪林弹雨的生活。 ----《速度与激情7》

  ●穿越大半个美国去睡你
和洋妞睡,其实也没有大的分别
无非是哪哪哪都大一些,然而我更迷恋的却是那种难以言说的野性
野得杀死了花朵,摧毁了春天
生命再次陨灭又重新启幕
大半个美国,什么都在发生:大地在喷火,天光在灼烧
无数流民与遍地的希望
苦难只在内心发生,绝不会变成真实的存在
我是穿过枪林弹雨,穿越妖女的拥吻,去睡你
我是把苍穹之暗摁进大地之光去睡你
我是把无数个想念的你,变成一个目标的你,去睡你
当然我也会被一些蜻蜓带入迷途
迷途或许是更短的路
只要我想去睡你,我就有路
而你也将找着这路,等着我去睡你,我要在路上睡你
在路上,我穿越空间与历史,还有文化,去睡你

  ●我不曾见过枪林弹雨,但是我见过刀光剑影。

我曾经身在其中,百折不挠,百死而犹未毁。

纵然跌在谷底,也有信心爬出来。

会沉痛,我会追思,我会伤感,但是那只是暂时,我只会不断上前,勇往直前,手化刀剑,披荆斩棘。

我的心永不死亡。

只要活着就有希望。 ----《古穿今之天后来袭》

  ●抗日战争七十周年纪念日
【歌行体随感】

今阅历史缅先烈
雄狮百万葵园齐
沧桑岁月更牢记
踏平日寇吐扬眉
将军一吼军魂振
中华同胞齐心诚
雄壮威武不宁屈
协心共富大家庭
天安广场红旗放
江河翻浪阅兵偿
抗战历史一面镜
屈辱国耻犹记心
卢沟炮声山河碎
八年驱兽英雄泪
史书一册罄竹难
剑指苍穹怒江山
七十年夏沙场战
一记铁拳谁再犯
枪林弹雨数无晴
连天炮火毁阵营
励志投军魂不改
愤战豪情血不平
新词旧韵怀先烈
淡痕笔墨酬老兵
城楼阅兵国歌响
三军喜颜和平现
恨是当年日寇战
毁家灭园苦难言
屏前老兵相抹泪
回忆当年心忐震
长安红旗溢世界
万里疆国洗征程
苏溪王府啸瑶

  ●将棋界里存在着一种处于劣势时反而能够发挥惊人力量的棋手。 最近受了漫画的影响也被成为“化解师”,这种棋手拥有诱使对方进攻而将局面引向有利于己的神奇力量。 预判能力,正确的速度计算能力,事先瓦解对手杀手的感性,强行收束混沌局面的能力。 所谓的“借力打力,化解制胜”需要的就是以上所述的多元的能力。
然而最为重要的能力是——即便身处劣势却决不放弃的钢铁一般的意志。 在利刃之下、在枪林弹雨之中无所畏惧毅然向前的精神、燃烧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在逆境中坚持不懈的品质。 总而言之,就是百折不挠的心灵。 ----白鸟士郎《龙王的工作!》

  ●我希望,我们是一群拥有共同目标的人,因为某一个共同的价值观念而融合在一起,为着这项事业努力,获得肯定,证明自己,得到满足;只有这样,在枪林弹雨生死一线之际你们才不会觉得恐惧,才会有真正的忠诚。 ----《麒麟》

  ●没有败在枪林弹雨的战场 却没能幸免你无形附加的牢靠

  ●女人,不一定非要同男人一样站在高处,也并不一定要比肩,或者谁强过谁。其实这么些年冰刀霜剑,枪林弹雨,她早已经厌倦。她想过的,就是有一处臂弯,为她遮风挡雨。 ----西子情《妾本惊华》

  ●黄河长江,是你五千年不变的血脉流淌,是我今生来世的荣耀。
诗词歌赋,是你文化传承底蕴深厚绵长,是我天涯可歌的骄傲。
汉字书写,是你挥洒热泪证明家国辉煌,是我刻骨铭心的信仰。
龙腾万里,是你枪林弹雨铁马锦歌换来,是我安宁欢乐的乐章。
古城新篇,是你用命守护才能完好无缺,是我平仄难尽的激昂。
泱泱华夏,是你开天辟地后镌刻的脉搏,是我如今跳动的心脏。
才子佳人,是你天地灵光孕育出的贤德,是我奋起努力的向往。
国富民强,是你分发拼搏造就蒸蒸日上,是我梦寐归来的天堂。
万里山河,是你波澜壮阔绘制出的锦绣,是我眷恋守望的故乡。
by泪落点点画红妆@泪落点点画红妆‖隐

  ●我就像一只刺猬
人潮攒动之人间,望向枪林弹雨,世味凉薄
我困兽犹斗,恬不知辱,只为自保
在我还未伤害别人之前,却没想到自己已是遍体鳞伤

  ●吊角楼上一枚月亮

心里暖的像个火塘

千难万险不改衷肠

英雄何妨一身草莽

手心懂得手背的痛

血比酒烈爱比恨浓

感谢命运狭路相逢

出生入死才见弟兄

生死一笑抛在身后

枪林弹雨从不低头

马蹄呼啸快意恩仇

英雄何妨泪染双眸

情如伤疤揭开才痛

血比酒烈爱比恨浓

感谢命运狭路相逢

肝胆相照唯有弟兄

肝胆相照唯有弟兄 ----屠洪刚《唯有弟兄》

  ●七十年很短,不过是历史的一瞬。
七十年很长,可以是一个人的一生。
1937年7月7日,卢沟桥事变,中国人民走上了艰难的抗战征程。
1945年9月2日,中国人民终于吹响胜利号角。
这是一个伟大而又不堪的日子,交织着惨烈、屈辱、反抗、愤怒与自豪。
离今天,正好七十年。
忘记过去等于背叛,不要让这段回忆变成教科书上的故事。
在看见先烈的事迹只会有,
这是历史,而历史要求我们铭记:
铭记那些穿梭在枪林弹雨中的身影;
铭记回荡在硝烟里的呐喊;
铭记那段艰难屈辱的时光;
也铭记中华崛起的身姿。 ----TFBOYS《凯源吧》

  ●总有一天,你的心上人会一个人开着直升机,手提冲锋枪,穿越枪林弹雨来救你

  ●钱钟书瞧不起他的时代,一部《围城》已足清楚曝露,但他显然认定即使在最沉沦的时代里亦可以做最神圣的事情,学问、创作、阅读,他仍愿意在自己的小天地里快快乐乐地过日子。如果外在世界尽不足惜,钱先生至少会自信尽了本分,他做了自己想做的也应做的工作,抬头看天,它能够满足于天上的一片云彩。杨绛先生在《我们仨》里透露,钱钟书被征召担任行政职务,很懂得手快脚快地处理好一切会议和琐事,以便把“偷”来的时间做学问和写文章。这样子的孤傲,就像一位百姓在枪林弹雨里躲藏于一个洞穴,硝烟过后,走出来,挥手掸掸衣上尘土,耸肩笑笑,重新出发上路。 ----马家辉《爱恋无声》

  ●有个前国军上校,和我们打了多年的内战;枪林弹雨都没把他打死。这一方面说明我们的火力还不够厉害,另一方面也说明这个老东西确实有两下子。改革开放之初,他巴巴地从美国跑了回来,在北京的饭店里被小姐骂了一顿,一口气上不来,脑子里崩了血筋,当场毙命。 ----王小波《京片子与民族自信心》

  ●你太爱我了,爱到就想用你自己的身躯挡住迎面飞射的枪林弹雨,把我甩在了你的臂弯里、你的背后。你又何曾想过,你的这种过度的溺爱,让我喘不了气,就像是一只牵线的木偶娃娃,于是我掉进了貌似很有安全感的洞中,再也出不出来。 ----眷尔《若爱,请许我今世今生》

  ●这种思考方式、生活方式或许并不符合世人对一般小说家所抱持的印象。我自己一边这样说,一边渐渐被不安所袭。或许世人现在依然还在心中期待着那种古典的小说家形象--过着自甘堕落的生活,不顾家庭、把太太的和服拿去当铺换钱(这种形象有点太古老吗?)有时酗酒、有时迷恋女人,总之任性胡为,像这样从破绽和混沌中产生文学的反社会性文人--或者在心中向往去参加西班牙内战,在枪林弹雨下继续啪嗒啪嗒敲着打字机般的「行动派作家」。其实可能谁也不稀罕住在安稳的郊外住宅区,过着早睡早起健康生活,每天不能缺少慢跑,喜欢做青菜沙拉,关在书房每天固定时间工作的这种作家。我只是到处去把人们所怀抱的浪漫幻想,无谓地浇冷水而已,不是吗? ----村上春树《身为职业小说家》

  ●曾经的枪林弹雨,进攻,这个男人永远走在她前面;逃离,他则亦步亦趋地跟在她后面;亚马逊森林的大雨滂沱,他背着她一步一步在泥泞中挣扎;昆仑雪山的大雪围困,他牵着她的手,如履薄冰却又沉稳坦然地走过…… ----江雪落《世界这么大,我却遇见你》

  ●我是百年前的一缕墨迹,
带着谁前世的记忆。
看过山河破碎后的颠沛流离,
看过乱世动荡中的紧紧相依。

我是百年前的一缕墨迹,
和着谁前世的泪滴。
看过他铁骨铮铮也无畏生死,
看过她热血满襟亦不惧别离。

枪林弹雨后尸体阻拦他的马蹄,
战火纷飞里鲜血弥漫她的青衣。

我是谁纸上的墨迹,断句残篇无题心事亦难题;
我是谁刻骨的记忆,承载着那相思无边的谜底;
我是谁眼角的泪滴,最后听谁唱一曲霸王别姬。

我在以血以泪换得的太平盛世里,再无刀枪铁骑;
谁在此时此刻又忆起英雄少年事,无悔奋勇杀敌。
曾许过的一生一世,又悉数记起;
若可相遇今生今世,定白首不离。

  ●这个时代的列兵们敢于在敌人的枪林弹雨面前站直腰板,除了严格的军事纪律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之外,滑膛枪普遍坑爹的命中率也是重要原因。 ----《军武次位面》

  ●最近局势挺乱,看到网上那句“若有战,召必回”确实很感动,真的。看到姨丈在家族里回应这六个字表明了他的立场,心里更是复杂。

就连家里一百多岁的老爷子也拄着拐杖眼眸熠熠生辉,话语平淡,没有半点波澜,但铿锵有力:没有了战斗体格但我还有军事头脑,我还有我这一辈子在战场上枪林弹雨救死扶伤的经验和建树,我还可以把此生所学传述给后生,只要国家需要,召必回。

  ●我没有娇嗔或楚楚可怜让你怜惜我的本事你也并不会因为我的悲伤而多做停留我能做的 只是在你枪林弹雨的伤害和忽视里头破血流的向你奔跑过去

  ●“我站在门口看你对另一个女子露出我从未见过的神色,我就知道我输了,输的彻底,哪怕我为你挡过枪林弹雨也终不及那女子一抹微笑。而你在对我的时候眼底只有愧疚,只有惋惜却从未有我想要的疼宠,再见吧,我走了,若是有了子嗣可是要叫我干娘的。”她放下书信利落转身。
他拿着信却若有所思,忽然进来一名女子朝他笑“哥哥,说好的嫂子呢?”他还未答话,忽然有人进来报她在出国境的路上被当成间细,乱箭射死。他坐在椅子上摸着心脏的位置眉头紧蹙,一头青丝寸寸化为白发。
后有人传每至七夕清明总会有一位华发公子在两国交境处就坐一坐就是一天。
“你为何竟等不及我给你解释呢?罢了罢了你不来听我解释我就去地府追着给你介绍。”
后来有人发现那位华发的公子竟面荣安详的死在了该处。

  ●我用不多的天真执着去面对人生的枪林弹雨,人生啊!其实是很荒唐的,突然而已,如是而已,仅此而已。

  ●“在人生低谷你的鼓励,在世界尽头你的陪伴,风雨险阻我愿在你身边,枪林弹雨我愿在你身前,无论在哪里,我都想看着你,生老病死,我只希望看着你先离去,因为我不想看见你的眼泪。”

  ●我这么软弱要穿几件铠甲才挡得你们的枪林弹雨。

  ●她与他在河边偶遇。
他看着她,
第一眼便看上了她。
那时,
他还太小,
不知道什么是情。
他之知道,
他喜欢她。
于是。
他便天天在河边等着,
等她来,
远远地看她一眼也好。
可她不喜欢他,
每次只用嫌恶的眼神看着他。
终于,
他们都长大了。
他登基为皇,
将她纳入宫中为妃,
圣宠不衰。
可他知道,
她的心,
从未为他停留。
邻国皇上看上了她,
要以十座城池来换,
他不准,
邻国发兵,
天下人都将她看做红颜祸水。
她一人突破重围,
穿着火红的嫁衣往邻国而去。
听到这个消息,
他火了,
恼了,
怒了,
疯了。
一人连夜出城去追她。
终于,
他在枪林弹雨中追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枪林弹雨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