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七大姑八大姨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七大姑八大姨的语句

2018-03-23 23:33:5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七大姑八大姨的语句

  ●比较其实是无处不在的。在七大姑八大姨面前脱俗的你,在朋友圈里没准也在暗暗咬牙。虽然sandy回了老家但daisy去了大溪地呀;虽然我们年终奖是十四薪,但人家BTA是几十万美金大礼包呀;虽然整容脸朋友失恋了可是她马上又找到新人了呀!只是经过美图秀秀之后,这样的攀比和议论显得还挺文艺的,也能上升到滚滚红尘众生层面,但其实事情就是那么个事情。换成了故乡亲友,就变得突然特别不能忍受,我觉得也是有点矫情了。无非就是在你心里,他们更弱势、更没有资格加入对你的讨论而已。 ----庄雅婷《和亲友们坐在一起我们能谈论什么?》

  ●吃饭聊天最怕,不管对方愿不愿意听,就七大姑八大姨自己童年往事单位变态领导隔壁的奇葩夫妻激动处口沫横飞,唯我独尊。你若插嘴就立刻被否认,你不对不会的你不懂的不是这样的。享受的聊天过程难道不该是你说两句,我再说两句,你来我往,然后趁我不注意你去把单买了吗?

  ●每个相亲的人,都是孤独对抗整个世界的剑客。单身便是内心疆场上的独孤求败,而相亲不过是一场悄然而至的决斗,期待着一个能同归于尽对手: “我在寻觅一击毙敌的机会,也渴望自己倒在别人的剑下。” 而相亲过程,是心在觥筹交错间的厮杀。长发短裙是破防利器,潇洒多金为夺命秘籍,你明眸似水杀人无形,我谈吐如刀直取芳心。七大姑八大姨摆开了降魔大阵。你一招我一式两家人车轮斗法。这边问一句收入多少猛攻要害,那边答一句有房有车无懈可破…… “原来你我半生飘零,只因对手尚未出现,十年磨剑,皆为今日之交手。” 较量过后,胜负只有两人心里知道:”某人段位太低不堪一击,某人严防死守刀枪不入,某人躲躲闪闪羚羊挂角,某人万花丛过片叶不染……这些人都是过客,不是我等待的so ----《知乎》

  ●眼看又要过年了,耳边仿佛传来七大姑八大姨的各种问候。天呐!就不能让我们安安静静的做一只单身狗嘛!

  ●发现班里会出现一些规律
开始都会喊名字
后来会喊乱七八糟外号
然后是一些不为人知的外号最后就是一些乱七八糟的亲戚
什么七大姑八大姨儿子女儿舅舅姑姑什么的全冒出来了

  ●七大姑八大姨算什么?连月老都拿我没办法

  ●女孩子就要学会努力千万不要相信你那七大姑八大姨的说什么女孩子长大了嫁个好人家就行,记住范冰冰的一句话:我不用嫁入豪门,我就是豪门.

  ●同宿舍的一姑娘有点犹豫想跳槽去某个医院的儿科。我说:反对

她:为什么
我(面瘫笑):怕你有钱赚没命花。那个医院的儿科主任都刚猝死没多久。

她:……年纪多大?
我(继续面瘫笑):四五十的样子吧,挺年轻的。
她:……

儿科是所有科室里最缺人缺成狗的,为什么?因为没人想去。1.小孩子爱哭,爱吵。2.小孩子很容易病情变化,抵抗力差,儿科病人最多了。3.现在的孩子都是家里的宝贝,一个住院,七大姑八大姨都挤在医院里,很难伺候。4.风险高,家长特别爱找医生麻烦

所以,近几年但凡医院招人,必有儿科。而且儿科的门槛最低悲哀的是,这都是大势所趋,是病患家属自掘坟墓的过程。

  ●在剩男剩女论横行的时代,在吃个饭就会听到有人告诉你该结婚了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谈着一场谈不动的爱情
我们生命中永远不缺一个"恰好可以谈的人",毕竟你坚持等一个对的人都等烦了这个王八蛋也没来,毕竟你认为天造地设的那个人一直对你不理不睬,毕竟你班同学的三岁儿子都会撩妹了而你还在孤孑一身花落花开,于是你索性收起可笑的心动标准,隐匿了自己的真实想法,两眼一闭开始了恋爱
七大姑八大姨说,哎呦,你这对象找得不错啊,你于是顺势放下心里多年以来的放不下,也暗暗附和我对象真心不错啊。于是你飞天遁地越演越卖力,而活在你演出戏的人却罹受着"梦里不知身是客"的悲剧
最好的演技,就是生生把演出来的自己当成了真实的自己。 ----《博美早报》

  ●我想要的是生活,可是生活中才发现,我把生活过成了过日子。这是没办法摆脱的是一个事实,生活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就是七大姑八大姨,就是各种人情世故,就是左邻右舍鸡飞狗跳。没办法逃,也逃不了。

  ●房和车真的就那么重要吗?就像咱们回家过年一样,七大姑八大姨一坐下来就问:“哎,你房买了没?哎,你车买了没?”我就翻了个大白眼,我就纳了个邪闷了,你说他们怎么就不问问我在北京过得好不好呢?好像我们只要有了房有了车,就不是北漂一样...

--超级演说家 解艺 ----超级演说家 解艺

  ●噼里啪啦的鞭炮声,
提醒我,
一年又快结束
2015即将终结
2016将要登上历史舞台
(这里仅限于中国
我们是过春节的,
其实它在每个中国人的眼里胜于所有的节日
看着家里和我差不多年纪的孩子们都结婚了
其他没有结婚的,
也是有男女朋友的,
妈妈又是一年最着急时候

以前总是感觉这一天
离我很遥远
我是个局外人
不曾想
这么快
这么快
我就成了主角

相亲是该提上日程了
也有七大姑八大姨介绍
她们很是热心
从小到大
我都不知道有这号人的
这时候都冒出来了

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对妈妈说,
不喜欢这些人
要么狠肤浅
要么狠势力
要么闲的蛋疼+无聊至极
要么和我一样 ----Jenny

  ●七大姑八大姨 ----民谚

  ●单身确实不苦,但是单身久了会苦呀!你以为七大姑八大姨是吃素的。

  ●那些所谓的成功人士,都是早就用祖辈堆砌的垫脚石站在高处的,就算你有能力,没有人家的家境,还是终究只能仰视。如果你不是傻子,看看你们单位最大的领导,是不是从屌丝爬上来的?纵然他给你们讲故事讲理智讲人生讲的你内牛满面,有一天你也会忽然发现,他有个硬爹硬妈。要么就是七大姑八大姨某个亲戚得了势。所谓成功人士是最经不起扒皮的,扒几层总能发现他们的原罪,他们的家庭和祖辈比你好上无数倍。

  ●跟你说,张起灵没什么好的。

他除了长得帅个子身材好倒斗一哥外挂多寿命长显得年轻有耐心不知道有多少钱够忠诚花心没有不良嗜好不会乱发脾气身体健康有担当好养活不抽烟不喝酒不炫富不飙车不会抱怨埋汰人家里没有七大姑八大姨不啰嗦不唠叨冷淡但是不冷漠长情对谁都冷只爱一个血液有特效之外也没啥好的。

  ●当七大姑八大姨来劝我:
女人年纪大了就不好找了,
差不多就嫁了吧,吧啦吧啦吧啦的时候,
我一般会说:
姐嫁人,
要么图钱,要么图人,人和钱咱不敢都图。
你人不怎么样,钱也没有,
姐跟你结婚就是为了给你生个孩子照顾你?
你觉得姐长得很像活雷锋么?!扯淡!
谁特么五行缺鸡巴谁就去结吧!祝你们婚后幸福

  ●以前过年盼吃点好吃的,现在过年愁吃啥好呢。以前吃顿饺子就算过年,现在过年连饺子都不愿吃。以前过年高兴又涨一岁,现在过年无奈又老一年。以前过年要亲自去七大姑八大姨家拜年,现在过年动动手指就可以足不出户给所有认识的人拜年。岁月越来越稠了,年味越来越淡了。但无论如何,还是期盼着过年,因为春节之后谁都不知道将会迎来一个多么绚丽春天

  ●别说陈赫14年都离婚了你更加不相信爱情了,我想说只要你爸你妈你七大姑八大姨都没离婚你就得相信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