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挤眉弄眼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挤眉弄眼的经典语句

2018-03-27 23:47: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挤眉弄眼的经典语句

  ●好想好想身边有个人认真的听我挤眉弄眼地说每一天的开心与不开心,之后,还是觉得我可爱

  ●“云琅你这个油盐不进不长眼的乌龟儿子乡巴佬,我堂堂三国之主瞧上你,你当真以为你祖爷爷奶奶没有烧出几百根高香?!我若如历代公主脾气,这会儿你早就被先奸后杀沉了塘!你素来不肯撒泡尿照照,我这样如花似玉、弱柳扶风、油头粉面、不胜娇羞姑娘看上了你,你还真以为是自己好成谪仙了。拿着黑底锅挡头,你好大的脸!看上你是我瞎了眼,你他娘的也瞎了眼不成?”
弱柳扶风?油头粉面?不胜娇羞?
隔壁院子里的几个低等官员憋笑憋得难受,相互挤眉弄眼了半晌,瞧向主位上峰,那秀美儿郎倒还面色如常,一边翻着文书批阅,一边淡淡笑了,“殿下的学问进益了。” ----书海沧生《昭奚旧草》

  ●射手座很有让人开心的本事,不必靠着夸张的挤眉弄眼,光讲几句话,也有办法让你感觉自己身处高度沸腾状态

  ●小孩子真好,喜欢谁都敢告诉全世界,以为这样就会白头到老,一生年少。不会有人挤眉弄眼地表示无奈,再用手摸摸你的脑门好像非常辛苦地告诉你:你长大了,不可以这样。

  ●终归是受不了挤眉弄眼的生活,所以有了一张扑克牌的脸。

  ●随着地球人口增多,土地过度开发桃花源是没有了,千里马倒惊奔出不少,伯乐也因可见的商机而纷纷穿金镀银,挤眉弄眼,乃至张牙舞爪的现身。

  ●火上脸
杀鸡本意吓泼猴,
挤眉弄眼伸舌头
雷公火眼金光闪,
魔王都没你丫牛。

  ●《暖城》
矫情温度计挤眉弄眼
我在热水中以龟裂的皮肤呼吸
呼吸什么
什么被我呼吸
大雨
还是那个褪色的别离
城市很黑 可我很白
这是不是上苍无聊时候做出的安排
或者 这是你枯竭的灵魂
向我索债
城市会倒 城市会冷掉
城市会想我一样慢慢变老
那时还会不会是
你走你的独木桥
我唱我的夕阳
谁知道 谁知道
上帝在浴缸里暧昧微笑
心很冷 水银柱却很高
是什么在这个冬天 孤独地发烧
是你在笑 还是你想哭
不过无意中牵动了嘴角
像是弯月 也像是刀
杀了我的外婆
杀了我的念奴娇 ----郭敬明《暖城》

  ●军训时迎面走来几个穿着超短裙的学姐,我们纷纷对教官挤眉弄眼。
教官没好气地摆了摆手说:“好了好了,全体都有,趴下,匍匐前进!”

  ●妃嫔们自然不敢迟到,早就在下面坐得整整齐齐,一个个还涂脂抹粉打扮花枝招展,就指望着皇上能在台上注意到自己,有些在下面就开始挤眉弄眼什么的。
凤舞往台上一座,就拿出一打讲稿开始讲话,其实一旁的小马看着那,那全都是白纸,这也是主子所谓的有范儿,只听肥鸟拿着稿子开始念道:“各位后宫妃嫔们,今天,天气分外明朗,我们齐聚在这鸟语花香的后花园,一起来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省略开场白一千字这是他自己说的。”
妃嫔们(⊙_⊙)拼命鼓掌——丫的!什么叫省略一千字!皇上你到底想干嘛!
只见肥鸟把演讲稿一扔,从桌子下面拿出一块五寸厚的大钢板,对大家举起来道:“好好看好,这是实心儿的!马侍卫,你来给她们演示一下!”
后妃们的脸刷地白了——她们听说过有 ----Lililicat(《肥鸟当自强》

  ●灰的这个天 冷雨天我是屋檐下行走的人 路上行人 疾车飞驰 又有疯人狂奔 偏偏我是看的逍遥 乐的自在 我依偎我的屋檐下有着偏安一隅温暖 忽而转念 我也且去体味下 信步而行 随心而落 走走停停 意欲挣脱 未果 奔突于胸的愤怒面容狰狞 历声长啸 那真是抬望眼 壮怀激烈 天幕神色鄙夷道:sb , 我愣了半晌儿 回道: 你大爷的 。笑转释然 灰的天 何为黑白分明 ? 归TA个去 也无风雨也无情? 挤眉弄眼 噘嘴捧腮 则何如?何不衣摆翩翩 随我浪迹人间

  ●我迷迷糊糊的打了个盹,半醒半睡之间,突然看见胖子在朝我挤眉毛眼睛,我本来就觉得这个胖子非常的不靠谱,有点精神分裂的感觉,你说谁能在古墓里还能想出头上套个瓦罐吓唬人,这种人不是胆子太肥就是脑子太瘦,现在我们这里一个人身负重伤,三个人不知去向,这种环境下他竟然还有兴致朝我做鬼脸,要是我还有力气必然冲上去给他一下子。
但是,这个时候我发现就连潘子也在朝我挤眉弄眼,我想”嗬,神经病也能传染? ----南派三叔《盗墓笔记

  ●我臊眉耷眼的走了,正如我挤眉弄眼地来。 ----崔走召

  ●晏希也不勉强,也不生气,也不向纳兰述君珂汇报,只在经过某些村庄时,吩咐属下去掳人,特意关照了,一定要掳那种特别丑陋嫁不出去的女人,干柴烈火寡妇更好。
寡妇掳来了,不得不说尧羽卫们眼光牛叉,选来的女人,千姿百态春花秋菊,一开始还只是围观的尧羽卫们想吐,后来连晏希都两眼发花要扶墙,勉强撑住自己,以十两银子的奖赏,派给这些女人一个任务,给那辆马车里的公子喂饭!不管你用什么方式!哪怕强奸也可以!
据说那些“美女”进入马车,马车立即发生剧烈震动。
然后当晚纳兰君让便吃饭了。
晚上纳兰君让在马车内,想要调息运功,或者好好休息,也不能。一到晚上,就有几个彪形大汉钻进来,和他挤在一起,这些人挤眉弄眼,眼神暧昧 ----天下归元《千金笑》

  ●小人牵着大师,大师牵着历史。小人顺手把绳索重重一抖,于是大师和历史全都成了罪孽的化身。一部中国文化史,有很长时间一直把诸多文化大师捆押在被告席上,而法官和原告大多是一群挤眉弄眼的小人。 ----余秋雨《黄州突围》

  ●来生一定不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因为五百年太久,我怕没遇到你却碰见唐师傅来救我!
而我要生成你相机镜头,与今生一样难以企及你的温度,却比今世幸运,你乐得冲我嘟嘴撒娇,挤眉弄眼!而我也乐得可以直视你眼~省的像今世脸红心跳,避之不及……

  ●嗯那就好
奥斯卡金像奖影帝非你莫属
结对的演技

以后我们井水不犯河水
你走你的阳光
我走我的独木桥
你是我领导

嗯 全世界就我一个人没把你当领导
别人都把你当领导

你和 晓风在那踢踢扯扯的
你怎么不说别人
我就工作汇报自己的问题发表自己意见,你在那说什么
最后不是按你说的做了
你在那不爽什么
你自己做的很好吗?
你自己是领导样子
对谁挤眉弄眼的,我怎么不尊重你了
我为什么没有付出
我来这个公司我没有付出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