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普天之下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普天之下的唯美语录

2022-03-21 15:35:3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普天之下的唯美语录

  ●俯仰人生一世,或家财万贯、一掷千金,或家徒四壁、一贫如洗,然到头来终是白骨一具,湮没与天地间。由此观之,人亦无高低贵贱之分,又何须凭借身外之物来衡量一生之成败,只需牢记普天之下仅我唯一,珍视我者,我亦珍视之,轻视我者→爱的对立面不是恨,而是彻底的无视!

  ●有多少美好的想法、创意都被扼杀在萌芽中,我失去了多少童真纯洁,被这个社会染得满身臭味,最终也千疮百孔。未遵守大人们的规则到头来变得吃力却不讨好,普天之下最冤屈悲哀的事莫过于此了。尤其当我想到那可耻的教棍恶毒的抽打在我们身上时,我就更加痛恨不已!

  ●普天之下,全俗人,活着,本身就是一间极其俗气的事,吃喝拉撒很俗,穿衣喝药很俗,睡觉取凉亦俗;若是不俗,一死了之便可。

  ●所罗门说:普天之下并无新事。正如柏拉图阐述一切知识均为回忆;所罗门也有一句名言:一切新奇事物只是忘却。 ----博尔赫斯《永生》

  ●人一旦有了做某事的想法,普天之下发生的事都会被理解成暗示。

  ●普天之下尘事万物,你要 我取。

  ●普天之下,万物如尘皆为蝼蚁,唯有汝乃吾之心。今以汝之血掺吾之骨、以汝之魂、掺吾之魄,永生永世,以此为誓,不离不弃,汝生吾生,汝死吾死,汝可愿意。 ----九条尾巴的猫妖《恶魔很倾城》

  ●问普天之下,敢在风之痕面前多谢者,能有几人。 ----风之痕《霹雳布袋戏》

  ●普天之下,我只把你一人放在眼里。

  ●爱是有寿命的,普天之下无一幸免。
相爱是彼此被对方深度催眠,最好的结果是,两人一起醒了。

  ●普天之下,愿与谁争?自明其爱,何得患失。

  ●待到来年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冲天香阵透长安,满城尽带黄金甲
问普天之下,能在我手上生还者,能有几人。
我欲问鼎天下,试问谁与争锋。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俱往已,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风萧萧兮易水寒 壮士一去兮不复返

  ●大约十年前,我读到过一位女士的话。在这段话之前,我觉得有必要提醒一下,这位女士一生只挚爱一位男子,也就是她的丈夫。现在,我们可以来听听她是怎么说的,她说:当我完全彻底拥有一位男人时,我才能感到自己拥有了所有的男人。

这就是她的爱情,明智的、洞察秋毫的和丰富宽广的爱情。当她完全彻底拥有了一位男人,又无微不至地品味后,她就有理由相信普天之下的男人其实只有一个。 ----余华《温暖和百感交集的旅程》

  ●有人曾告诉我,其实人生本就是一场梦,而当我们要归于尘土时,也便是梦醒时分了。
有人曾告诉我,其实人是最虚伪却又最真诚的动物。
有人曾告诉我,其实这个世界很虚伪,他(她,它)骗了无数人,浪费了那无价的青春。
有人曾告诉我,社会很复杂,容易迷失了方向。但我认为,只要朝着太阳的方向走就可以了。
有人曾告诉我,普天之下,三千大道,总有一条适合你走。但我认为,我为什么要走别人一样的路呢?

  ●剑在手,问天下谁是英雄。
问普天之下,能在我手上生还者,能有几人。
儒以文乱法,侠以武犯禁。
我欲问鼎天下,试问谁与争锋。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血染的江山如画,怎敌你眉宇间一点朱莎,负了天下也罢,始终不过一场繁华。
世事一场大梦,人生几度秋凉。
若要我亡,定叫你风骨陪葬。
不管你是黑道的还是白道的,在我这装逼,我他妈打的让你走道都不会。
逆天尚有例外,逆吾绝无生机
天地无尽 星辰有光 日出东方 唯我不败
仇人三千奈我何,天逍地遥自成佛
剑在手,问天下谁是英雄
欲覆天,问谁敢拔刀叱吒
天若赐我辉煌,我定比天猖狂!

  ●问普天之下,能在我手上生还者,能有几人。

  ●他日若遂凌云志,敢笑黄巢不丈夫。问普天之下,能在我手上生还者,能有几人。

  ●世上的毒大致可分两种,一种是草木之毒,一种是蛇虫之毒,能自草木中提炼毒药的人较多,能提取蛇虫之毒的人较少,能以蛇虫杀人于无形的,普天之下,也只不过仅有一两人而已。 ----古龙《多情剑客无情剑》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
在目力之所及之所不及的天下,最宏伟繁华的都城长安,看起来依然从容而繁忙。
各国的商人使节络绎往来,珍贵的商品和奇观汇聚于此。即使刚刚发生那么重大的流血冲突,那也只是司空见惯的皇族政权更替而已。 ----夏达《长歌行》

  ●在夷安心底,陛下便是不世之明君,周国有陛下如此明君,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 ----连城女子《帝阙惊华》

  ●我愿为君鸾车待嫁,对镜簪花
我愿为君山中饮茶,为尼剃发
我愿为君普天之下,倾尽容华.

  ●普天之下,被狼追还带着笑容的人,恐怕只有白洛因一个了。 ----柴鸡蛋《你丫上瘾了》

  ●各个时代有各个时代生存的艰难和困苦,普天之下,最重要也最稀松平常的莫过于生与死,爱与恨。当你意识到自己活着,你已经无法还原到精子与卵细胞结合的原点,至此,唯余拼尽全力不辜负自己地活着。

  ●所谓被遗弃的命运就是终有一天我们会竖起战旗。
铁骑之下,愤怒的烈火滋滋的燃烧那些自称是我们敌人的尸体。
绝望之征,任凭那虎豹之师也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
铮铮铁骨,普天之下我们了无牵挂,所以无所畏惧,所向披靡。

  ●任何事情,都是有因有果、有始有终。普天之下,众生云集,天地万物皆属灵性使然,自有轮回之律。人,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存在,也会遵循着生命的轮回定律。花地绽放注定了必有凋谢之日,叶地翠绿注定了必有枯黄之势,雨地降落注定了必有停歇之刻,人地出生注定了必有死亡之时。

  ●只要长的丑普天之下皆朋友

  ●【剑三门派未全】
纯阳:天地万物纵横交错,是非因果难加猜度。也曾说,道法难测,山水共墨。
丐帮:普天之下,何处不是繁华?四海为家,提壶行醉天涯。
天策:舞红枪,战苍茫,雁门关下风沙扬,留谁独览疮痍象?也曾想,再现荣光,诸君莫忘。
佛教:皈依佛门,世俗莫问,梦不醒之人,焚心无恨。
七秀:红楼梦酒风云戏,此去经年归无期,对月空忆。
万花:古道尘扬听风起,情愫寄幽笛。参商难聚,一纸红笺寄。
藏剑:也曾年少轻狂,三尺青锋江湖闯,也曾醉饮壶觞,归剑入鞘锋销藏。
唐门:误入江湖劫难渡,隐没山林面甲护,前尘未卜,不悔当初。
明教:长安深陷赴中原,侠情再现。江湖凶险轮回转,衣衫斑斓。 ----甫子寒

  ●解开你的红肚带
洒下一床雪花白
普天之下所有的水
都在你眼中荡开
期待完美的时刻
期待美好的未来
期待我们往日的灵魂附体
它重新回来
重新再回来

  ●……呵。普天之下,莫非王土。天下虽大,却早已没有我的容身之处……
我倒要看看——这求不得爱离别的诅咒,究竟会如何应验? ----夏夷则《古剑奇谭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