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创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原创名句欣赏

2018-04-16 22:24:05 作者:原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创名句欣赏

  1、我不会忘记和大家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因为这永远刻在我的心中。

  2、夕颜若却终了,
如花开似花落,
宛水波般沉醉,
花骨也终碎语。

  3、这么多年,我以为你认识我。

  4、互不相欠,最最疏离。 ----《原创

  5、当初信誓旦旦一生一人,现在形单影只的独自伤身。

  6、流年,终是流不过岁月;流觞,必定看不到永远;情歌,谁诉离歌,一曲芊芊 ----《原创》

  7、只凭当年海棠下,断送此生不渝心

  8、人们束缚自己并且无法改变统称为命运

  9、夜空总是如期而至星星月亮也不会失约 ,再怎么沧桑 ,他们总是跨时空地域 ,哪怕千年与天涯 ,总能望见 。

  10、最难过心酸的是曾经刻骨铭心,现在寒暄几句。

  11、世间一切太痛苦,又太微妙,我唯以善眼相望,上善若水,从善如流

  12、如果不想被黑暗吞噬,就要自己学会融入黑暗。

  13、看穿,不要点穿

  14、其实,仔细回想,脑海记忆深刻回忆大多都是痛苦悲伤不幸的。 ----《原创》

  15、人生路走得不是很顺,打麻将三缺一,斗地主二缺一,谈恋爱一缺一。

  16、我们最大的敌人时间,可是我们最好的朋友也是时间。

  17、潮起潮落虽无情,曦月沉底化玉溪

  18、我努力闪耀,只为了你多看一眼的目光无奈茫茫银河我不过是颗不起眼星罢了。 ----《心》

  19、如果你要飞翔,我决不让雨打湿你翅膀

  20、做一个傻瓜单纯没有烦恼 ----《未考究》

  21、每一只刺猬都是骄傲存在,他们用尖利的刺来划分自己的世界,如果有一天,他们将刺卷起,小丑一样滑稽,只为靠近别人的世界, 几声轻笑,没有人看得到他嘴角笑的苦涩,每一份大大咧咧的背后都有一丝小心翼翼,一丝不易察觉的脆弱还有独自舔舐的伤痕累累,所以你永远不知道现在在微笑安慰你的人,上一秒是不是垂着头默默流泪,不要以为刺猬想要融入谁的世界就是无止境伤害自己娱乐别人,伤到极点总会竖起更加尖锐的刺,警惕地防备,不要以为大大咧咧就足以成为被伤害的理由,没有人应该一直都在,即使卑微,但依旧骄傲,如果骄傲,你只是没有看到小心翼翼的模样,刺猬终归还是刺猬,敏感容易被伤害,容易让人心

  22、我所相信坚强,因为它倒映不出伤痕累累的自己。 ----《原创》

  23、灰色的天,轰隆的雷,失恋的我,空洞的心

  24、缘至相遇
轻轻问候
淡淡思念
盈盈笑语
殷殷期盼
酷暑严寒
春风自来

缘尽别离
夜夜难寐
步步心碎
依依之情
生生不忘
道声珍重
唯愿安康

  25、生活中人人都说自己不现实,可办起事来,钱成了拌脚石 ----《Q空间

  26、谁没有艰难,谁没有辛酸,唯一能扛的只有自己的双肩;谁没有错缘,谁没有遗憾,到最后能看清的只有自己的双眼。人生有所为有所不为,其实就是有所谓也无所谓

  27、生命中,最难求的是真情,最难懂的是感情。是人都有感情;是心都会动情。相遇是缘分,相守靠人心。不怕钟情,就怕无情;不怕重情,就怕伤情。卑微的不过感情,最冷的不过人心。其实每一份关爱,都是一份人情;每一滴热泪,都是一片痴情。人与人之间多份善待,感情里就会少些飘零。心与心之间多份包容生命里就会充满温情。然而世间,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守候美丽风景;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掏心掏肺的互诉心声。路过的,都是景;擦肩的,都是客;驻留心中的,才是情。友不贵多,贵在知人,知心知音,知情;情不论久,重在心动,心懂,心同,心诚。属于自己的风景,才有美丽流连;拥有自己的倾心,才能以念取暖。缘分万千,顺其自然;以心换心,才能永远 。

  28、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生活愿望的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当你想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有许多事情让我们觉得不快乐,其实是因为我们追求的并不是“幸福”,而是“比别人幸福”。当你哭泣自己没有鞋子穿的时候,你会发现其实有人却没有脚。

  29、莫道春到燕自归,社客从来落谢家。

  30、大概是我们想法不同,我想左,你想右,然后我们跑偏了。跑偏了四年才发现,以至于有了都觉得对方陌生的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原创名句欣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