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天知道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天知道的经典句子

2018-04-16 23:49: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天知道的经典句子

  ●《带着希望的火种:一位宇航员的旅程》中写道: 我丝毫不觉得孤独或者被遗弃。相反,我觉得自己是月球表面发生的一切的一部分……但我并不是说我没有一种孤寂感,这种感觉确实存在,尤其是当我转到月球的背面,和地球通信的无线电信号突然中断的时候。 我现在是一个人,真的是一个人,与任何已知的生命形式隔绝。如果数一下的话,在月球的另一边有地球上的30亿人和两位登月的宇航员,而在这边只有我,加上天知道什么东西。 ----兰道尔·门罗《what if 那些古怪又让人忧心的问题

  ●我是追梦的人,你是造梦的主。我们之间的距离,有多远?只有天知道!

  ●我也想和她一样.说忘就忘.说放就放.来的时候深情款款.眼睛里住着整条银河.一眨.就点亮我的黑夜.走的时候云淡风轻.背影像是一个冬季.词措吐纳里.就冰封这段感情.天知道我有多嫉妒你.这么迷人又薄情.

  ●天知道我有多爱你,可你却对天说我永远都不会喜欢你,你知道当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心有多痛吗?

  ●天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但是如果你用心去寻找下一刻可能会发生你意想不到好事

  ●天知道,你我相聚,是好还是坏?!

  ●天知道,我会如何癫狂的过完一生;或是沉默消极避世。

  ●有的人啊,好像从认识的那天知道对方名字的时候开始,你的喜怒哀乐都和她绑在了一起!

  ●呵,天知道那无尽的夜何时会将我湮没,我只是默默地默默地,看着,远方的一丝星辰……

  ●如果上天知道了你的计划,那么,这个计划多半不会成功。你得装作是在做另外一件事,趁他过去破坏的时候,猛地转身跳开,把你想做的事情以最快速度给做了。

  ●天知道,地有多深;地知道,天有多高。

  ●姜生怎么会做坏女孩呢?他不相信,有他这样的哥哥,我舍不得,我真舍不得。可是,今天,我却骂了他,天知道当时我多么难受啊。从小到大,凉生不曾给过我半点儿委屈,而今天,他宁肯相信未央,也不肯相信姜生! ----乐小米《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天知道,我在等谁。 ----泽野

  ●天知道我得要多大勇气才敢写下我的想法,我偷偷的写,等到我将来想起时不管是会笑出声还是怎样,我的月亮王子,我都一直看着你,看着你考入人大,关注着你的一切。

  ●天知道我当时怎么突然变得兴奋起来,我竟然出口就是,我叫你佑佑吧?说完,就兀自大笑起来。程天佑也笑,他知道我在同他开玩笑。好像很少人这么同他开玩笑,所以,他听了这么低劣的玩笑也肯笑得很开心。 ----乐小米《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天知道我多喜欢

  ●或许在爱的世界里,我们都曾彷徨
或许爱,或许不爱。
天知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或怎样的失去理智

  ●天知道,你说那句"我喜欢你"时,我有多开心

  ●如果天知道一个人多么辛苦工作学习。它也会酬劳他或她的勤劳

  ●我知道这个世界的不公平但我仍要坚强的活着,因为我要让天知道我比命运的那个我过得更好!

  ●不期待奢望留恋 你希望你成为什么样的人你就可以成为什么样的人 一但努力实践去做了了 收获肯定不止一些些 然而所谓的夸赞炫耀只不过是一时之快 时间漫长未来并不遥远 你可以每日想着今日怎样过明日怎样过 也许时间就这样被你一笔匆匆略过 而无尽的悔过 可天知道这并不怪自己 和自己在一起久了 便会有这样的错觉我就这样了 我就这一堆了 别人的劝阻怎样都无济于事

  ●一次次下定决心生活继续,一回回想把人生重来,天知道还会有多少泪水,天知道还会有多少别离,生命若夕阳缘分似潮汐。爱是游子的梦,情是浪子的衣。风雨中一路走来,谢谢曾经一段美好陪伴。过去的生命历程成了回忆,变的依晰。

  ●天知道我的才能是什么,我已经被否定了无数次了,不论是学业上,还是工作上。曾几何时,我才能完成我那微不足道梦想

  ●勤奋是最荒谬谎言
不信还不行
努力是最虚伪做法
不做还不对
希望是最迷彩的幻觉
不怀还不成
成功是最吃人的魔兽
不争还不益
成与不成者
都有说法
似乎都很有理
败与不败者
都有看法
似乎都很合理
天知道
人不知所以然
天不言
人却胡说八道

  ●时隔几年,你曾经爱的TA。现在的你,爱的依旧是TA,还是爱的与TA的曾经。天知道 ----Emelia

  ●"还有那个卧底,牛让是吧?也是我杀的~兰励哥,你不知道吧?牛让这人有多傻?就因为我是顾首长的千金,是军人女儿,竟然还傻乎乎的以为,我就算认出了他也不会揭穿他呢!是我打的电话部队去确认了牛让的身份,亲手把子弹送进他的身体里,看着他的血像喷泉似得喷溅出来,那种画面,太美了~看到贺芷兰那么自责那么难过,天知道,那时候我多开心,多幸福?” ----清风莫晚《重生豪门宠婚:枭宠不乖娇妻》

  ●故乡
我的故乡很小
小的只有两个字
小小的两个字承载了多深的情
陈旧的门户环绕的大山
昏落晨起的太阳最是美丽
我一生中最美丽的样子是它给的
我对它有多爱只有天知道
可注定了它只能是我的爱恋
因为故乡太小梦想太大

  ●天知道我这人最受不的委屈 那我这个天大的委屈找谁算

  ●靠山山倒,靠人……天知道下一秒这个人会不会一刀刺入自己的心脏。 ----第五蓝邪《重生之首席魔女》

  ●“我们是朋友,我不想看到你参加了一个又一个人的婚宴,就是没有你自己的,天知道我多么想把百年好合这句祝福送给你,可你这样纠结在令狐晞和谢行远之间五年,感情是一锅沸水不是浑水,浑水可以等它平静下来再看,可是沸水你就是在等十年,还是见不到底,直到最后一丝留恋都被蒸干,剩下的一口破锅焦裂成灰,这又是何必?” ----《妖路芳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