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十年一品温如言》小说书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十年一品温如言》小说书摘

2019-01-10 21:35:01 作者:书海沧生 来源:十年一品温如言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十年一品温如言》小说书摘

  1、阿衡眸中是山水积聚的温柔,她摹地伸出手,狠狠用力拥抱着他,把他的眼睛埋在自己肩头冷静开口——“没什么大不了的,言希,这个世界,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多么肮脏没关系。”她听到他喉头压抑巨大痛苦字字念得清晰“这个世界,有我在,没什么大不了的。”

  2、这是一抹明净山水的温暖,与之前若有似无的轻蔑,冰火两岸天差地别

  3、一杯花茶,耗过半轮夕阳落山。 ----书海沧生

  4、最后,可乐喝得太多,憋不住,就去厕所,回来,路太黑,走到vip区,一不小心,踩人脚上,一歪身子,栽倒在某观众身上。

那人说你没长眼睛啊,声音很耳熟耳熟。

然后,她想站起来,电影刚好结束,人群轰地往外涌。

迟疑了,三秒后,却紧紧把她抱在了怀里,很久很久,空旷黑暗空间,除了喧闹,还是喧闹。

没有光明,没有真相

电影,谢幕

  5、当你为了一个温暖的理由要好好活着时,全世界却把你看成怪物

  6、他喊你宝宝,也不要自我催眠他有多爱你
即使一切都发生,他说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也一定要说,谢谢,我不爱你。
因为,分手的时候,他会对你说,温衡,我不喜欢你,从来。 ----书海沧生

  7、独一无二东西怀璧心中,却也是忍不得别人一再比较的,这是底线 ----书海沧生

  8、言希闭上眼,笑了,你抽死我吧,我后悔了。

他说,我宁愿温家废了,宁愿保全你一个人, 宁愿你只剩下我一个人,宁愿强迫你跟一个残废,也不愿意一睁开眼,就看不见你了。

他说,我后悔了。

这话,多……理直气壮

  9、我可以否定全世界,却无法否定她眼中的我。 ----书海沧生

  10、旧情人这种东西,无论多久了,都挺扎眼,挺鲜明。虽然,陆流的旧,旧的比较一厢情愿。 ----书海沧生

  11、这现实梦境虚幻,这梦境比现实真实
恒常与永久,不过一个药炉,一把蒲扇,没有欲望也就没有伤心与痛苦。
在这样庞大的带着惯性的真实中,她确定自己做着梦。可是,究竟她的药炉、她的阿黄、她的在在是梦,还是坐在火车窗前的这少年,或者远处病房中伤心的思莞是梦? ----书海沧生

  12、言希靠着窗,多少有空隙,看着阿衡被挤得眼泪快出来了,大喊了一声:“喂,我说那位叔叔,你脚硌不硌得慌!”

  13、“言希,欢迎回来。”
虽然你不回来,太阳依旧照常从东方升起,地球依旧转动,但确实,有些寂寞呢。

  14、无视,原来比抛弃更加残忍
- ----书海沧生

  15、半掩的夕阳,暖洋洋地照在她的发上,干净温暖的气息

  16、这世界太多悲剧都是人为的,可是,我却不想再给你制造一丁点悲剧。 ----书海沧生

  17、这个世界,毕竟,先有温思尔,后有温衡。
她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痛恨过自己——为什么要存在……
为什么要明目张胆地存在?!
她有人生,有人养,却……没人要。

  18、他笑了,哄着电话那端的人:“阿姨,不会了,我错了,再也不会了。让她幸福是吗?我会。” ----书海沧生

  19、阿衡低头,呵呵微笑——我也听说,一个人人生的四分之三总要给一个千娇百媚的陌路人,露水姻缘,风干不化,却难堪莫过,伴了一生的四分之一益老益丑。你说,你是要做四分之三,还是四分之一。

言希说——你只有四分之一的潜力,我勉为其难,四分之三,我们俩,刚好成全一辈子。

  20、室内,电话忽然响了起来。

PM 14:00。

只响了一声,已被对面房间的思尔接起。

由于供暖,两个房间,为了透气,都大敞着,透过对面那扇门,可以看到,温思尔接电话的表情很是慌乱

她说,你怎么打电话来了,不是让你打我的手机吗。

她说,好,大家都好,你看到访谈了,对,他身体硬朗

她说,好了好了,我现在很忙,先挂了,对了,下次别送那些东西了,这么廉价,他们不会用的。

她说,她还想说什么,却被人紧紧抓住了腕。

转身,却是言希。

那少年喘着粗气,大眼睛死死瞪着她。

把电话给我。

思尔说,言希,你疯了,是我同学的电话。

言希咬了牙,我只说一遍,给我。

思尔震惊,看着 ----书海沧生

  21、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了百年冤家
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
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他,姑娘醒来发现梦一场啊。
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边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第五年,姑娘再也瞧不见自己的那朵花,他对着电流说我是DJ Yan啊。
……
第八年,每次分离都如余生已去,少年在也瞧不见自己的那只小水龟。
……
第十年,他做了爸爸,她做了妈妈孩子姓言。母温氏。历数十年之期,他们有了百年的家。 ----书海沧生

  22、她说,言希啊言希,我喜欢你的时候,甚至还不知道你叫言希……所以,为什么要自卑,为什么要害怕……

  23、唯愿与你终老温柔,白云不羡仙乡 ----书海沧生

  24、言希,莫名出现的言希,说着奇怪的话的言希,会在别人欺负她的时候爆发的言希,会温柔地对她说着我知道的言希,一定会继续快乐下去所以起初本来不想说这四个字的言希,言希…… ----书海沧生

  25、不断的选择,不断的追寻,拼命的填补心中的漏洞,排除了所有人。
只剩下一个唯一。 ----书海沧生

  26、她伸手,柔软的指贴在了玻璃上,窗上的雾气化开,在她指间的暖中。
言希看她,宠溺眉眼,伸出手,从下向上,五根指,一根一根同她重合,紧紧深深贴合。
他趁着空隙,轻轻,开了口——等我,宝宝。
一字一字,无声。
另一旁导播室也在一直等待的楚云站在那里,看得分明
她笑,问一旁的office lady——姐姐,你见言希这样温柔过吗。
她指着那两个,温柔得捉摸着,用这样的方式安谧拥有彼此的影,堪堪,流下了眼泪——姐姐,不要同言希说,我来过了。
或者,为什么这么不平等,她来的时候,他毫无知觉。
原来,你的阿衡,已经归来。 ----书海沧生

  27、她只记得:一只小贱猫整天追着一只流氓鼠,追呀追的,就没消停过 ----书海沧生

  28、这句话是惯性,可是又是惯性地说给谁听。
farther ----书海沧生

  29、孙子笑着问她,您爱了那么久,两年却忘了,是不是因为爱得不够深。
她想了想,轻轻握住在壁炉旁睡着的那个长着老人斑的男人的手,笑着开口——也许吧。
年少时,常有缘分,如果有更好的定义,她甚至不愿称这一段是爱情。 ----书海沧生

  30、我怕的东西多了,我怕看错卡涂错卡,我怕字写得太漂亮考官欣赏不了,我怕辛苦很长时间什么都得不到,我怕所有的人都走远了而我留在原地不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