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结实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结实的语句摘抄

2019-01-16 02:34:3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结实的语句摘抄

  ●首先入眼的竟是阳光
男人就这么逆光而站,笑意里带着几分歉意,一动也不动,任凭阳光打暗他线条完美侧脸
他身上穿着精致的纯黑色衬衫,暗色的扣子随意的系到第二个,袖子也半挽到手肘处,露出结实的小臂。下身搭配着同样纯黑色的长裤。完全单调颜色,却意外的好看。 ----温清欢《一夏星光

  ●我们铸造了回忆的边框,结实又牢靠,却被岁月打磨遍体鳞伤

  ●有些话就像石头 糙的很 却很结实。

  ●夜,是上天之手撒下的一块布,一座氤氲的罩体,其功能即覆护万物、取缔喧哗、纳藏浮尘,犹若海绵吸水、收杂入屉。无夜,谁来叫停芸众的熙攘纷扰劳顿之苦?何以平息白昼手舞足蹈与嘈沸之亢?夜,还和精神营养素——“寂”“定”“谧”相通,“夜深人静意思是:夜深,心方静远……而这一切,须靠结结实实的“黑”来完成:无黑,则万物败露,星月萎殆;无黑则无隐,无隐则无宁。
所以我一直觉得,黑,不仅是夜之色相,更是夜的价值核心
黑,是夜的光华,是夜的能量,是夜的灵魂,也是夜的尊严

  ●谭木匠自小跟作风向上们出事着而是街串巷子子小作帮成当人能物学木工,练风开一道把化腐朽为才年年时却奇的木艺。你用同学为家么的材料能物学同一学为家么别个才年而是而,风开是到生大年时子小能物学出的韵,到生大年时子小能物学出来的精。
哪道把子扭得大年时蛇一学为家么的柳木在大年时子小手中然也快个大别成了一个个精致的凳椅,哪混道把匝作风疙瘩的槐木一顿饭的工中格风开能物学成了雕作风牡丹的书案。
也过新郎新娘能物学的新床结实用大对她看,红漆刷,清漆上,床头并来学为家雕一对对嘴的戏得气鸳鸯,哪鸳鸯栩栩如生,仿佛随时说到能便发觉起床上游了下来。
用芒觉起上的油松能物学成的屏风,刀刻的觉起得气图,哪树像便发觉起屏风下自时便长了出来,哪得气伤佛正在流畅,而是近了似乎能听到觉起风呼啸、树叶沙沙、泉得气叮咚。
永城县稍有头脸的人物,如果家中不摆水心后道件正宗谭木匠能物学的家俱,说到不好意思客人为家家中领。 ----《周鼎年时却了》

  ●一低头就掉的王冠太不结实了
一哭就会花的妆太劣质了
一哭就能笑出来的敌人也太低级

  ●【第五把开向一能这当如便】 池馆烟竹,桃花日暮,夕阳那国如下芙蓉浦。这一能这当如便,我雕琢眉向她,只为思君已入骨。

【第五把开向二能这当如便】 风成牛护犊,乌鹊反哺,卧冰求鲤柴木煮。这一能这当如便,我孝守寒屋,只为渡尽觉能想堂苦。

【第五把开向人之能这当如便】 家夫实去涉足,风成酒半壶,绿钟红巾涉姚湖。这一能这当如便,我孑着事后你比岁物独,只为豪情结实去浒。

【第五把开向如便能这当如便】 白鹤还说便比岁处,青家夫难阻,梨花落英悠着事后土。这一能这当如便,我挑实去采茹,只为隔能这当如便隐草庐。

【第五把开向五能这当如便】 披星岁开年她目出,于在以把荷锄,汗染襟裳日灼斧。这一能这当如便,我时看离案牍,只为清心比岁仕途

  ●这世上最结实的线是你用来系住我的一丝秀发,最短的距离就在你与我之间。

  ●우린 위험 속에 살어
我们生活危险之中
이 아름다운 세상을 볼 수 있게 된 댓가로
在这美丽世界中四处可见的那些
방탄조끼도 가로등도 튼튼한 차도
无论是防弹背心 路灯 结实坚硬的车
우릴 완벽히 죽음으로부터 지켜주진 못하죠
也无法从死亡手中将我们周全保护 ----金南俊《Life》

  ●今天在书上看到“富屋,德润身,心宽则体胖”这句话时,心里很是赞同。想想周围的人,但凡心胸宽广生性纯良之人都胖瘦均匀,胖则结实,瘦则骨感,洋溢着健康美。偶尔例外者,心胸狭隘、生性阴暗,即使虚有其表地长了个膘肥的身子掩盖了真实内心,但那种胖也是虚胖。食指轻按,凹陷肉坑,倒不如真的骨感,减少几分厚重的肥腻。

  ●这时候,一个年轻人从他正门里面走了出来,身上背了只长长的樟木盒子,外面用布包的结结实实的,只露出一边的盖子,我知道这东西叫剑盒,是放宝剑或者宝刀用的,这东西光一个盒子就很值钱,要是里面还有剑,那就是天文数字了。
-------------------------------------------------------------------------------------------------闷油瓶从山里出来的那几天,是福建最冷的时候,我看着他用冷水直接在院子里冲头,我和胖子都觉得脑仁疼。我们都已经畏首畏脚,感觉到身体衰弱,他却还是那个样子

感谢相遇。 ----南派三叔

  ●在戈壁上赶路,还能经常看到这样的情景:一片片疤痕累累、粗壮结实的胡杨林,因缺水而死亡了。仿佛是一个刚刚经历了恶战的古战场,死亡的胡杨林挺立着身子不肯倒下,一条条痉曲干枯的胳膊直指蓝天,密密麻麻的胳膊汇成了一片呐喊的海洋,为活着的伙伴和为死去的自己荒漠戈壁上随处可见被榨干了最后一滴水枯枝败草的尸体,唯有枯死的胡杨林的方阵总使我热泪盈眶。 ----吕锦华《总想为你唱支歌》

  ●人人都有说话的权利阐述概念就像盖房子累砖,建筑艺术家和平工匠差别在于整体的构划。一个没有思想体系背景的思想,就像泥匠的手艺盖成的房子,看似结构合理,景然有序。但他的外形却非常粗糙简陋。所以,很多人都会写一些思想的作品段落,这就像用概念的砖石盖思想的房子,但是,没有深刻造诣和通达本事的人,不是盖的不结实,经不起思想的推敲和考量,就是,盖的丑陋庸俗,没有任何能被欣赏学习创意艺术感可言,所以,很多人说的话,我都不信,他们不但自己不明白自己说的东西,而且,还把思想的残次品想要转卖给我的灵魂,我,坚决不买。 唐棠 思想的假货

  ●我的丈夫和别的女人结了婚,她比我矮,大约五英尺,身材很结实,他当然看起来要比从前高一些、窄一些,他的脑袋看起来也小了一些。在她身边时我感觉自己瘦骨嶙峋而且笨拙,而她个子又太矮所以我无法看着她的眼睛,虽然我试着站在或是坐在合适角度以便能看到她的眼睛。对于他再婚时会娶的女人我曾经有过清晰想法,但他的所有女朋友都和我想得不一样,而这个女人是最不一样的一个。 ----莉迪亚·戴维斯《几乎没有记忆

  ●广泛流传的一个谎言就是女性不宜进行抵制性减肥训练,当然这种说法错误的!很多女性告诉我她们非常担心自己也锻炼出像男性一样发达大块肌肉。这种担心其实是杞人忧天,首先。女性并不拥有能发育成那种肌肉的激素:其次,我的克鲁伊斯运动会帮助你打造修长、结实、滑润、性感的肌肉,这样的肌肉组织一点都不粗大狂野,却是相当的细长、结实、细腻,它们不光看起来非常健美,而且能消耗掉大量的脂肪。 ----乔治·克鲁伊斯《清晨8分钟:完美小腹4周训练秘笈

  ●我看见你的眼神有些哀伤,站在萧瑟的北风中,被寒风吹的有些苍白的脸,显得有些单薄无助,我轻轻的走过你面前,你那身让人心疼的小身板,使的我心在抽搐,寒风中我只给了你一个拥抱,给你一个结实的肩膀靠,没有我爱你,只有在一起。

  ●慵懒撩人的声线溢出Charles嫣红双唇,带着丝绸光滑和夜雾的迷离,他随Erik起舞,军服前襟缀着的徽章在灯光里微微闪烁。
他们再度紧密贴近,Charles的睫毛翕动不止,语调仿佛充满蜂蜜和甜甜的糖浆,黏腻得可以拉出细丝,“您要惩罚我吗?”
他在Erik面前下滑单膝跪地,指尖顺势抚摸过德式军服精美的前胸口袋束缚住窄腰的皮带,最终流连在结实紧绷的长腿内侧,他仰头凝望Erik的表情是那样纯真无辜,尾音犹如玫瑰花瓣般柔嫩,“Sir?” ----简装书《Turn a blind eye 视而不见

  ●安稳代价是厚厚的玻璃 生活只是在结实的玻璃缸里朝外张望

  ●我在想过去究竟有多少时间
一定是一个女人接着一个女人老去
一定是一个男人接着一个男人萎缩
他们也像我一样
在该凄凉的时候凄凉
在该激情的时候激情
如此,我便更加不敢凝视
凝视一个婴儿稚嫩
凝视一个女人的美丽俏皮
凝视一个男人的结实体
一个浅显道理是——
组成这个世界的延续不是生,就是死 ----灵遁者《愿来日再续》

  ●宁安机场上空,靛青色的积雨云厚厚一层。
机舱空气潮湿闷热,陆怀瑾刚走出机舱,一阵热浪迎面扑来,闷得他差点喘不上气。
机场出口,已经被数百名粉丝堵死。
粉丝们手里举着“国民老公”“老公陆怀瑾”等字样闪光名牌,一看见陆怀瑾和《偶像变身记》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出来,粉丝们的热情几乎在一瞬间炸开,扯着嗓门开始大叫。
“老公!”
“啊——老公!”
粉丝们对着头戴鸭舌帽、穿着黑色运动套装的陆怀瑾拼命摇晃着手中的名牌。
陆怀瑾的身材比照片里还要好,肩宽腿长,身高一米八八,实际看来却像一米九八。
网上有他的腹肌照,这会儿粉丝们一看见真人目光似乎已经穿透他的衣服,看见了他的八块腹肌以及结实的腰臂。 ----萱草妖花《总有人治得了你》

  ●我想
做一棵树
春天穿上厚绿衣裳
纤弱花草
在我的呵护茁壮成长
我想
做一棵树
夏天张开结实臂膀
可爱动物
在我的林荫欢快乘凉
我想
做一棵树
秋天散发果实醇香
饥渴候鸟
在我身上汲取生命营养
我想
做一棵树
冬天挺起坚韧胸膛
狂暴风雪
也休想折断我挺拔模样 ----莎士板鸭、

  ●我发现妈妈白发, 一根、两根、这些白花花的丝线交织在了一起,以爱作动力编织成了一座独属母亲柔软而结实的白桥。而我,就是走在桥上的那个孩子

  ●不怕雨,
不怕风,
何惧严寒酷暑
一副结实的身骨。
没有欲望,
决不恼怒,
恬静笑容,在我脸上永驻。
豆浆、粗菜、淡饭,
一日三餐亦觉足。

遇到诸事不动情,
静观细记不胡涂。 ----宫泽贤治《雨にもまけず》

  ●她喜欢他的怀抱温暖而又结实,干净而又安心,让她迷迷糊糊的想闭上眼睛,在他的怀抱里呆上一辈子。 ----籽月《夏有乔木雅望天堂

  ●颀长的身子懒懒的倚在靠在床榻之上,一身红色睡袍,墨发未倌,倾泻而下,一张妖娆的俊颜只让女子羞愧,一双眼睛澄澈干净,眼型却带着妩媚风情,薄薄的唇,色淡如水!此时慵懒的微眯双眼,透着床帘看着前方某处。胸口的衣袍微微敞开,露出白皙结实的胸脯,美**人…

  ●这个时候,西楼惊慌失措地朝我们跑来。沙左赶紧站了起来拍拍屁股,维持他一贯以来的绅士形象

“怎么了?”我一颗心拎了起来,看他的表情似乎发生了不得事情

“代达罗斯醒了……”小西楼扶着膝盖大声喘气,“他和我说话……”

“看你的样子简直就像是路西法入侵了。”沙左取笑他。

“他就跟路西法一样可怕。不,比路西法还可怕。他对我的缝合线很不满意,我能有什么办法?我是个新手,为了给他缝得结实,还多打了两个蝴蝶结,他要是还不满意我也没有办法了。”小西楼吓得脸色惨白,“不过还好他没有抬枪射我,只是让我找龙隐去他的房间……龙隐在这儿么?”

“他刚走,我们可以带你去找他。” ----亡沙漏《机甲与男神

  ●保罗用来制造那些笼子的材料是他在车库后面发现的——宽四寸厚两寸的废弃长木料,还有从当地五金店买来的铁丝网。当他的父亲离家去参加一个学术会议,并就神圣的遗传分类学发表演讲时,保罗开始按计划建造他的实验室,那是他在校最后一天制定的计划。
因为他还太小,没有办法使用父亲的电动工具,所以他不得不用一把手锯来切割造笼子用的木材,用他母亲结实的黑色剪刀剪断铁丝网。他借用了老橱柜门上的铰链以及生锈咖啡罐上的钉子,那罐子挂在他父亲闲置的工作台后面。 ----《未来序曲

  ●今天的投资网络细密得多,结实得多,远非过去所能比。庞大电子计算机使之成为可能,进而把世界上存在的所有事物和事象巨细无遗地网入其中,通过集约和细分化,资本具体之物升华为一种概念,说得极端一点,甚至是一种宗教行为人们崇拜资本所具有的勃勃生机,崇拜其神话色彩,崇拜东京地价,崇拜奔驰汽车那闪闪发光的标志。除此之外,这个世界上再不存在任何神话。 ----村上春树《舞,舞,舞》

  ●“我相信宇宙的另一面,还存在平行世界,那里也有我们,在那里一切都很美好,相互喜欢的人在一起了,在这个世界里分开的人,我相信他们在那里还在一起,在这个世界里还在一起的人,我相信他们会更快乐。那里的城市充满温暖,人们的心都结实有力的跳着,那里充满爱。”

  ●你不能左右天气,但可以改变心情。你不能改变容貌,但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预见明天,但可以珍惜今天。尝试去把别人拍过来的砖砌成结实的地基,生活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