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南部小镇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南部小镇名句欣赏

2019-01-22 14:1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南部小镇名句欣赏

  1、借走的糖,还回的心。你的世界是我最勇敢的一次冒险。

  2、其实,我最想看见的光景,便是你眼中倒映着的我。

  3、都不曾拥有,拿什么挽留.

  4、你成熟懂事那么早,是不是心疼你的人很少?

  5、如果把童年再放映一遍,我们一定会先大笑,然后放声痛哭,最后挂着泪,微笑着睡去。 ----宫崎骏

  6、我们整天忙忙碌碌,像一群群没有灵魂苍蝇喧闹着,躁动着,听不到灵魂深处的声音时光流逝,童年远去,我们渐渐长大,岁月带走了许许多多的回忆,也消蚀了心底曾经拥有的那份童稚纯真,我们不顾心灵桎梏,沉溺于人世浮华,专注于利益法则,我们把自己弄丢了。

  7、“数理金融学上有一种数学方法叫‘最优化理论’,无论是线性是非线性、动态或是静态,遇到学姐,便是我人生里的最优决策。所以……请问,我是否可以,成为那个‘最优值’,参与学姐今后的人生呢?” ----鹿半生(橙光作者)

  8、出生的我们是一杯白开水;长大的我们是一瓶酸奶;中年的我们是一杯苦茶;年老的我们是一瓶甜奶。

  9、我们太年轻,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竟然那么长,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个人,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 ----郭敬明

  10、人生是一场旅程。我们经历了几次轮回,才换来这个旅程。而这个旅程很短,因此不妨大胆一些,不妨大胆一些去爱一个人,去攀一座山,去追一个梦……有很多事我都不明白。但我相信一件事。上天让我们来到这个世上,就是为了让我们创造奇迹

  11、只要你的心是善良的,对错都是别人的事。

  12、没有遍体鳞伤,哪能活的漂亮。 ----鹿晗

  13、再好的过去,回忆的次数多了味道也就淡了。 ----辛夷坞

  14、念旧的人活的总像个拾荒者

  15、看着漫天繁星时候我会以为生命也许就是如此而已。回来后画了油画星夜画布上有深深的蓝,和掉着眼泪星斗

只是一切都无法在最美好时刻凝固。 ----安妮宝贝

  16、这个世界上,只有那些预料不及的事情,才有资格被称之为人生 ----鹿半生

  17、许多时候,让我们放不下的,其实并不是对方,而是那些逝去的共同回忆。

  18、总是像智者一样劝慰别人,傻子一样折磨自己

  19、我欲乘风破浪,踏遍黄沙海洋
与其误会一场,也要不负勇往 ----Jam

  20、我忘记了所有的数学公式,却忘不了你曾经爱我。

  21、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还是会选择认识你 虽然会伤痕累累 但是心中的温暖记忆是谁都无法给与的 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 ----绿川幸

  22、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如这山间清晨一般明亮清爽的人,
如奔赴古城道路阳光一般的人,
温暖而不炙热覆盖我所有肌肤
起点到夜晚,由山野书房
一切问题答案都很简单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贯彻未来,数遍生命的公路牌。 ----张嘉佳

  23、please don't hurt my heart, and lie to me.
请别伤害我, 也别骗我.

  24、所谓成熟就是,你要习惯任何人的忽冷忽热,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渐行渐远

  25、一无所有的脸上,连伤痕也是点缀。 ----高尔基

  26、不懂别说话,议论最掉价

  27、我不好,但全世界只有一个我。珍惜也好,不珍惜也罢。如果哪一天你把我弄丢了,我不会让你再找到我。友情也好,爱情也罢。我若离去,后会无期。

  28、你知道,从五万英尺高的高空,往下落是什么感受吗?
数学上,英尺等于0.3047米。五万英尺的高度,便是生与死的距离。 ----鹿半生(橙光作者)

  29、一旦下雨,路上就充满肮脏泥泞

  30、心理学上有一种感情名为“移位补偿心理”。以错误为起点的感情,或许,从一开始,就进入了倒计时。 ----鹿半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南部小镇名句欣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