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喜欢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我喜欢的句子

2019-01-29 15:21: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喜欢的句子

  1、和你擦肩而过遗忘,是一生惊涛骇浪。 ----李格弟

  2、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恨我生迟,我恨君生早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我离君天涯,君隔我海角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化蝶去寻花,夜夜栖芳草

  3、宁愿做一朵篱下的野花,不愿做一朵受恩惠蔷薇。与其逢迎献媚,偷取别人的欢心,毋宁被众人所鄙弃 ----莎士比亚

  4、我这个人啊不会说太多好听的话你喜欢我也好不喜欢也罢我听过很多我自以为玩的不错的人背着我说我的坏话也有很多不认识的人说我活得潇洒羡慕我敢爱敢恨敢说真话

  5、盛宴易散,良会难逢。 ----莎士比亚

  6、她没有做错任何事,她不过就是因为爱上他,所以比他卑微,比他渺小,被他轻篾,被他看不起,被他不珍惜…… ----匪我思存

  7、过年的好处之一就是,一切矛盾用“大过年的”四个字就很快平息了。

  8、无缘何生斯世,有情能累此生。 ----傅斯年

  9、十年旧梦一空城繁华褪尽乱浮生。曾羡前人逍遥醉,却是自陷红尘中。

  10、既不回头,何必不忘?
既然无缘,何须誓言
今日种种,似水无痕;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赵灵儿

  11、一个人,一座城,他说,这会孤独
两个人,一座城,她说,这会辜负。 ----『君阁』丶君凉薄

  12、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顾漫

  13、什么时候,你口中的美娇娘,变成了我眼里的狐狸精。彼之熊掌,我之砒霜;彼之良妻,我之毒妇。

  14、住进布达拉宫,
我是雪域最大的王。
流浪在拉萨街头,
我是世间最美的情郎。 ----仓央嘉措

  15、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生而不可与死,死而不可复生者,皆非情之至也。 ----汤显祖

  16、昙花绽放的那一刻枯萎。烟花从绽放的那一刻开始消失。 ----席慕蓉

  17、A good morning text doesn't only mean "Good morning". It has a silent, loving message that says..."I think of you when I wake up.” 一条早安短信不只是道句“早安”。而是以一种静默而充满爱意方式告诉你:“我一醒来就想你了。”

  18、在你曾经爱过我的那些短暂岁月里,我或许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是那些日子已成过去,要留也留不住。

  19、遇见或者离散都是定数,曾经的缘分,早已被岁月更改。时光,就在我们的念念不忘和低眉浅笑中,渐行渐远,经年的莫失莫忘,也只是生命中刻骨铭心的一笔。尘世间有多少人来人往,就有多少擦肩而过,就有多少刻骨铭心,一些风景再好,也不属于自己,有些情感,路过交错,已然是最好的结局

  20、有些人的伤口是在时间中慢慢痊愈,如我
有些人的伤口是在时间中慢慢腐烂,如他 ----顾漫

  21、很多时候我们放弃,以为不过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后,才知道,原来那是一生。 ----匪我思存

  22、唯女子小人难养也,其中最难养的是小女子。

  23、钟表,可以回到起点,却已不是昨天。

  24、谁辗转在谁的年华
谁浪迹在谁的天涯?

怕只怕
她转身雕下的一朵花
终不及你的江山如画

怕只怕
只身步步海天涯
敌不了金戈铁马

怕只怕
那些上演着繁华不肯谢幕的年华里开出了一朵地老天荒的花
到头来却成了你笔下童话

怕只怕
错过的年华在北漠开出斑斓的紫薇
荒芜轮回的春夏

怕只怕
红颜白了发
再无人会与你望断天涯。

  25、不自相残杀怎么好意思人类?几千年来不都是这样吗,突然停了下来人口才从70亿直奔80亿的

  26、你丑没关系我瞎

  27、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的风雨,我要去接你。 ----梁实秋

  28、爱情就是爱情,即使当柴烧也是美的。 ----林清玄

  29、如果寂寞能下酒,那爱情便是一场宿醉

  30、爱情是灯,友情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黑暗时候给你力量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喜欢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