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水深火热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水深火热的语句摘抄

2019-02-10 02:20: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水深火热的语句摘抄

  ●明知道友情十分脆弱,却还以身试法
明知道会被别人捅刀子,却还和别人打的水深火热
明知道自己会受到伤害,却还义无返顾的让自己深入其中。
我知道自己很傻,但还忍不住的自作聪明

  ●我就要一梦南柯有何不可,
我徘徊在这沙漠望梅止渴,
我就要在这爱里寻欢作乐
我不管我不顾后果十恶不赦
我就认好事多磨别管始末
纵容自己沉沦在这水深火热,
爱从来都如出一辙人心扉痛彻,
束手无策还要重蹈覆辙
一遍又一遍尝尽世间苦涩。 ----石白其《苦中作乐》

  ●总有一天 会有一个绝世大美男,来救我于水深火热之中!
那时的橙糖,在说这话时,眼里有星星光芒。 ----《橙子夏天

  ●我的一生都是为了这个国家,从小便随父征战四方,过得伶俜却也自得,奈何暴君恣睢,百姓生于水深火热中,我不得已叛反,本想找准时机刺杀帝王,却被泄出,落得满门抄斩。行刑当天,我看到了一身锦绣凤衣披身的她,尊荣华贵。她此刻笑靥如花,明亮眼眸就凝视着我。我撇头,不想让她看见我的样子。想起儿时对她的欺压,我莫名无奈
耳畔传来百姓的交谈声:“听说这事是贵妃揭穿的。”“嘘,别说了,现在人家已经是皇后了。”
“……”
“行刑。”
刀起刀落,恍惚间,我看见了一个人,她躲在人群中,捂着脸,对着我泪流满面

  ●我时常认为,人活着就是一种蹊跷,他们在忐忑中活着,他们在水深火热中活着,他们并且基于存在自我的活着。

  ●你不爱我?你仍旧只对我说这么一句。我听说你要结婚,我都发了疯一样的到处找你。我豁出我这条命不管,豁出前线水深火热的战事不管,豁出半壁江山不管,你就只对我说出这么一句话。 ----《来不及说我爱你

  ●曾经可以聊得水深火热的QQ,如今,找人聊天不是没有回复,就是你有事吗?要么就是聊着聊着,十分无奈的“呵呵”,还有大半潜水隐身的灰白头像。空间里全是铺天盖地广告,偶尔有几天逼真说说。下面不再有过多评论,而是铺天盖的点赞时过境迁不禁感叹,谁懂得内心深处荒凉

  ●水深火热的婚姻几乎遍地皆是,悲喜剧总是在演的,只是何等样的悲喜,我们都见怪不怪了。无心思同情,犯不上谴责,有果必有因,我们深具思辨色彩的心,早已因理性而冷硬。

  ●我犹如待在一个上有老年痴呆症,中有更年期综合症,下有青春叛逆症的环境中,这样的生活是水深火热的。

  ●我们是两个乐于助人的小善人,把一个男人从水深火热中救上来。我们俩就像圣母玛利亚和她姐姐玛莎一样,照料基督—哦,不是基督,就连劳拉也不敢把亚力克斯比作基督。不过,我们俩扮演的两个不同角色却是显而易见的。我扮演玛莎,忙着干杂货;劳拉扮演玛丽亚,对亚力克斯顶礼膜拜。(男人宁愿要什么?是火腿鸡蛋,还是崇拜?有时是前者,有时是后者,这要取决于他饿不饿了。) ----玛格丽特·阿特伍德《盲刺客

  ●仙,为何而泣?
众生苦,更为众生误。
仙泣,为救苍生于水深火热,更为救赎心魔万劫不复
杀了我,逃出去。
爱经不起世事变迁时间风化。爱只能成为人弱点,让人失去自我。爱只是一时冲动,说忘就忘。美好烟花,一燃而散。 只有恨经得起千锤百炼,可以永远禁锢一颗心。毁掉她好了,最深的恨,永远拴住她。要让人拥有的美好都破碎。要让人被世界遗弃。
是我被仇恨蒙蔽了双眼,恶果为何要云曦来承担?
我曾依恋光明,光明让我遍体鳞伤:我曾想沉浸黑暗,黑暗让我鲜血淋漓。 ----《仙泣》

  ●我~不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我坚持的,我怀疑是错的,我放弃的,我怀疑是错的,自己将自己推到水深火热中,并且乐此不疲,多么希望可以走出这个怪圈,但是,我发现,我迷路了

  ●当你们聊的水深火热的时候何曾顾及过我的感受

  ●小时候,总幻想自己是被幽禁的公主等待王子拯救,长大之后,却希望自己是女骑士,去拯救生活在水深火热的王子

  ●你们聊的水深火热的时候何曾顾及过我

  ●当人们沉浸纸醉金迷的世界中时,他们从未想过别人还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当人们抱怨自己如何如何不幸时,他们从未想过别人生活在何等绝望之中。所以说,人是一种令人憎恶的生物

  ●你遮盖住的秘密,不仅你知道,清晰可见的谁也看得见。但,水深火热之中的感觉,只有你清楚

  ●你会不会出现,成全我的虚荣,拯救我的卑微,将我带离这水深火热,碌碌无为

  ●Life is like a shower. One wrong turn and you're in hot water.生活就像淋浴,方向转错,水深火热。

  ●纪晓岚当年回答乾隆的提问:为什么篮子里放的物品叫“东西”,不叫“南北”呢? 南属火,北属水,水火是无法放在篮子里的。东属木,西属金,金木才能够装在篮子里。按照纪晓岚的说法爱情应该叫“南北”。因为:爱情既有水的温柔,也有火的热烈。爱情如果出故障,就会陷入“水深火热”。

  ●我们总习惯性观察别人的一举一动,却忽略了清净自己,从而迷失自己,使自己处于水深火热中。

  ●其实临场发挥真的是种很重要实用技能呢:若是发挥的好了,它便可以拯救你于水深火热之中;若是发挥的不好了,也可以将你推下万丈深渊,万劫不复

  ●错误判断一个人的品质,然后让自己生活在水深火热中

  ●一个永远活在乌托邦的家伙;是怎会知道水深火热中的世界喃?像握不住的沙,挡不住的光,斩不断的水,尽管有些事看起来很傻,但总有一些“傻子”会从这样那样的事中找寻到幸福

  ●美好的童话故事告诉我们,王子经常会缺席你的水深火热,但绝不会错过花开堪折直须折的佳期。王子能给你锦上添花,但不会雪中送炭

  ●世上难得有毫无条件真心爱护自己,且在水深火热之中,肯伸手相救的人! ----梁凤仪《风云变》

  ●王者很辛苦的角色。他会获得什么样的评价不是取决于他想做什么,而在于他做了什么。人们不是根据他有什么样的理想,而是根据他为现实世界带来了些什么来判定他到底是明君还是暴君,是善王还是恶王的。虽然很严苛,但这种评价方式却是很正确的。如果不是这样,就会有为了一已的理想而将人民当成牺牲品国王出现了。只因为自己认定是一件好事便不计后果,以致造成了许多的牺牲者也不在乎,这样一来,民众就将陷于水深火热当中了。当然,为了自己的权势和利欲而迫切渴求王位的人就不在讨论之列了。 ----田中芳树《亚尔斯兰战记》

  ●你用滚烫的眼神
灼出了一条河 河水鼎沸
又用冷漠背影
冻成了整面冰 冰寒刺骨
漂和移 游刃有余
沉与浮 来去自如
水深火热的戏台
你 兀自精彩

  ●一个开150万奔驰的人,他银行贷款1000万,他的生活在生与死的边缘
一个开15万大众的人,他房贷80万,他的生活水深火热!
一个骑1500块电动车的,他存款10万!生活安逸却又迷茫
三人路上相遇,骑电动车羡慕开大众的,开大众的羡慕开奔驰的,开奔驰的羡慕骑电动车的!
这就是现实的社会,每个人都成了金钱命运奴隶! 猫喜欢吃鱼,可猫不会游泳。
鱼喜欢吃蚯蚓,可鱼又不能上岸。上帝给了你很多诱惑,却不让你轻易得到。
但是,总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开灯,想念联系
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
我们最多也就是个有故事的人,所以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有些事

  ●我在水深火热之中,
妳却是在享受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