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租的女友,900随便摸,1800随便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我租的女友,900随便摸,1800随便睡”

2019-02-09 22:00:20 作者:故姐 来源:故姐 阅读:载入中…

“我租的女友,900随便摸,1800随便睡”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故姐」

  每晚十点十五分不见不散

  文 ✎ 故姐

  谨慎对待感情坦诚面对家人,他们该催催,我们该挡挡。

  1

  佳佳很焦虑

  春运的票难买且贵就算了,回家后还有三姑六婆的一顿“猛催”和一番“打听”。

  “你现在一个月赚多少钱啊?”

  “怕是一辈子也攒不够北京的首付吧!”

  “你都多大了,虚岁有27了吧,有男朋友吗?”

  “男朋友哪里人啊,有房吗?要还贷款吗?家里几个孩子爸妈做什么的?”

  ……

  一想起去年应付过的声音,佳佳的脑子接近自爆。

  前年她挣扎了,提前定好机票和朋友去国外度假了,来了个先斩后奏结果,本已安排了好几场相亲的佳佳老爸,快气炸了。

  于是,今年佳佳老爸早早就下了通牒:今年过年只能回家,别老想着在外面瞎转悠。

  叛逆如佳佳也不敢再“大逆不道”,重点是也不想一年都到头了还惹父母生气

  可父母对自己的安排却不以为然。家人嘛,永远都有一把“我还不是为你好”的尚方宝剑

  佳佳在微信上大吐苦水:我也不是不想回家,但我爸妈那股劲,真是恨不得立刻把我五花大绑,送去某乡镇老板的床上。

  可实际上,佳佳确实不算大龄剩女

  27岁,不正是风华绝代,只需一心享受众男人追求就好的最好年华吗?为什么还没见过几个男人,就要匆匆把自己“定”下来。

  佳佳自己也说,不是我定不下来,是我还不想定下来。

  她有一个相恋一年的男友,两人是通过某交友APP认识的,方式极其潦草,以致于佳佳一直很难对这份感情有一个严肃期待

  一年了,两人还保持着一周一次的约会频率,从不在对方家里过夜,礼貌克制。她认为,这是在给对方和自己最起码的空间

  克制的另一个原因是,佳佳对男友并不满意。不是不爱,是不满意

  男友是从国外回来的,比起踏实认真居家男人,他更想要的是“自由”“艺术”等形而上,而这些东西都让佳佳觉得离婚姻很远。

  可她偏偏就喜欢这样的男生

  2

  为了防止父母强制性介绍对象,佳佳一直对家里说“有男朋友”,确实也有。可父母今年不知听了哪门子亲戚的“建议”,坚持让她带男友回家。

  佳佳私下吐槽,首先我们还没到要过年带回家的份上,其次,带回你家人家不用回自己家吗?奇怪

  结果没过几天,佳佳就突然故作神秘地宣布,她想了一个两全其美方法:租男友回家。

  我赶紧问,你打算去哪儿租?熟人还是生人

  她发过来好几个租友网站:我研究了,还是去这种网站租,身边的人不太好,尴尬不好杀价。

  粗略浏览了一下网站,我没有忍住:这种你也信?

  她不想放弃不然去X瓣X乎上看看

  忍无可忍之下,我甩了一条视频过去。

  看完视频佳佳也有点慌:我也就是随口一说,没想到这个行业的水已经这么深了。

  我真不知该说她是跟着“艺术家”混变得天真了,还是只是纯粹傻而已。

  我还警告她,既然你这么在意“艺术家”男友,就好好经营。要是你租男友回家的事被他知道了,你就算全身满嘴,都说不清了。

  总之,苦口婆心也好,语重心长也罢,佳佳算是被我劝住了,只是为了说服她,我找来的那些素材,却让自己无法淡定了。

  3

  22岁 小左 女

  22岁的小左在网上认识了王某,王某说想要租一个女友陪自己过元宵节,两人约定元宵节前一天在某茶艺馆见面。

  初次见面,小左就被王某的成熟幽默打动,小左的年轻美丽似乎也很对王某的胃口,两人开玩笑尺度随着交谈的深度不断扩大。

  当晚,小左就和王某去开了房,发生关系

  第二天早上,7点在宾馆床上醒来的小左,意外发现自己独自一人,身上的2000多块钱和手机全都不见了。

  幸好,只是被骗钱骗色。

  38岁 高某 男

  高某徐州人,38岁还没有结婚,亲戚朋友们隔三差五就要催一次,过年更是重灾区

  不厌其烦的高某决定在今年春节,高价租一位“90后大学生”回家过年,经中介介绍他认识了大学生谢某。

  为了“演戏演到位”,春节期间两人住在同一间房里。孤男寡女,没能抵挡住人间烟火,发生了关系。

  春节后,谢某回学校,高某回单位工作,两人便不再联系。直到几个月后,谢某打来电话说自己怀孕了,而高某却不承认

  无奈之下,独自堕胎之后的谢某去了司法局法援中心寻求帮助。在工作人员协调下,高某最终赔偿了堕胎的一半手续费

  一场闹剧下,没有人是赢家

  29岁 薛某 男

  29岁的薛先生,同样面临家里不停催个人问题困扰。眼看要30岁了,薛先生的父母说,今年还不带对象回家,就不用回来过年了。

  他突然想起了之前偶然加到的一个租女友群。

  在群里自我介绍后,很快就有女孩给他发照片。他比较满意,于是打算先租三个月。

  他心里盘算:如果两人有戏,就一直处下去。如果不合适,等过完年再说。为了显示诚意,薛先生支付了3000元定金。

  后来两人比较聊得来,薛先生就又支付了一点钱。聊了一段时间后,对方突然称自己缺钱急用,要他借16000。五迷三道的薛先生,借给了她。

  当然,借了之后对方就人间蒸发了。

  终于意识到自己遇到了骗子精神萎靡了几天后,追不回钱的薛先生打算自杀,毕竟两万块对农民工不算小数目

  他跑到工地附近的铁轨上,打算卧轨自杀。幸亏被同事及时发现,救了下来。

  骗子无耻相信的人可怜

  4

  这都不是故事,是我们身边实实在在正在发生的事。没有那么多反转和跌宕,但各个都赤裸裸、血淋淋

  而从最近曝光出来的“租友活动”来看,现在已经不流行行骗了,而是实实在在的卖yin。

  绿色是不上床;非绿是可以上床。明码标价:绿色同城900,不同城1200;非绿色1500,不同城1800。

  你费尽心力租来的,心想如果合适就认真处的那个人,可能不是鸡就是鸭。想想恶心

  其次,你带陌生人回家,就不怕对方在你家偷偷装上监控,之后用那些内容敲诈勒索你?

  如果对方偷偷配了你家钥匙,趁着没人时去你们家洗劫一番。你这不是给犯罪分子提供了一个“天下粮仓”?

  再比如,对方是个变态,ta在春节期间伤害了你的家人怎么办?

  再比如,ta可能是个人贩子,就是来你家附近踩点的。可能你家的某个小孩就是ta的目标

  过年完你是回到了工作生活城市,但你却给父母留下了那么大的安全隐患,你放心吗?

  现在是有很多“喜欢新鲜事物”的年轻人,觉得租个男女朋友回家很酷。但姐觉得,这东西还没约P安全。

  约P至少两人的信息是对等的。

  而租男女朋友,则是把你的整个家族都摊开在一个一无所知陌生人面前。

  姐想说:谨慎对待感情,坦诚面对家人,他们该催催,我们该挡挡。

  自己的父母,能忍就忍,不能忍,那也得忍。总之,不能骗!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