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林伟贤15句经典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2018林伟贤15句经典名言

2019-03-12 19:01:01 作者:林伟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林伟贤15句经典名言

  1、要以设定目标欺骗自及,要以实践目标来激励自己

  2、盈利模式: 主营业务 锁定客户 盈利点

  3、有关心才有关系;有关系,找关系;没有关系,强迫发生关系。

  4、把破铜烂铁卖成钻石黄金,还是把钻石黄金卖成破铜烂铁,由你来决定的。如果你足够自信,就能把产品卖出钻石黄金的价格

  5、成本后面加一个0卖就是名牌,成本后面加二个0卖就是奢侈品,成本后面随你加多少个0卖就是文物

  6、能为顾客解决问题,能为顾客创造价值,价格由你来决定。

  7、商业模式设计重点是全部架构必须击中“顾客价值”,并以最佳路径、最快速度令“企业价值”得以增长

  8、一件事情快做还是慢做,要看企业价值的大小

  9、商业模式就是企业家为了最大化企业价值而构建的为企业利益相关者提供服务交易结构

  10、如果你不懂得珍惜,你就一辈子也不会拥有

  11、制定游戏规划的人,赚钱;跟别人玩游戏规则的人,给钱。

  12、你不给机会,别人就怀才不遇

  13、名牌就是你足够自信并找一群人也相信它。

  14、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水=态度)。

  15、制定好的游戏规则,玩的人就越多,顾客多,国民多,你的商业王国就大。真正的商业王国是无远弗界的。

  16、学会去看别人的优点,并去赞美他。

  17、把顾客教育好,顾客觉得增值了,就能进行交易。没有教育就交易,一定会争执

  18、手中拿着档案时要问自己这样的一些问题

  19、天下是分出来的。会打天下不会分天下的人一定失败,会分天下不会打天下的人自然会有人替他打天下。

  20、正品(正式产品)→ 赠品(85度C就是这样做的,把星巴克的正品当成了自己的赠品,不是自己利润的主要来源)。

  21、团队中的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特质,他们的思维、态度、做事方式都各有不同,而如何使这些具有不同特质的人能够齐心协力向着共同的目标努力,就是团队管理重心所在

  22、家庭全世界重要的企业。只有把家庭和企业都能经营得很好的人,才有资格称为一个真正的成功的企业家。

  23、看看你身边的朋友,就立刻知道你明天的结果

  24、反应是不加思索地直接攻击,过于冲动,经常伤人伤己;回应是深自反省成熟表现理性平静,常能助人助己。

  25、与自己和平相处掌握自己的优势,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需要你自身有很好的悟性,更需要所谓机缘配合历史上,李后主、宋徽宗都不是有雄才伟略的好皇 帝,他们当皇帝一点也不开心,可是他们都是在历史上响当当的才子雅士,李后主的词、宋徽宗的书法都是千古绝唱,他们在文学上的造诣远远超过了他们治理国家能力

  26、在一个成功的团队中,伙伴之间不仅是事业上的合作者同时还是彼此精神上的支持依靠相互信任、相互激励、通力合作,从而产生最大的综合效益,创造出辉 煌的业绩。而许多不成功的团队往往是由于成员间缺乏配合,不能无间合作形成合力,虽然每个成员都各有所长,却由于彼此的性格行为差异而产生对立、形成 了“内耗”。因此,如何让自己的团队提高效率发挥出最大能量,就成为问题的关键所在。

  27、使用权所有权分离,先卡位再定位

  28、做事不要像打排球,有责任就把球往对方推﹔要像打棒球防备一样负责任地接住任何一个方向的来球。

  29、“空在人间走这回”是一生中最大的遗憾。为了不让遗憾发生,你需要诚实地面对自己,了解自己和别人的差异,了解自己在哪些方面不用别人教就可以做得比别人好,如果能找到自己的优势并且善用它,你就更容易在茫茫人海脱颖而出

  30、激励是一下子的,启发是一辈子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