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坐立不安的语句摘抄_关于坐立不安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坐立不安的语句摘抄_关于坐立不安的语句

2019-03-14 02:27:3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坐立不安的语句摘抄_关于坐立不安的语句

  ●如果你说你在下午四点来,从三点钟开始,我就开始感觉很快乐时间越临近,我就越来越感到快乐
到了四点钟的时候,我就会坐立不安,我发现幸福价值,但是如果你随便什么时候来,我就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准备好迎接你的心情了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小王子

  ●我上网,我聊天,我微信,我迷茫,我坐立不安,我毫无目的,我无聊至极,我孤独寂寞,我单调乏味我的生活支离破碎

  ●本想对你高冷一回,回复你之前先数了100秒,没想到坐立不安的反而是自己,还附送了一脸的傻子笑容。嘴上说着高冷,心里却很诚实,对于喜欢的人真的一刻也收不住爱意,小鹿乱撞得心脏都要崩塌。

  ●若说我们是爱人,但是不可以放开谈谈,若说我们是情人,又不可以,给彼此甜蜜浪漫,若说我们是朋友,但是我们没有朋友的帮助。若说我们是亲人,我们又没有血脉关系。但是有一个人,会让你,坐立不安,让你吃不好,睡不好,这个人到底是自己的什么人!

  ●“下课前三分钟坐立不安,不停看表盼时间,成绩不坏总坐后排,写检讨文采永远不如写情书的一半。”

  ●黄昏时分,下了一场暴雨。巍巍群山染上了一层白花花的颜色远近层次已分不清了。前面的小河,眼看着变得混浊,成为黄汤了。流水声更响了。这么大的雨,舞女们恐怕不会来演出了吧。我心里这么想,可还是坐立不安,一次又一次地到浴池去洗澡。 ----川端康成《伊豆的舞女》

  ●所有的牵念石沉大海,本无所谓,可是不甘却让人坐立不安。

  ●“喜欢,是什么样子呢?和电视里面那样,愿意为他生,为他死吗?”
生活不是电视剧,并不需要生或者死。喜欢的感觉,大概就是除了父母外,他就是你最重要的人,开心的时候会想到他,难过的时候会想到他,和他在一起,会有一种就算这么过一辈子也不错想法,他遇到困难,你会坐立不安想着怎么帮他,怎么陪着他。就像是空气,平日里并不是占据你所有精力,但却是你最离不开的。” ----月下蝶影《公子败家子

  ●不管那个人在你生命中重不重要,要是他的一出现和你有了摩擦,那么只要在感情上出了一小小的问题都会让你坐立不安,烦恼伤神。

  ●我以为我找到了爱情理想状态——结果,爱情这玩意本身就是不长眼睛的,如果谁在谈恋爱时太过理智太长眼睛的话,对方就会在欣赏你之余到另一个人身上去寻找那种恋爱特有的盲目感了。那种盲目感就是你对对方的了解最多只能到达80%,剩下的那20%就像火一样烧烤着你让你坐立不安又揣测又试探又易怒又敏感感情用事不可理喻
谈恋爱,理智是充分条件,而盲目是必要条件。 ----浅白色《巴黎没有摩天轮

  ●那么,愿望放弃便成了一回事,于是产生某种轻微而又甜蜜、不太痛楚又带点哀伤情绪女人把咂摸这种滋味视为乐趣。与此相反,有的东西女人想要而不得,就会感到强烈痛苦为此苦恼,坐立不安。明知等上几天就能到手,但都等不及,一旦心血来潮,立即去买,哪怕酷暑严寒夜色深沉雨雪纷飞,都在所不惜。甚至有女人去偷盗,这并不稀奇。她们只不过把想要和想买这两件事给混淆了而已。对小玉来说,以前冈田是她想要的,而今天变了,已变成她想买的了。 ----森鸥外《舞姬》

  ●“你最好是每天都在同一时间出现,”狐狸说,“比如说你是下午四点来,那么从三点开始,我就会变得非常快乐。越是接近我们约好的时间,我就越觉得幸福。到了四点,我已经激动的坐立不安了:这时候我领略到的,是幸福的代价!假如你随时都有可能出现,那么我永远都不知道该从什么时候开始期待你的到来。仪式是很重要的!”

  ●一直希望自己坐着别站着,可事实证明自己一直坐立不安着......

  ●动物类歇后语大全(中)

驾辕的马驹尥蹶子(liao jue zi) — 乱了套
缄门头上挂猪肝 — 少心没肺
见狗扔骨头投其所好
见了骆驼说马肿背 — 少见多怪
见了兔子才放鹰 — 有利才出征(比喻对自己没利的事不干。)
箭猪钻刺篱笆 — 刺对刺
江湖佬卖完狗皮育 — 该收场了
将军不下马 — 各奔前程
将门虎子一代更比一代强;一辈强似一辈
蛟龙困在沙滩上 — 翻不了身;难翻身;威风扫地;抖不起威风
跤龙困在沙滩上 — 威风扫地
狡兔撞鹰 — 以攻为守
脚板上长鸡眼 — 寸步难行
脚踩牛屎 — 一塌糊涂
脚长鸡眼臀生疮 — 坐立不安
叫花子吃狗肉 — 块块好
…… ----《歇后语》

  ●一个人为什么会保留着以前的东西。有些东西明明一文不值,却跟了自己那么多年,也不舍得丢掉,有时候找不着还会急得坐立不安。问题是它们越来越旧越来越老,而我已经渐渐不敢看。它们像一部部电影,随时都能让我重新看到一场大雨,一次分离,一杯咖啡,一个拥抱。它们虐待我而我视若珍宝

  ●浮躁,就是心里隐隐在期待什么但那个结果却迟迟不来,漫长的需要去充实过程因为结果的不明朗而让人手足无措坐立不安。等待的过程最容易浮躁,因为一个遥远的不确定的结果,荒废了大段本该被珍惜的当下的好时光。明明知道浮躁无济于事,却还是怀揣着不安分的心巴望着远方。他来了吗?他什么时候会来?

  ●我三十一岁,我读书,我睡眠,我写作,我厌倦,我坐立不安,我四下走动,我探头探脑,我漫不经心,我无聊至极,我孤独寂寞,我单调乏味,我不值一提,我的生活支离破碎。 ----石康《支离破碎》

  ●因为思念,坐立不安,因为爱,心已经茫然

  ●有时对人礼貌更让人坐立不安

  ●回去程司羽开的车,安浔乖乖坐在副驾驶,刚开始还好,后来慢慢就有点坐立不安了,总是在动,司羽问她,“你扭什么呢?”
“想把你的衬衫铺平,坐出褶子还要熨。”安浔说。
司羽挑眉看她,“难道你没打算洗完再还给我吗?”
安浔一脸怎么可能的神情,“用来画画手指怎么能洗衣服呢!”
司羽无言以对,顿了良久才说,“衣服送给你了。”
“我要它没用呀。”
“下次爬树的时候带着,说不定哪次还会用到。”
安浔瞪他,“你不是说我的许愿树不灵,让我信你吗?” ----狄戈《汀南丝雨》

  ●很多时候,岁月不予人蜕变,也不教人成长。它只是残酷地屹立在那里,让你在为了一碗涨价的盖浇饭抱怨时,在挤破头搭上一趟爆满的公交车害怕迟到时,在每月底坐立不安等着单薄工资缴付房租水电时,看清楚自己究竟有几斤几两。 ----《当我们的青春渐渐苍老

  ●有过,为别人的一句话,冥思苦想,不得其解;有过,为一件事情而坐立不安,心情起伏无常;有过,为一次失败,黯然伤神,患得患失自卑过,不安过,失落过。

  ●如果你说你在下午四点来 从三点钟开始 我就开始感觉很快乐 时间越临近 我就越来越感到快乐 到了四点钟的时候 我就会坐立不安 我发现了幸福的价值

  ●人世间尴尬的事,就是在好兄弟婚礼上碰到初恋,一个伤我至深的人,一个说好相忘于江湖的人。当她坐在我身边那那刻起,坐立不安,呼吸困难。我毅然决然的选择逃避,虽然对不起兄弟,但至少心安

  ●比如说,你下午四点钟来。那么从三点钟起,我就开始感到幸福。时间越临近,我就越感到幸福。到了四点钟的时候,我就会坐立不安:我就会发现幸福的代价。 ----《小王子》

  ●长篇小说《当家花旦出版了,我等待了有半年的时间,等待是痛苦的。常常流溢着寂寞与孤独,交织泪水汗水;等待让人坐立不安、彻夜难眠。盼望的时光就在温馨的一刹那凝固,以其品尝那一刻的甜蜜。几乎所有的人都为等待而活着,但是并非所有的等待都有目的。等待越是漫长,愿望往往越强烈。多少个精雕细琢日夜,就为了这一声出自心扉的喧响。当我接到样刊的时候,再一次体会到“失败是成功之母”的深刻。 ----阿娜尔古丽《阿娜尔古丽访谈录》

  ●有一种病,让我坐立不安,心中如同万千只蚂蚁在爬,脑袋发昏,胡思乱想,这种病就是——你不理我

  ●那秒对视,
目光闪烁,你干了什么,原谅我的敏感,我忘了你的自由
其实我想给
或许,
自觉是最赞的
之后聊天,
言辞含糊,你在逃避什么,原谅我的细心,我忘了,你的隐藏,
试着去理解
或许,
自重是最好的
即使一起,
心神不宁,你到底怎么,原谅我的害怕,我忘对你宽容
你非常需要
或许,
自爱是最美的
为何待着,
你坐立不安,你却说没事,原谅我的怀疑,我忘了对你信任
我真的愿意
或许,自控是最强的

  ●看一个人,不看他有什么,而要看他没有的时节。最简便的法子,是看他闲来无事、独自静处时候。他若能坐着住,享得了清静,这人便是他自己。若是坐立不安,总得抓些什么、做些什么才能安心,这人便是失信于心,自家做不得主,也难立得起来。 ----冶文彪《清明上河图密码

  ●又到了人生最艰难的时候………我睡得迷迷糊糊被雷炸醒了……

响雷一个接一个,真的超响,我靠真讨厌!就我一个人补休在宿舍,其他人都去上班了。

第一个反应还是很怂地立刻关了空调(…),然后就坐立不安(笑哭)

阳台把全宿舍的衣服都收了进来,每次闪电一亮,我伸出去的手就瑟缩一下(…)反正是分批地以最快速度把衣服收进来,再捂着耳朵等那个雷炸完,然后再去收。

怂得惨绝人寰(…)我告诉小爱人:福州打雷了,好响!闪电好亮!我一个人在宿舍…

小爱人回复:我完全可以想像你现在惊恐的样子,好可怜QAQ

鬼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年了我克服了无数个缺点,为什么就克服不了这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