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上文字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恋上文字经典的句子

2019-03-17 15:2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恋上文字经典的句子

  1、我这个人运气一向不好,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大概就是遇见你,所以我特别特别珍惜,长这么大唯一坚持下来的事情就是爱你。 ----乔一

  2、依然用你的名字拒绝别人

  3、一生中你会犯两种错误,一种是说了不该说的话,一种是该说的话没说。

  4、有限温存,无限伤感。 ----卓别林

  5、幽梦如絮,烟雨几度斜阳?费思量,
付一阶愁雨,多情自古空相望!
红尘摆渡,来去多少彩裳?最难忘,
奏一曲流水,合十还礼静禅香!

  6、你没有错,是我飞蛾扑火

  7、没有天生的强者,一个人只有站在悬崖边的时候,才会真正坚强起来。 ----武田麻弓

  8、时间扑面而来,我们终将释怀。 ----辉姑娘

  9、蝶恋花
残夜幽亭独信步
伫倚凭栏
山水静无言
绵脉细雨随风逝
草色稀疏伴梦生
流光绕阶暗泣诉
不知何处
袅袅余音
何当雁塔题名时
不负少年倾城

  10、究竟是谁铁石心肠,又是谁芳心暗动?是谁暗自猜度了谁的心,是谁不知你是风儿我是沙,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是谁不知你是佛来我是牛粪,佛心见佛粪心见粪,花心见**,而一颗纯洁无瑕的心,看见的全是浮云。 ----今何在

  11、不要介怀某事某人,如果有人能够让你生气,那说明你的修行还不够…想要不痛不痒,就不理不睬,要活的潇洒,就要有妖精般的修炼。致,正在修行之人。

  12、我不过等一名前来结发牵手的人,结结实实伴着走上一程,并无意谈几场惨淡,不知下落的恋,或是爱。 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 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会来。 ----匡匡

  13、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挽一帘幽梦,许一世倾城。写一字决别,言一梦长眠。我倾尽一生,囚你无期。
择一人深爱,等一人终老。痴一人情深,留一世繁华。断一根琴弦,歌一曲离别。我背弃一切,共度朝夕。 ----冯骥才

  14、心如止水,乱则不明。很多事,你越是想去弄个清楚,反而越是困惑,心中一旦有了执念。就像线团,只会越扯越乱。子欲避之,反促遇之。凡事顺其自然就好。既来之。则安之,这才是生存之道。

  15、让我感谢你,赠我空欢喜。 ----林夕

  16、如果,樱花掉落的速度是每秒5厘米,那么两颗心需要多久才能靠近?我要用什么样的速度,才能与你相遇? ----新海诚

  17、古代最美拒绝
待我青丝千尺,许你花前月下
待君须发及地,许你共剪烛花。
待我红粉骷髅,许你共话桑麻
待我飞羽成仙,许你打马天涯
待我海枯石烂,许你青丝绾发。
待我掌控天下,许你立世成家。
待我苌弘化碧,许你笑生肥娃。
待我奈何桥过,许你共品清茶

  18、爱的太真 太容易自己牺牲,太容易让自己沉沦,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错的人,明知道这不是缘分,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萧亚轩

  19、世事总是凄凉人生难免惆怅。 ----风凌天下

  20、那些固然很好,可我不想要,你不必劝;这些我不喜欢,但你心仪,我绝不出言扫兴。 ----八月长安

  21、我们都一样,每天24小时在线。我们都一样,,每天24小时在线,却从不去打扰对方。我们不一样的是,我不打扰你,是因为,不想让你困扰;而你却是,因为已经把我给忘记了。

  22、其实,终有一天,你会忘却我曾带给你的喜怒哀乐,甚至忘却我这个人,我们会像两条直线一样,彼此相交,最后,渐行渐远

  23、人痛了,知道下一次不要拥抱仙人掌仙人掌痛了,才知道收敛它的刺,不再让拥抱它的人负伤。 ----辉姑娘

  24、年轻人,要做的都是不可能的事

  25、许我向你看,把秋水望穿,捣碎孤单,铺成月光期盼。 ----辛夷坞

  26、随舟东流,风起雁南下,北风冷温茶,夕阳西山入画。
缘若夏花,秋月对影话,晴阳逢冬雪,春意阑珊遇她。

  27、我只想,寻一桃源,偏安一隅,静坐庭院,闲看落花,红袖添香,抚筝作曲,管它世事沧桑,如此,安好.

  28、惟坚韧者始能遂其志。 ----富兰克林

  29、不要把人生浪费在讨厌折磨你的人这种事情上,一生只有一次的人生,好好过都嫌时间不够呢。你有你需要去爱护的人,好好去过你该过的人生。

  30、人要有遥远梦想朴素生活,即使明天天寒地冻,路遥马亡 ----海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