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丘吉尔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丘吉尔的名言

2019-05-19 16:13:01 作者:丘吉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丘吉尔的名言

  1、我们靠得到的东西生存,但是靠给予的东西生活

  2、Young man, never give up. Never give up! Never give up! Never, never, never,never!

  3、二战结束后的一天,年老的邱吉尔来到英国下议院,坐在一个年轻议员旁边,突然问道:“年轻人,你知道是什么东西支撑我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如此巨大成就吗?”这个年轻的一员用非常渴望眼神等待着这位德高望众的伟大人物教诲,他说:“我非常想知道。”
虚荣心强烈虚荣心!”邱吉尔大声说道,随即哈哈大笑,起身而去。

  4、我们要守卫自己岛屿, 无论花多大的代价, 我们要在海滩战斗, 我们要在陆地上战斗, 我们要在战场街道上战斗我们要为高地而战, 我们永不投降。

  5、失败者一旦失败就会放弃成功者直到成功才罢休

  6、我本来愿意显露一下自己的学识的,而他们则千方百计地揭露我的无知

  7、我们不应该半途而废,而是应该坚持到最后。我们应该在法兰西战斗,我们应该在海洋中战斗,我们应该一边战斗,一边培养自信力量。无论需要付出多大代价,我们也要捍卫我们的祖国。我们要战斗在海滩,我们要战斗在登陆地带,我们要战斗在田野街巷,我们要战斗在山冈、丘陵,我们决不投降。

  8、如果你有一个重要观点要坚持,不要搞得过于错综复杂或是卖弄技巧。要像使用打桩机一样,打一下,回来,再打一下,然后用很大的力打第三下。

  9、坚持下去,并不是我们真的足够坚强,而是我们别无选择

  10、我不相信任何一个民族能够永远奴役宣传机构可以用谎言填充他们的思想,否认真理达数代人之久,但人们漫长黑夜中被迷惑、冻结的灵魂会由于不知来自何处的火花而觉醒,立刻,谎言和压迫构架将因此而受到审判。被奴役的民族永远也不要绝望

  11、我去打仗,就是为了让人民有罢免我的权利

  12、当我们跪下去的时候伟大领袖便产生了。当我们不会反抗的时候,奴隶便产生了。当我们不会质疑,骗子便产生了。当我们太娇惯,畜生便产生了。

  13、水太难喝了,我要加威士忌才喝得下去

  14、绝不放弃!绝不、绝不放弃!绝不、绝不、绝不放弃!

  15、我们的目的是什么?是胜利!不惜一切代价争取胜利!

  16、“在人类征战的历史中,
从来没有这么多人对这么少人,
亏欠这么深的恩情。” ----《对英国皇家空军讲话》

  17、人最可贵精神就是无畏

  18、没有永远的朋友,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

  19、世上有两件事我们无能为力,一是倒向这边的墙,二是倒向另一边的女人

  20、I have nothing to offer but blood,toil and tears.
我所奉献的没有别的,只有热血辛劳眼泪

  21、人要凝视真相,因为真相也在看着你。

  22、历史必将善待于我,因为我是要成为书写历史的男人
History will be kind to me for I intend to write it.

  23、为了得真正的快乐,避免烦恼脑力的过度紧张,我们都应该有一些嗜好

  24、我没有路,但我知道前进的方向

  25、如果你对每隻向你吠的狗,都停下来扔石头,你永远到不了目的地
You will never reach your destination if you stop and throw stones at every dog that barks.

  26、民主是一种坏制度,但其它制度更坏。

  27、没有永恒的敌人,也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

  28、高尚、伟大的代价就是责任

  29、不要尝试做你喜欢的事,要去喜欢你正在做的事。

  30、最容易通向惨败之路的莫过于模仿以往英雄们的计划,把它用于新的情况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丘吉尔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