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蜻蜓点水】-RH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蜻蜓点水】-RH

2015-11-20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蜻蜓点水】-RH

  历年来中国股市一些见底的形态我们无非可以归类于塔形底、圆弧底、低位并列阳、早晨十字星、曙光初现、旭日东升、平底等。相信大家对这些名词不是很陌生!都是一些常见的见底形态!不管是什么型态但见底后必须有反转的行情来验证!也就是来验证确定真正见底!

  我们首先来看下我们常见的一些见底K线形态介绍;

  塔形底

  特征:1、出现在下跌趋势中;2、先是出现一根大阴线或中阴线,后为一连串的小阴小阳线,最后出现一根大阴线或中阴线。

  圆底

  特征:1、出现在下跌趋势中;2、股价形成一个圆弧底;3、圆弧内的K线多为小阴小阳线,最后以向上跳空缺口来确定圆底形态的成立。

  低位并列阳

  特征:1、出现在下跌途中;2、由两根阳线组成;3、第一根阳线跳空低开,其收盘价在前一根K线下方并留下缺口,后面一根的阳线与第一根阳线相似(不回补缺口)

  早晨十字星

  特征:1、出现在下跌途中;2、由三根K线组成,第一根是阴线,第二根是十字线,第三跟是阳线。(第三根的阳线实体必须深入到第一根K线实体内)

  曙光初现

  特征:1、出现在下跌途中;2、由一阴一阳两根K线组成;(先是出现一根大阴线或中阴线,接着出现一根大阳线或中阳线。阳线的实体深入到阴线实体的二分之一以上处)

  旭日东升

  特征:1、出现在下跌趋势中;2由一阴一阳两根K线组成(先是出现一根大阴线或中阴线,接着出现一根高开的大阳线或中阳线,阳线的收盘价已经高于阴线的开盘价)

  平底

  特征:1、在下跌趋势中出现;2、由两根或两根以上的K线组成;3、最低价处在同一水平位置上。

  上方所序是我们常看到的一些见底特征!而我给大家带来的是全新的一种见底战法!《蜻蜓点水式战法》!在短线波段和中长线操作模式均适合!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蜻蜓点水】是怎样把握见底时机的!首先我来给大家看几张图片;(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从上面几张图片上大家发现什么特点了么?这些个股都是今天大盘下跌过程中上涨不错或者涨停的股票!相信大家至少看到图上都显示的是EXPMA指标;首先我要把EXPMA指标的参数给大家公布下!我们分别把参数改成10和60日周期线!为什么要改成10和60!因为在我的多年实战当中10和60是最为合理的!同时还可以根据10和60日线给大家明确的指出个股以及市场的多空趋势以及大方向和短线的把握!

  首先我们来了解下EXPMA(指数平均线)的基本信息!相信在教室有绝大部分的朋友一定不陌生这个指标!

  它的基本原理是!对股票收盘价进行算术平均,并根据计算结果来进行分析,用于判断价格未来走势的变动趋势。是一种趋向性的指标!

  既然它对我们把握大趋势有着很大的帮助!也就是因为能很好的把握趋势,所以我就研究发现它对市场或者个股见底发生反转有着很大的帮助!而因为就只有两根线;我们看起来也很简单!只要符合一些条件!我们就可以把握个股以及市场的反转走势!帮助到我们在13年赚翻翻!首先我们来看看历年来大盘见底有没有出现这种现象!

  上图是大盘在998点位后发生反转的图片,再看我所标出的圈圈里的特点!

  上图是在09年继08年的最低点1664点后发生的确立反转型态

  09后的一波牛市在3400多点的新高结束之后引来一波熊市!而就因为熊市的来临才有牛市的希望,也就接着在2000年的开年行情发生反转!虽然反转了也上涨了;我相信在1341见底后的反转我们也没有赚到自己想象的那么多!在反转后的的行情当中也随时伴随着大幅度的下跌,在下跌的过程中相信很多朋友也像我一样没有底气,没有一个主心骨没有方向感一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蜻蜓点水】-RH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