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要心存相信,总有奇迹发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只要心存相信,总有奇迹发生!

2018-04-01 05:17:00 来源: 心灵鸡汤之励志正能量 阅读:载入中…

只要心存相信,总有奇迹发生!

  千万种人生就有千万个故事不同经历就有不同的体验,一个简单故事足以给人意味深长的人生启示,今天的3个哲理故事,希望能让你终身受益。

  1.

  为生命画一片树叶

  只要心存相信,总有奇迹发生,希望虽然渺茫,但它永存人世

  美国作家欧·亨利在他的小说《最后一片叶子》里讲了个故事:

  病房里,一个生命垂危的病人房间里看见窗外的一棵树,在秋风中一片片地掉落下来,病人望着眼前的萧萧落叶身体也随之每况愈下,一天不如一天,她说:“当树叶全部掉光时,我也就要死了。”一位老画家得知后,用彩笔画了一片叶脉青翠的树叶挂在树枝上。最后一片叶子始终没掉下来。只因为生命中的这片绿,病人竟奇迹般地活了下来。

  人生可以没有很多东西,却唯独不能没有希望。希望是人类生活的一项重要价值。有希望之处,生命就生生不息

  2.

  获得胜利

  有人用玻璃把一条蛇和一只青蛙在水池里隔开,开始时,蛇要吃青蛙,它一次次冲向青蛙,却一次次撞到了玻璃隔板上,它吃不着。过了一会,蛇放弃努力,不再朝青蛙冲去。当玻璃隔板被抽掉之后,蛇也不再尝试去吃青蛙了。

  其实获得成功方法很简单,别因一时的失败失去信心就可以了,人生路上,各种各样障碍无处不在。克服障碍难免要经历失败和困苦屡败屡战坚持下去的是胜利者,屡战屡败最终放弃的成了失败者

  3.

  创作成功

  故事:有一个青年人去问大画家阿道夫.门采尔:“我画一幅画往往只用一天的时间,可为什么卖掉它却要等上一年?”门采尔回答道:“请倒过来试试!你花一年的功夫去画,那么,你只要一天的时间就可以卖掉它!”

  其实创作成功的方法很简单,只要勤奋就可以了。多走几步即可与成功有约,只有流勤劳的汗,才能吃勤劳的饭。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世上没有轻而易举而得到的本领天才来源于勤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