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区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区别

2017-04-11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区别

  区别

  知乎,用别人的知识赚钱。

  微博,用不疼不痒的广告赚钱。

  百度,用玩命的广告赚钱。

  B站,用哭穷赚钱。

  技巧

  “对”、“就是”、“没错”,学会这三句就能和出租车师傅聊半个小时。

  意外

  早晨在楼下跑步,楼上忽然掉下个玻璃罐,正好砸在胸上,气得我一顿骂,然后整理一下罩罩接着跑。

  多垫几个胸垫还是有好处的。

  打击

  打点滴的时候听到一大妈和她儿子的谈话,告诫他儿子说找女朋友不要找瘦的,要找胖的,屁股大好生养。

  指着我说:“你看看旁边那个女孩那么瘦,大半夜一个人来医院,一定是没人要。”

  道理

  从过去的人生中懂得了一个道理:美食是吃不完的,衣服是买不完,化妆品是用不完的,脂肪是减不完的,书是看不完的,游戏是打不完的。钱,是很容易就能花完的。

  让座

  今天坐公交车,上来一个抱孩子女人,我赶紧把座位让给她们母子。 (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女人对孩子说:“快谢谢,儿子!”

  小孩礼貌的说:“谢谢儿子!”

  赢家

  《人民的名义》出来以后,各部委终于想明白了:狗逼,谁先拍出来谁赢,必须怼回去。

  电影

  为什么就没有人拍一部真正反映现实青春电影?

  比如女主从小到大一直很丑,然后暗恋学校的校草,最后校草跟校花好了,女主只好以学习来麻痹自己最后考上了三本。

  经验

  同事这两天闷闷不乐,我跟他关系不错,就问怎么回事?

  他摇摇头说:“我告诉你,如果出差,千万不要提前回家……”

  阴谋

  今天乘公交,人比较多,突然司机一个急刹车,一个美女摔倒在我身上,她居然哭了,非要让我做她男朋友

  我说可以,但我一年内不想要孩子。

  她深深地看了我一眼,匆忙下车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区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