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第二天)——队长邓梓伟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星辰实践队(第二天)——队长邓梓伟心得

2017-07-03 作者:李婉桦 来源:邓梓伟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第二天)——队长邓梓伟心得

  时间飞逝,眨眼第二天的科技三下乡就到来了,相比于昨天来说,轻松了很多,因为量少了很多,完善也多了很多。也熟悉了很多。

   由于昨天忙的太晚了,十分的累,趴在床上面睡,早早的7。00就被室友叫了起来,然而我一下子又倒回去睡了,之后过了十多分钟我才慢悠悠的起来,然而集合时间快到了,我就匆匆洗刷,带上必须的东西,就走向集合地点——东大门。(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今天科技下乡的地方是泉庄街道,天气也不像昨天那么酷热,伴随的是骤雨来袭,虽然在晨曦,车灯缭乱,车况不良,完全不像是早晨的样子,然而丝毫不能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如期到达泉庄街道办。

   今天布置好现场之后,我们就开始各司其职,各尽其力,保证工作的有序进行,紧紧一会就只能留下两人待在大本营里面去维修电脑,其他的人都到留下地址去修电脑了,看来了各种各样的居民。我们在周围进行走动探访居民,增长了许许多多的见识。

   虽然蛮累的,但是却过了蛮开心的,第二天结束,明天,星辰社会实践队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