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丈夫爱网络艳聊让我羞愤难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丈夫爱网络艳聊让我羞愤难当

2016-09-12 作者:张艳 来源:楚天都市报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这桩婚姻自己“窒息得快要疯了”。

丈夫爱网络艳聊让我羞愤难当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张艳

  她念念不忘初恋男友,他好不容易才追到她。结了婚,生了孩子,日子慢慢好起来,他却开始沉迷于一种特殊的网聊之中。

  邹晓妮愤愤不平,反复强调这桩婚姻令自己“窒息得快要疯了”。

  ■讲述:邹晓妮

  ■性别:女

  ■年龄:30岁

  ■学历:初中

  ■职业:家庭主妇

  ■地点:武昌徐东麦当劳

  他曾经痴痴地等我

  我现在最怕晚上,睡不着。

  老公徐重瑞在全神贯注地上网,眼睛紧盯屏幕眨都不眨。我只能百无聊赖地躺在床上翻翻手机。不时,电脑音响飘来女人的笑声,我知道他又把别人逗乐了,他自己肯定也呵呵笑起来。我的心生疼生疼。

  两年了,我们回到家就各玩各的。夜深了,我就只能看到他的背影。我不敢相信,这是当年那个感动我、坚持要娶我的男人吗?

  跟徐重瑞结婚前,我并不是特别爱他。我有一个初恋男友,是我高中同学,朦胧又纯洁的情感却随着毕业日渐稀薄,最后不了了之。

  后来,在家人安排下我开始跟徐重瑞交往。没想到半年后,我的初恋男友突然冒出来,想跟我再续前缘。我不顾家人劝阻,也不顾徐重瑞苦苦挽留,跟着初恋从孝感跑到武汉。然而令我失望的是,初恋男友后来背着我跟别的女人网恋,失望和恼怒使我离开了他。

  此时,徐重瑞还在痴痴地等我。我当时“私奔”来武汉,他曾四处找我,还央求我家人不要为难我。再见面,他对我没有半点责备,只是流着泪说,你回来就好。我感动了,嫁给了他。女人不就图对方珍爱和在乎吗?

  他沉陷于网络艳聊

  重瑞家一贫如洗,2008年我跟他结婚时,我们借钱租房,摆了几桌酒,好歹热热闹闹地把婚结了。那时,重瑞在工地上做事,工资很低,月薪只有1500元,除掉房租水电,我俩算是月光族。但我不怕穷,觉得只要人勤快,一切会好起来的。我经常挺着大肚子去他单位看望他,看到他那么辛苦地工作,我很心疼,又为他的努力感到满足。那时我什么补品都没吃过,但我从未埋怨他。

  一年后女儿的出生带来了欢笑。又过一年,重瑞家的土地被征用搞开发,我们获得一笔补偿费,还清结婚时欠下的债后,手头终于有了活钱。重瑞聪明勤奋,慢慢地自己单干搞装修,我们的日子好过多了。我觉得很幸福,庆幸当初没有选择初恋。

  但不知从何时起,重瑞变得超级喜欢上网,请注意,是“超级”!回到家扒完饭,就坐在电脑前不挪屁股,可以从晚上七八点坐到凌晨一两点。

  最让我羞愤难当的是,他上网只为一个特殊癖好:跟各种各样的女人聊各种各样的话题,那些女人常常宽衣解带,摆出各种姿势跟他“裸聊”!第一次看到那不堪入目的一幕,是前年的一个夜半时分,我突然醒来时看到他在跟人视频,视频那边是一个半裸女子。我吃惊地问:“你干嘛呢?”他不耐烦地说:“你管我干嘛,你自己难道看不到啊!”(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此后我们经常吵架。我劝他自重,他却一脸无所谓,依旧我行我素。我封掉了他的QQ号,他就重新换一个号,继续跟别人聊。

  我阻止他就遭暴打

  前年下半年,重瑞又跟一个女生聊得相当暧昧,甚至当着我的面叫对方老婆,说“我想你、我爱你”之类的话。我气愤不已,他却大言不惭:“聊天而已,不说点好听的别人怎么会搭理?再说别人是外地的,人都没见过能有什么事。”我把那个女生拉黑了,他又加了回来。要不就是改密码,要么就是弄小号。

  那天,重瑞外出吃饭回来,发现那女生的QQ又没了,居然气急败坏连夜找到我单位,扇了我一耳光。幸好只有我一个人值班,而我又不想把事情闹大,我忍了。第二天晚上,我不许他加那个女生,他就把我狠狠地打了一顿,能摸上手的东西都往我身上砸,当晚我就住进了医院。出院后我就回了娘家,提出离婚。但最终我看在女儿和婆婆的份上原谅了他。

  没想到两年后,重瑞又一次为他艳聊受阻而暴打我。

  今年8月底的一天,我打开电脑想找部电影看,无意中发现好几个视频,打开一看差点气死。几个视频都是一个十五六岁女生的裸聊视频,画面不堪入目。我气得浑身发抖,把视频全部删了。晚上,他又和那个女生聊,我忍无可忍,指责他不知羞耻。他恼羞成怒,又把我暴打一顿。

  这么多年,重瑞换过多少女人聊天,换过多少个QQ号,我都记不清了。其实这些我都忍了,现在我唯一不能忍受的是他的聊天方式。开始他只是在网上玩暧昧,后来竟然赤裸裸地聊性,过程详细。我第一次看到那些聊天记录时,气得浑身发抖。

  我相信,没有任何一个女人受得自家老公做这种事,尤其是还当着老婆的面,一点也不顾忌老婆的感受。

  我想离婚他却说爱我

  我也曾跟他推心置腹地谈过,但一点用也没有。他振振有词,说他是无聊打发时间,别人愿意给他看,那是他有本事,“我又没真的跟别人怎么样”。他说他也是有底线的。是的,从来都是别人给他看,他很少给别人看,而且他也不告诉别人他的真实信息,也不见面,如果对方热情相邀,他就扯各种理由推脱。但这又能说明什么呢?他的行为已经严重伤害了我。

  我让他换位思考,如果是我跟人裸聊,他会怎么想。他说那不一样,男人可以聊可以看,女人不可以。

  记得去年有一次,朋友们笑话我不知何为微信,我回家就下载了,结果就有男的在微信上跟我打招呼。巧的是,重瑞翻我手机看到那个信息,脸一沉,把我手机摔了个粉碎。所以我QQ上没有朋友,我也不怎么聊天。

  有时候我甚至羡慕那些跟重瑞聊天的女人,因为重瑞对她们真是好啊,他心甘情愿地花大把时间陪她们没日没夜地聊,要睡觉了都依依不舍,说什么“老婆,亲爱的,好想你,舍不得你”等等肉麻恶心话,在生活中却不愿意跟我这个大活人说。我是寒性体质,一到冬天手脚冰凉,但哪怕再冷我也不想挨着他,一想到那些画面我就恶心。而且,他要上网要聊天要看电影,哪有时间想到我。

  我就不明白了,他如此迷恋这些,到底是一种什么心理?他为何屡教不改?是男人本能的好色花心,还是空虚寂寞无聊?平时,家务是我做,孩子是我管,他只管上网消遣,还嫌我管他,妨碍他不能尽兴。

  我好苦恼,我不知道这段婚姻能撑到什么时候。我几次要离婚,他都不肯,每次打完我又痛哭流涕,说他很爱我,不想拆散这个家。 (文中人物为化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