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日所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日所思

2016-09-09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日所思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就不断的告诉自己要过精致的生活,没有深思,只觉得本应如此。可是却从没有让自己行动起来,去过精致的生活。最近借住在朋友和她同事合租的房子,让我感受颇多,其实昨晚有那么一瞬间我都不想在她那住了,觉得生活诸多所受限制,这不是我一开始想要的。却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只是最开始想脱离亲人的麻烦和过自己的生活。(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早上才发现我过的生活,不是生活只是活着,住的房间杂乱无章,用的东西乱放没有任何整齐。朋友很委婉的告诉我,我才发现我近三十年都是这样度过的,也许是生活的环境使然,但更然是自己从没有认真学习过,那是一种状态,不是做做样子和口头说说而已。我不用像朋友那样的干净和整齐但也不能像我今天以前的我那样,杂乱无章尘土飞扬。

  谢谢朋友的善意的提醒,我愿以你为榜,多多学习,改善自己的不良习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今日所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