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中什么是——最亲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中什么是——最亲的

2016-07-30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感谢夜不知天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每一个人都有他不同的答案,而我的答案是很浅显,是个人简简单单就能体会出来。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远亲不如近邻。”这句话浅显易懂,不用多解释,应该每一个人都深有体会,若是真没有体会,给个相近的话方便你能理解:“远水救不了近火。”两句话都尽在一个“近”字。

生活中什么是——最亲的

  生活中什么是最亲的,我的答案是亲身经历,感同身受得来的,一般人都能体会。

  当我在生活中遇到不顺心的事情时,我不会大肆宣扬,不会抱怨大喊,我会慢慢隐忍,但我的脸上始终充满笑容。因为生活中,我总是乐观向上,我总是相信:“病树前头万木春”、“车到山前必有路”、“天无绝人之路”;所以我一直笑容满面。

  工作上有点不顺心,一下班,我的舍友就给我鼓劲加油。我一到租房地,把车停好,买点水果就去我同学那里聊天,谈谈生活,因为我不想憋着难受,我总是找人说说,但我不是抱怨,因为抱怨永远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当天晚上就留在同学那里吃个饭了,同学也帮忙谈谈下一步的计划该怎么做,这个就是生活中最亲的。(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因为计划已经出来,我满脑袋都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所以生活中我很悠闲自在。我拿起书本一看就是一天,不是因为“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是因为我喜欢自己喜欢的事情。我悠闲的同时,我不知道我同学也很悠闲,我不知道我的朋友也很悠闲,晚上我的沙袋漏沙了,我像一个女生一样:“拿起针线就开始缝起来。”朋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待在我门口,他不经意间说:“哎呦!18般武艺,黄冲你样样精通。”我抬头一看,是朋友过来找我玩了,我开玩笑说:“18般武艺,我就差缝纫不精通,所以正在努力学当中。”我们两个都互相看看了,相互笑起来了。这个就是最亲的,

  不一会,我的一个同学,也上楼来找我玩了,他说:“我中午就回租房地这里了。”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哎呦!人可不是铁做的,天天工作不累啊,我请假休息一下下总该可以吧。”我们大家又笑起来了,我同学认识我的这个朋友,我们三个人都是随性子。天有多高,地有多广,世界四维空间有多大,都大不了我们三个随性子的人高谈阔论。这个就是最亲的。

  最亲源自于生活,最亲源自于你的内心,有句话说得好:“心纯则天地纯,心杂则天地杂。”

  生活中什么是最亲的,想必你已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