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学子在田赛中取得佳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学子在田赛中取得佳绩

2017-07-23 08:23:12 作者:丁嘉洪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学子在田赛中取得佳绩

  3月11日上午,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新学院第一届运动会。各年级学子积极参加本次运动会,他们在本次运动会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不少运动员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早上10点30分,运动员们纷纷来到检录处检录,他们踌躇满志,为即将进行的铅球和跳远项目做好准备。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跳远运动员迈开脚步,以飞箭般的速度奔向沙地。“啪”的一声,运动员用脚大力一踏地面,像一条跃出海面的飞鱼一样飞身一跃,完美落地,并取得不错的成绩。而参加铅球比赛的运动员们此时正在咬紧牙关,用尽自己吃奶的力,把铅球扔得更远。当早上的赛事接近尾声时,男子跳高比赛开始了。只见运动员们熟练的用着各种姿势,轻松的跨过栏杆。随后,当栏杆高度升高后,不少运动员被卡在这一高度下,许多运动员都被淘汰了。此时,电气13-5班的黄天赐同学却越跳越勇,克服了一个又一个高度。最终他以1。7米的成绩打破院运动会纪录,获得冠军。在下午进行的女子跳高比赛中能动16-4班的崔晓楠同学也以1.1米的成绩打破院运动会纪录,夺得冠军,可谓是双喜临门。(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当天下午5点,运动会结束。田赛的所有项目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本次田赛比赛,赛出了激情,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友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