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个地方我想告诉你——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个地方我想告诉你——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实践队

2017-07-23 08:25:54 作者:134136909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调研宣传也不用在出去涉足了,感觉手上用很多事要做但又不知从何开始着手。百般聊赖,出新闻组办公室四处逛逛,可发觉学校除了女生宿舍和女生厕所没去,其余地方已经一览无余,还是回去吧,老大一个人在办公室工作怪可怜的,来到二楼突然发觉,咦?这楼上我是否去过,好像没有。仿佛发现一个秘密花园似的,我蹑手蹑脚走到楼上,终于到楼顶,一脚踏过去,霍!好亮,但接着就是一阵强烈的视觉冲击。好美啊,楼顶的风光,整个村落再此尽管眼底,有一种一览众村小的感觉。在这里,你能看到那校园无忧无虑在操场上玩耍的孩子们,他们的眼里充满对未来的希望因为我们的到来。在这里,你能看到在远处村民家里树下乘凉的老人们,他们怡然自得享受着此处的清凉因为快乐简单。在这里,你会看到那田野里劳作的村民,“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是他们真实的写照,但他们的喜悦之情已冲淡身体的疲劳,因为在他们脚下的是他们全家人的希望之田。远处的山好美,脆绿的外衣裹着土黄的肌肤,多看几眼,眼中的酸觉便不复存在。远处的太空好美,白云共长天一色,闭上眼睛,微风拂过,心旷神怡。“张老师,你要上课了”,啊啊啊,好像待太久了,可还是舍不得走,但孩子们那渴望知识的眼神又浮现在我们脑海里。于是拍照留恋,才缓缓离开。(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村子的一角)

有一个地方我想告诉你——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实践队

  同学们,若你来这么久还没有出去看看这里的风景,那就来这里吧。村色真美,千言万语不及我赠你一风一景。

  撰文/张博扬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