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学期,新气象——中矿大电力学院开学第一天各年级工作有序进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学期,新气象——中矿大电力学院开学第一天各年级工作有序进行

2017-09-14 18:35:10 作者:李宇浩 单幼邻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新学期,新气象——中矿大电力学院开学第一天各年级工作有序进行

  9月11日,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暑假期间的合理安排下,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以饱满的激情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学院各年级的工作也有序进行。

  早上,学院14、15、16级学生迎着朝阳,前往博学楼公共教学区迎接开学第一课。在上课过程中,各年级辅导员老师随机走访教室听课,观察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状态和精神风貌,并在课间进行了出勤点名考核。同学们都精神饱满,紧跟老师的节奏,认真记录笔记,以实际行动回应着“新学期,新气象”的蓬勃精神。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也有序进行,在训练场上,同学们刻苦训练、坚持不懈。在学生宿舍内,同学们也认真整理内务,学生干部也深入各新生宿舍耐心而细心地指导新生们整理内务,加强学院各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各年级的辅导员老师互相交流了本年级学生情况,以便为下一阶段的年级工作制定更加优化的管理方案以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 (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新学伊始,万象更新,各年级同学们将面对新的学习工作环境,也要面对新的挑战与考验,大家不仅要面对得是难度渐深的课程,还要面对繁忙的学生工作。相信电力学子会一如昔日般以严谨的态度来对待学习与学生工作,以向上的热情来参与校园活动,以认真乐观的态度来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严于律己,为电力学院各方面的提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