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要善于发现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要善于发现美

2015-11-21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生活中的美随处可见,我们只是缺少了一双发现的眼睛。

要善于发现美

  美丽,总是让人见了欢喜。美丽的含义不是单一的,因为人们的观点和愿望各有不同。

  其实,美丽就在你的身边,有爱的地方就有美丽的画面。在那里,你会看见孩子们可爱的笑脸、劳动者辛勤的汗水、情侣手挽手散步的悠闲,你会看见一家人团团圆圆坐在一起谈笑聊天。

  人生不是缺少美的,而是缺少发现美。同样,你并不缺少美丽的一瞬,也不缺少美丽的长久,你所缺少的,只是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寻找你的美丽。应当相信,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种色彩、一种美丽

  眼睛的悲哀常常是看到别人却看不见自己。你的美丽没有失落,而是没有确切地发现。不知从何时起,你把自己拘在一个小圈子里,看圈中这个人这点儿比你强,那个人那点儿比你优秀,可殊不知,也许你所羡慕的那个人也正羡慕你有这样的慧眼和洞察一切的心灵呢!也许你只知懊悔自己乌黑的肤色,却不知自己便是宝贵的煤炭;也许你只知抱怨自己是株无名的小草,却没有发现自己正点缀着春日大地;也许你只看到一条歪歪扭扭的来路,却从未察觉那弯弯曲曲的大道中也有你闪光的足迹!(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现在,你就从那小圈子中跳出来吧,给你周围再添一道美丽的风景。把眼光放放远一点儿,外面的世界和未来的路更值得你皱着眉头去思考,去琢磨。对吗?没有笑容的你。

  你笑了,笑得很美丽!

  人生感悟

  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当上天不作美时,人只好去发现、去创造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要善于发现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