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精彩只为那天绽放——记文艺汇演前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精彩只为那天绽放——记文艺汇演前期

2016-07-20 作者:谢雯 来源:谢雯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知不觉,岭南师范学院“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已经慢慢接近尾声,而此时文艺汇演的节目正紧锣密鼓地筹备中。中午、傍晚,队员和学生排练的身影随处可见。午后休憩,校园分外安静,可是课室里的歌唱声仍回旋于校园里的每个角落,是学生们在一遍又一遍地练着曲子;饭后散步,夕阳洒满校园,可是在操场上仍有整齐划一的口令声,是队员和学生在认真地排练咏春,排练武术。他们马不停蹄地排练,为的就是在文艺晚会带给大家精彩的表演。

  本次“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的文艺汇演分成ABCDE五个小组,每个小组都由支教组老师和学生组成一个小团体,而他们每个小团体都会表演一个节目,有全健排舞,有话剧,有小品,有歌唱……所以这不仅是个普天同庆,共度欢乐的演出,同时也是一个竞技类的娱乐表演。每个小组都会为了属于自己的那份荣誉而努力着。

精彩只为那天绽放——记文艺汇演前期(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俗话说,“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队员和学生想要给大家带来百分百完美的表演,就要付出百分百的汗水。炎炎夏日,太阳炙烤着每一片土地,就连室内里飞快地转着的几台老风扇都驱不走它带来的热气,每升一个热度都是对学生的每一个考验。在室外,除了这份不断升温的热度,他们还要忍受蚊虫叮咬的瘙痒。在苦不堪言的排练下,他们很苦,很累,但不抛弃,不放弃。在一遍又一遍的排练下,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一技之长,更是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

  尽管他们的有些表演还不尽人意,但他们仍努力认真地去排练;或者他们有一些表演已经排练的很好了,但他们仍会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其实他们的用心,每个人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有个队员曾在心得里写到“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是的,这几天很短,但却是一段令人难以忘怀的日子。不管是队员还是学生,大家都无比珍惜这段日子。当最后一天来临,每个人都在竭尽所能,用心表演,全力绽放,只为这次三下乡活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