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文艺汇演之心心之火可以燎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文艺汇演之心心之火可以燎原

2016-07-18 作者:xinhuo 来源:xinhuo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文艺汇演之心心之火可以燎原

  7月17日是“心火”社会实践队来到高州市石鼓镇黄坡小学进行支教活动的第十天,也是最后一天了。为了展示支教以来所取得成果以及给当地的学生与家长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让三下乡完美落幕,心火社会实践队将于今天下午在黄坡小学的篮球场上举行主题为心心之火可以燎原的三下乡文艺汇演活动。

三下乡文艺汇演之心心之火可以燎原

  在本次活动中,“心火”社会实践队有幸邀请到黄坡小学柯兰波校长、高州市各小学校长、以及高州市朗业畜牧渔业科技养殖***梁峻先生和Emmanuel博士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在活动支持人的宣布下,三下乡心心之火可以燎原之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在一段热舞开场后,黄坡小学柯兰波校长上台为本次文艺汇演致词。柯校长首先肯定了“心火”社会实践队支教以来的努力与付出,对“心火”社会实践队的全体成员在黄坡小学的支教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柯校长也祝愿“心火”社会实践队的全体成员们在支教结束后生活快乐,学业有成。(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柯校长发言后,嘉宾与家长们一同欣赏了由“心火”社会实践队与黄坡小学的学生们带来的文艺表演,包括了歌曲、舞蹈、有奖问答以及话剧等精彩节目。其中,黄坡小学学生演唱的歌曲《感恩的心》,在全场引起了一片热潮。家长们听着孩子们的歌声,心中不禁泛起了一阵涟漪。话剧《西门豹》更是引得观众们捧腹大笑。最后在“心火”社会实践队活动组的歌曲舞蹈串烧中,本次文艺表演结束。随后,柯兰波校长上台为“心火”社会实践队颁发锦旗以表彰他们的三下乡支教活动中的优秀表现,实践队队长陈艳上台接旗。

  最后,“心火”社会实践队的小老师们为黄坡小学的学生们送上小礼物并给予小学生一些寄语,祝愿他们快乐成长。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三下乡文艺汇演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撰文/心火实践队—罗森

  摄影/林淑炫 袁钰杰 何国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