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做那不是爷们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不做那不是爷们的事

2016-08-22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做那不是爷们的事

  不做那不是爷们的事

  刘述涛

  这段时间因为奥运的事情,天天都有人在QQ里发消息给我,也天天在网上能看见各类关于CNN,关于家乐福的新闻。我家住在小县城,即没有家乐福,也没有见过CNN,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网络中声援一下,到某个网站签个名,发个言什么的,我也支持抵制家乐福,我也一定要求CNN道歉,我也愤怒,也想找CNN练练。

  可是最近这这两天,我就发现有点变味了,不知是有些人是否真的是觉得好玩,于是到处发一些逛家乐福的最新程序,什么推着最大车,车里装满冰激凌,雪糕。速冻食品,走到热角落,车一扔走人!或者是推着最大车,去买鲜肉。只要割半斤,割满车。走到角落,车一扔走人!还有就是推着最大车,去活鱼专柜。鱼让售货员杀干净,一个袋子装一条!走到角落,车一扔,走人。还告诉国人只带银行卡,不带现金,卡里金额为零最好,最后还说已咨询过律师,不违法……还有就是一些关于如何入侵CNN网站的。

  看着这些一些从QQ中传过来的东西,说实话我有点难受,因为我总觉得这是下三滥的做法,很不爷们,看到这些的时候,我会想起我的四爷,我的四爷原来在遂川的砂子岭给美国佬修飞机场,懂点历史的人都知道二战的时候,美国人的飞机场建在遂川砂子岭。一天,四爷的小儿子给四爷送饭,被一名美国佬看见了,硬是抓住四爷的小儿子说他偷飞机零件,然后当着四爷的面杀四爷的小儿子,并且把血涂在了飞机上。过了两天,四爷找了机会,摸进杀四爷小儿子的美国佬的房间,杀了这位美国佬,然而美国佬旁边的女人孩子四爷是动也没有动,后来枪毙四爷的时候,别人问他,当时怎么不把美国佬身边的女人和孩子一起杀了,四爷脖子一拧说:“我不做这么不爷们的事。”(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四爷的形象一直在我的心里,所以今天写出来也就是说,冤有头,债有主,不做那不是爷们的事,我们可以抵制家乐福,我们也可以一定要求CNN道歉,并且在我们认可为此,但我们决不做那种损害我们国人形象和素质的事情,我们可以合理的提出我们的诉求,我们可以让我们的国旗在家乐福的周围挂满,但我们决不会推着一车的雪糕、鲜肉脸上露出恶作剧般的笑貌,那不是我们中国人的性格,中国人从来都是很爷们的,所以我们要做爷们的事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