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姚明为什么非得去骑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姚明为什么非得去骑士

2016-09-13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姚明为什么非得去骑士

  姚明为什么非得去骑士

  刘述涛

  NBA季后最热炒的新闻,也许就是华人有了骑士股份,姚明去和詹姆斯汇合的日子不远了。我就纳了闷,在媒体脑袋进水,大脑被驴踏了,一厢情愿热衷于炒,还是球迷的大脑被门挤过,才这么急的希望这桩好事能够成为现实

  但凡热衷于这桩好事成为现实的,不外姚明在火箭也许一生也拿不到总冠军,火箭老板不肯出钱,不尊重人,不肯给大姚配个好替补,姚和麦八字不合,命理不通。还有就是把姚当成拉磨的驴,等到累死也等不来总冠军,实现不了人生价值……说什么都有,反正都有理。媒体倒高兴了,终于找到吸引眼球的新闻,天天没有什么扯了,正好把大姚和詹姆斯配合在一起,就能怎么样怎么样来调球迷的味口。

  那些喜欢这类新闻的,倒了符合他们的心态,巴不得媒体天天炒,早点成为现实,可这真的能成为现实吗?我想悬?除非姚明的大脑也被驴踢过,他的团队的大脑也被驴踢过。(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没有了詹姆斯,大姚就不要在NBA混了?就一定拿不到总冠军?谁也不敢下这个赌,打这个包票。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姚明去哪去,和谁组合,这事情根本不是我们急得来,想得来的,我倒希望姚明按照自己思路,自己的发展,为什么非得去仰人鼻息,自己成就自己难道不行吗?

  詹姆斯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大姚难道就不是吗?为什么非得凑在一起,有时候1加1不一定就等于2,不是还有算错的时候吗?

  还是做一名纯粹的球迷吧,只看球好不好看,至于那些外面的东东,还是不在随着媒体起舞,这样不但迷失了我们自己,也迷失了看球的好心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