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一口锅关于一个家庭的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一口锅关于一个家庭的幸福

2016-09-18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口锅关于一个家庭的幸福

  一口锅关于一个家庭幸福

  过年的时候,怀着用好锅过好年,日子越过越旺的心态,买了一口苏泊尔的锅,冲着苏泊尔的大品牌,原来也一直用苏泊尔的锅,对苏泊尔还是放心的。

  随知道这口锅买来后,却是堵心不断,先是锅内脱皮,然后掉渣。开始还以为没事,谁知老婆与儿子却不如我的身体好,出现了胃肠炎症状,到医院治疗。也没有想到是锅的原因,后来医生朋友来家吃饭,看见菜里总有细细的黑色的皮状的东东,就问怎么回事,这才提到锅。医生朋友马上说,这样的锅你们还能用?这样的锅得胃肠炎是小事,如锅内的渣留在胃里,那就出大事!

  不敢用了,但因为在过年阶段,也不想因一口锅堵了自己过好一个新年的好心情。等到过完年了,二月也结束了,才开始在微博中上图片,问苏泊尔客服这事怎么处理,苏泊尔客服的一位女工作人员打来电话,在电话中对我说,掉渣是正常的现象,这类锅都会出现此类事况,因为担心铁锅生锈,在运输途中特意加了一层涂层,所以请放心,是无害的。(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一遍又一遍的强调无害!我就在想,买锅还搭点异物让消费者入胃,还说无害,这是什么逻辑,但我只是一介普通的老百姓,一介普通的消费者,在面对苏泊尔这样的大企业,大品牌,尤其是我在他们的官网看到这么一句话的时候“承担责任,延伸企业美德,助推和谐社会营造,是苏泊尔作为企业公民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我想苏泊尔一定会负起他们该负的责任。因为他们一定明白,一口锅关乎企业的名声,一口锅关乎一位老百姓的幸福,一口锅关乎一个家庭的健康

  可惜,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不但在电话中我听不到任何有关于负起责任的话语,而且就是要么给我换口锅,要么你就别瞎折腾了。难怪中国古人就开始盛传,店大欺客!苏泊尔这么大的店,自然对于一名普通消费者可以随间处置,可以不顾消费者的健康以及幸福指数,可以以锅换锅来决定消费者的买锅命运

  现在在3·15就要来到的日子,我就想说,作为一名普通的消费者,为了一口吃饭的锅,要维点权,怎么就这么难呢?难道中国讲了几十年的消费者权益保障日,都是纸上谈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