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以后别晚睡,也别去打扰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以后别晚睡,也别去打扰谁

2016-11-25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以后别晚睡,也别去打扰谁

  以后别晚睡,也别去打扰谁

  夜深的时候,你是否翘首以盼,彻夜不眠去等待一个人的消息?

  你双眼绝对不离开屏幕三十秒,打出的留言你删了又删,却连换他回一个字都难。

  想说的话最后存入的草稿箱,想得到的人最后离你好远,以后别晚睡,也别去打扰谁。

  / 1 /

  今天是陈柯第三天没回暖暖的消息了,暖暖心里很着急,然而看到他灰暗的头像又显得无能为力。

  陈柯是暖暖这个情窦初开的女孩子第一个喜欢男孩。其实陈柯一点也不特别,就像那些普普通通的男孩子一样,但在暖暖心里,他是最特别的。她想尽办法要来陈柯的微信,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就找他聊天,久而久之,这也成了习惯。一个晚上不和陈柯聊天,暖暖就睡不着。

  所以她已经三天没好好睡觉了,眼袋出奇的重。我看到她憔悴的样子,劝她说:“今天睡一觉吧,也许第二天醒来就能见到陈柯了。”

  她当时想也没想就对我说:“大王,我保证今晚一上床就睡觉!”

  睡你妹!

  晚上的时候她根本就没睡,一个又躺在床上给陈柯发消息,一条,两条,三条…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陈柯一句也没回。我也懒得管她了,径直就一个人睡了。

  我半夜上厕所看见她竟然还在摆弄手机,我问她:“你干嘛?思春思成仙了?”

  “没,我在等他回我消息,不然睡不着。”

  “那万一他永远不回你呢?你就永远不睡了?”

  “不知道,反正我要等。”我摇摇头,真觉得她是被陈柯勾了魂了,为了等个消息都不睡,真是傻姑娘。

  陈柯也只是和她聊聊天而已,这也不能说明什么,干嘛这么一个人在这单相思,况且人家也不知道你对别人付出这么多心思,没准别人这会儿在床上呼呼大睡呢,你一个人在这瞎等傻等。

  / 2 /

  东仔晚上给女神打电话,女神说她在忙事情,等下晚点回消息。东仔答应了,也很兴奋,女神答应等下和自己聊天了。他把这个消息挨个告诉宿舍里的兄弟们,兄弟们一个个打趣他说:“哎,那块坚冰终于被你暖化了”

  “你小子,终于等到春暖花开了,不错!”还有的嘲笑他说:“人家也只是说说而已,不一定等下真的会找你聊天。还是别高兴的太早了。”

  果然一语成谶,到了晚上十二点,女神也没回信息给他。后来宿舍的哥们儿拍拍他的肩:“得,你自个儿等吧,我们睡了,这事有点悬。

  ”结果第二天宿舍的哥们儿一起来就问他:“昨儿等到女神了吗?”他摇摇头,顶着熊猫眼说:“不等啦,再等就成熊猫啦。”(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好些时候就是这样,你费神的去等一个人的消息,只是因为别人随口一句:“等会儿给你消息。”你就彻夜不睡,结果什么都没等到。

  你看着她的头像一直亮着,却始终没来找你,你想好的聊天的各种内容,结果一句对话都没开始,我只能说,孩子,你这是在作践自己,在浪费生命

  / 3 /

  其实我也曾经也间接伤了一个男孩子的心。

  那时候他挺喜欢我的,但是我对他真的没有那种怦然心动的感觉。后来我跟他说:“我们做朋友吧。”

  他说:“好。”

  后来我就真当他是那种朋友了,每次有事就问他。

  有一次一个挺好的闺蜜给我打电话,问我哪个地方的火锅好吃,我这路痴怎么可能说的清楚。后来我想也没想就给他打了电话,完了之后还特意给他强调一句:“晚上等我给你打电话。”结果晚上我就把这件事抛之脑后了。

  后来,有一次他和我出去吃饭,他告诉我:“你知道吗,那天晚上我一直在等你电话,然而你却没有打给我。”当时我就觉得心里一酸,觉得很对不起他。

  / 4 /

  喜欢你的人为你做的一切,你也为你喜欢的人做过。

  几年前我很喜欢一个男孩子,经常晚睡的人。然后刚刚好,我就打好算盘每天晚上找他聊天。结果每次他都是断断续续的回,有时候甚至不回。然而,我还是乐此不疲,一个明明不喜欢熬夜的人竟然为了等他的消息天天熬夜,连我自己现在都佩服我当时的决心。

  每天晚上十一点找他聊天,尽管他回的很少,但就算是一个笑脸也能使我安然入梦。然后我开始频繁找他,结果有一次发的太多了他直接就来了一句:“你别烦我了,我在玩快手。”

  看,你的喜欢变成了打扰。

  你辗转反侧为一个人彻夜不眠,他却始终不语不言,你连得到他一句晚安都难。

  你不知道,他不是忙,不是没有时间,也不是爱人,他只是不爱你

  等不来的人始终都与你之间隔了一条银河,山长水远,任你翻山越岭都够不到边。

  别让那些不爱你的人挥霍你珍贵的睡眠,去摧残你美丽的容颜。

  别让不在乎你的人去伤害脆弱的心,让你眼泪涟涟。

  做一个早睡早起的人,你不爱我没关系,我自己爱自己

  以后别晚睡,别再去打扰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