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老师来家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师来家访

2016-11-25 作者:页心 来源:页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老师来家访

  东山县后林小学三年级1班林诗雨

 老师来家访

  下午放学,老师说晚上要家访,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老师会不会告诉我的妈妈说我学习不认真?我回到家就拿起作业做起来,奶奶看了,笑着对我说:“诗雨!太阳从西边出来了?”我冲奶奶做了个鬼脸。

  老师如约而至,我的心砰砰直跳,手紧紧抓住衣服,呆站在客厅的角落里,连和老师打招呼都忘记了。奶奶和老师打了招呼,我斜着眼看了看两位老师,他们坐在沙发上,就拿起烟抽了起来。数学老师抽烟,我并不感到意外,他平时烟瘾就很大。可是,语文老师也抽烟了?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从来没看到语文老师在学校里吸烟的!怎么今天家访了,居然就抽上了?我非常失望,因为老师说过,吸烟会伤害身体的!老师怎么能够言行、前后不一致呢?此时,我最想说的是:请您不要再吸烟了!行吗?(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老师的话:刚上三年级的学生能够如此真诚的表达,值得点赞。老师也要谢谢你。(指导老师:林颜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老师来家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