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未曾说出口的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未曾说出口的笔

2016-12-04 作者:愿无悔 来源:愿无悔原创 阅读:载入中…

未曾说出口的笔

  依然是那条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冷冷清清的街道。从那少的可怜的人们脸上看到的也全是僵硬与严肃,找不到哪怕丁点的笑容。行走在这诺长的街道感受不到一丁点温暖。哦!忘了说了,毕竟现在是腊月,谁会没事站街上对你呵呵傻笑呢?

  我叫星河,很少听到的姓氏,很霸气的名字。正在慢吞吞的向前挪移。其实我真的想离终点越远越好,远离那我心中地狱般的小学,那是我恐惧的来源。唯一的安慰就是这三百多米的街道延缓着我心中的恐惧。在我慢吞吞的挪移中显得很长很长。

  我很喜欢笑,都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很差。这话非常有道理,毕竟我的成绩在班上一直徘徊在全校第三与第四。感觉很不错,哪怕我们学校就这一个年级,哪怕我们这一年级就只有十三个人,哪怕我英语都没超过三十分,可我就是这么骄傲。病态的高傲。

  初中一直是我曾经期待早日到来的,因为我单纯的认为长大可以改变一切,不用在受到来自同村人的嘲笑,分到不同的班陌生的同学不会有人知道我的底细。也许说长大可以改变一切。不如说是可以躲避一切,不错,这就是我的性格胆小怕事确有着小聪明的我。

  谁的心中没有期待过一场浪漫爱情故事。自然,我也不曾例外。

  她叫孟诗诗,很文艺范的名字。长的也如她的名字一样,小清新。也许如同学说的那样,长的一般,可我无论这么看上去都觉得是那么很完美

  我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虽然好多人觉得一见钟情是真爱的象征,但我总觉得很狗血。实话说一开始我真的很讨厌她。她是那种很容易让别人被长像欺骗的,什么文艺范,其实她就是个疯子。

  我的那本大厚字典成了她疯的牺牲品,好多男生喜欢逗她,做为他后桌的我倒了血霉。她生气了也总喜欢拿起她身后的大字典一下甩出去,一次两次。我所说的物品所有权她就是左耳进右耳出,直到字典报废。 (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也许是天意安排吧,初一下季度的时候,我们竟然成为了同桌。我想当时我脸色肯定不好看吧。现在想想,真的好怀念。

  记得当时我在看三毛写的书,其实当时我看那些文章就感觉在看天书一样,看不懂文章的美感。只不过是记那些优美句子,其中两句依旧记忆清晰。“ 爱情本来并不复杂,来来去去不过三个字,不是“我爱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吗?”,“对不起”。 “ 我也相信爱可以排除万难;只是,万难之后,又有万难。这是我更相信的。”

  当时我在本上写写停停,你在旁边瞅来瞅去。你说你很喜欢这些句子。你还说如果将来如果会有人写出属于你的爱情故事。想想一定会很幸福。我在旁边打趣到“女汉子没有爱情。”结果换来的是一阵肉痛。

  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们顺理成章关系越来越亲密,一起学习,一起玩闹,到食堂一起吃饭,如一对情侣一般。现在想起,仿佛一切都在昨日。

  我没有追过她,直到她走的那一天都没有。我一直恨着自己,为什么要那么内向,为什么没当面对她说声我爱你。当她告诉我她要回到她们市上学的时候,我愣住了。笑了笑说保重,我不知道当时我笑的有多难看,我只知道转身的哪刻我哭了。我想她一定也哭了的吧。

  期末考试后你走了,没有说一句话的跟着她姨走了。留下的只有一张放在我书包的小小字条。

  上面写着“在我小小的世我界,梦(孟)醒(星)组合今后再也不会有星了对吗,剩下的只会有酉和梦,我的世界只有忧梦。其实我好爱你”

  我们的爱情就这样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吗,我也真的好爱她, 既然她的世界只有忧梦,那我就是忧梦不就好了吗,我真的好想亲口对她说句对不起。可她如今已不在这世界,让我如何去寻找?她还没有看到我写给我们的爱情故事,这么就这么任性的再次抛弃我了呢?

  孟诗诗,你知道吗?是你让我不再懦弱,是你让我有了自信,可是我却没有了你,天堂那边没有病魔,你还好吗。其实我真的好想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未曾说出口的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