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将温暖、写意的瞬间定格在记忆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将温暖、写意的瞬间定格在记忆里

2016-12-22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将温暖、写意的瞬间定格在记忆里

  每一次,在同一个站点会上来两个年青人——一个男孩一个女孩。他们俩看起来很年青,模样很清秀,应该是走出象牙塔不久吧!很显然他是她的boyfriend,她是他的girlfriend。

  每次上来之后,他俩都会站在离我视线不远的地方。人多的时候,男孩会让女孩站在靠车窗边,自己背对着车内的人群。仿佛是为女孩筑起一堵墙,用自己不太魁梧的身体保护着女孩!男孩背着一个双肩背包,站定后他会习惯性地将女孩的包拿过来,每次遇着急刹车时男孩都会用另一只手将女孩的腰扶住!一切都是那么地顺其自然!

  男孩体贴入微,女孩小鸟依人,拥挤的人群中他们有自己的世界!也许丝毫没有觉察到他们恋爱中的甜蜜温馨已经在整个车厢里流淌,他们心中的幸福感觉也温暖着一位位素不相识的人!

  对此的感动其实已经很久了,今天想着写下来是因为有几天我没有看到他们俩了!是错过了这班车?是其中的一位生病了?是换了新的工作?还是翘班去享受二人的快乐时光?在我的心里,每一个问号都可以存在,只希望不是在心中盘旋而没说出的那个问号! www.wenzhangba.com

  明天我会见到他们吗?今后的日子他们还会一直这样幸福下去吗?其实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如果它流动,它就会流走;如果它泽,它就会干涸;如果它生长,它也会慢慢凋零。

  感情也是如此!随着时间的流逝,或许会更深,或许会变淡。……就象时光无法倒流一样,这同样无法改变

  既然不可能永恒,就让我们记住一个个美好的瞬间吧!将温暖、写意的瞬间定格在记忆里,这会是另一种永恒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