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我会跟你闹,说明你很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我会跟你闹,说明你很重要

2016-12-25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会跟你闹,说明你很重要

  我会跟你闹,说明你很重要

  -01-

  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孩子,他天真可爱,但又调皮捣蛋,他脆弱容易受到伤害,所以只有在他信任的人面前,心里的孩子才会大胆跑出来肆无忌惮地玩耍。

  如果一个人喜欢你,他会把你当做孩子般宠爱。

  末那大叔刚刚认识一对情侣的时候,男生给我的印象很酷,遇事冷静,在群体中组织力很强。

  他的女朋友看起来温柔体贴,一起聚会时不怎么讲话,只是安静地听着我们聊天说笑,听到笑点时嘴角上扬不露齿地对讲话者报以微笑

  我一直以为他们就是传说中男生成熟稳重,女生乖巧懂事的典范。

  偶然的一次机会亲身感受典范情侣的日常相处模式之后,完全颠覆了我对他们的看法。

  男生接女朋友下班后一起共进晚餐,晚饭回去后,女生吵着说想吃麻辣烫,男生先是对女朋友一阵温柔的劝说

  “这么晚了吃麻辣烫对皮肤不好,才刚刚吃完晚饭不久,还没消化又吃辣对胃也不好,而且你吃的话我也想吃,你不是嫌我太胖让我减肥吗?”

  -02-

  女生用她楚楚可怜的眼神看着他,噘着嘴思考一会儿小声地说,“可是我还没吃饱”,男生不说话了。

  就在我以为他失去耐心的时候,他却拿着手机问道女朋友“你点什么啊”,女生自顾自地说了好多食物,男生突然间提高了声音,说道“刘嘉璐,你点这么多必须分我一半”,瞪大眼睛的模样像个三岁的男孩

  外卖到了,两个人一张单人沙发,一碗麻辣烫吵吵闹闹吃了四十多分钟。

  吃完还不消停,两个人因为谁去丢垃圾的问题像孩子般推搡了半天,最后还是嘻嘻哈哈地两个人一起去了。

  他们出去后,房间又才恢复了夜晚应有的平静。看着他们离开时闹腾的背影,我恍然间想起了两小无猜的欢乐时光

  就像歌词里写的“想看你笑,想和你闹,想拥你入我怀抱”。

  很多时候,我跟你闹,是想让你疼我到心里。

  在你面前,我可以放心吵闹也不用担心会被批评嘲笑。

  -03-

  一个每天出门脚踩十公分高跟鞋,脸上顶着精致妆容的新时代职场女强人在男朋友面前是什么样子?(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的表妹向我很好的诠释了女生快速转变角色技能的强大。

  工作时一丝不苟,对自己要求苛刻,对同事态度严肃,不喊苦也从没听过抱怨累。

  一下班看到男朋友的身影时,大老远地就撒娇喊男朋友帮忙过来拎包,一起吃饭时一会儿摸摸男朋友的胡子,一会儿吵着想喝酸奶,又一会儿闹着要和男朋友来张自拍合照,折腾个没完。

  我调侃的语气问表妹的男朋友“她这么闹腾,你不会烦么”,她男朋友若有所思地挠了挠头,笑着说“她做什么我都觉得好可爱”。

  瞬间感觉自己被秀了一脸恩爱

  我爱你,就连你吵闹的样子都觉得可爱。

  我任你闹,哄你笑,陪你哭,因为你住在我心上。

  -04-

  小西讲自己跟男朋友手牵手逛街时,带着帽子和口罩的男朋友突然戏瘾上身在人来人往的商场门口前使劲摇晃她的手臂,嘴里大声地讲些奇怪的语言,然后像个白痴一样抱着她喊“不要走”。

  小西一瞬间反应过来后笑着附和,抬头发现周围经过的人都在盯着他们看时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转眼男朋友恢复正常,悄悄对小西讲“刚刚有对老夫妇很同情地看着你,大概是想这姑娘真惨,年纪轻轻的摊上个疯子,哈哈哈”。

  一路走来,我们慢慢发现,其实最美好的那些日子就是,你对我闹,我冲你笑。

  -05-

  我跟你闹,说明你很重要。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不再跟你斤斤计较,那不是懂事,也不是体谅,而是放弃

  在微博上看到一个有趣的情感段子。

  “当一个经常跟你吵闹折腾,时常大笑偶尔又大哭需要你安慰,聚会吃饭时一直打电话发信息催你回家的女生像是突然长大成熟般。

  对你不吵也不闹,你打游戏到凌晨也毫无不满,你通宵轰趴回来发现她早已经熟睡进入梦乡,你不再看到过她难过的样子,当然你也不再能在她脸上发现真正发自内心的大笑时。

  恭喜你,你已经找到了一个你曾认为最完美的女朋友,硬要挑出一点不完美的话,就是她不爱你。”

  请好好享受她跟你吵跟你闹的时刻,因为那时最在乎你。

  -06-

  常常有男生在热恋期过后抱怨自己的女朋友爱吵爱闹爱折腾,没有了暧昧时的温柔可人,乖巧懂事。

  在一起之前是女神,在一起之后变女疯子。

  可男生从没想过,每个女神都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女生,她们都希望有这样一个人的存在,在他面前可以随意哭放肆笑大声吵闹也不用担心被嫌弃,无论她做什么,他都温柔地包容不会离开,用行动让她感受到他对她的疼爱。

  幸福是什么?无非就是她在闹,你在笑。

  “我的关心吵闹和胡搅蛮缠,可能不曾问过你是否想要,但我知道这些东西从不轻易给别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