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系新农,欣欣向荣实践团队实践总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系新农,欣欣向荣实践团队实践总结

2017-01-19 作者:曹大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系新农,欣欣向荣实践团队实践总结

  “心系新农,欣欣向荣”寒假社会实践团队组织成员们前往芦山县飞仙关镇进行关于当地在灾后恢复重建以及新农村建设方面的社会实践调查活动。1月17日,队长组织队员们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

  此次调查活动团队成员以实地走访、调查问卷和面对面交谈三者结合的方式,调查当地的村民。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团队成员们了解到经过灾后恢复重建三年多的时间,芦山县飞仙关镇灾后重建取得了重大进展。曾经地震中满目疮痍的灾区,如今早已不见累累伤痕。仰首望去,一个个新村点缀在青山绿水间,一条条道路四通八达,一座座厂房拔地而起,给城乡平添了几许田园风光与现代气息。(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团队成员们了解到,当地政府也抓住灾后恢复重建新的契机,结合当地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丰厚的历史文化,发展当地特色旅游,努力打造飞仙关国家4A级旅游景区,努力建设飞仙湖国家水利风景区;当地村民也在面临灾后恢复重建新的挑战下,努力发展壮大当地的猕猴桃产业。整个飞仙关正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