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系新农,欣欣向荣实践团队成员心得体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系新农,欣欣向荣实践团队成员心得体会

2017-01-19 作者:曹大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系新农,欣欣向荣实践团队成员心得体会

  在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号召下,为了进一步提高协会成员的实践能力,求是协会组建了“心系新农,欣欣向荣”寒假社会实践团队,组织协会成员到达芦山县飞仙关镇围绕当地灾后重建以及新农村建设情况展开了走访调研。1月18日,队长对队员们提交的心得体会进行了总结。

  在活动前期,此次社会实践负责人结合当地情况,制作出一份问卷调查,其中包括物质文明建设、政治文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实践活动当天,当地政府负责人带领团队成员参观了灾后当地新村的建设情况,团队成员们都纷纷感受到如今一点也看不见三年前地震灾后的影子,灾后恢复重建以及新农村的建设在当地政府的带领下向着康庄大道走去。

  为了具体了解当地新村的建设情况,团队成员分小组进行走访调查,通过向当地村民分发问卷,以及和他们的交流,小组成员们了解到村民在村委会及当地政府的带领下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其当地特色产业也迅速蓬勃发展,而农村新医疗制度也在当地得到了普遍推广,绝大部分的人对于当地政治文明的建设也持积极关心的态度,但是村民日常的文化活动缺少和户外健身器材缺少,说明当地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还需努力和提高,相信在当地村民和有关部门政府的共同努力下,能将当地新农村的建设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通过这次寒假社会实践,大学生走出校园,进一步了解了社会主义建设的现实状况,以及提高了团队成员的实践能力和合作能力。团队在这次实践活动中展现出的良好的组织能力和积极向上的风气风貌,也值得各位团队成员们学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