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喝得烂醉,情到深处自然流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喝得烂醉,情到深处自然流出......

2017-01-23 作者:曼季风 来源:感谢曼季风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恒古至今,生活无休不止包罗万象,亦有千百态多姿多彩。

  我同事的表妹王静,4年大学生活,和3个姊妹睡在同个寝室,上同样的课程,吃同样的饭菜,甚至走同样的路,一起经历过许多事情,喜怒哀乐都能一起感受,她们是最好的朋友

喝得烂醉,情到深处自然流出......

  于是,她们在毕业那天,喝得烂醉,情到深处,自然留下滚烫的热泪,大伙抱在一起,哽咽说:毕业后一定要保持联系,姐妹情不能忘。

  大一总以为时间不紧不慢,一转眼,她们各奔东西。时间一点一滴流逝,空间也不短地拉长,拉长。

  陈岚进了本地的事业单位,工作稳定清闲;李琴去了成都一家知名的外企,工作繁忙,经常加班到深夜;张月回了老家创业,刚开始是一张白纸,需要到处摸索门路;而王静,则考上了外地一所知名院校的研究生。

  刚毕业,她们有太多的不舍,于是王静把她们三个都拉进一个群里,大家有事没事都在群上扯这扯那,但说来说去,无非都是对过往的追忆,没有了多少新鲜的东西。

  笑话讲久了,都会腻,何况回忆

  没过多久,她们微信群静了下来,彼此的互动更是少之又少。

  王静不愿让好朋友就此变淡,于是打算打电话给她们,拉拉家常,掏掏心窝。(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陈岚满嘴都是官场险恶,各种潜规则,各种暗箱操作,听没多久,王静顿时感到满身的负能量,只能草草说有事,挂了;

  李琴接都没有接,后面也没有了音讯,她猜到她应该很忙,也就没有继续打扰;

  张月接了,但她们说着说着就没了话题尴尬之下,说有急事,各自挂了电话,看了看时间,聊了不到十分钟。

  王静终于明白,当脚步渐行渐远以后,慢慢的从“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到无所谓彼此的冷暖。光阴的对岸,走过的脚步在叹息,流过的泪在叹息,有过的情在叹息。

  落落红尘,擦肩无数,再找出一份同样的心情,在漫漫长夜,守一窗弯月如弦,恐怕很难,很难。

  人生有时候就像跑马拉松,有的朋友,跑在你前面,他很难顾及到你,你只能远远地看着他,渐行渐远;有的朋友,落在你后面,他很想追上你,但力不从心,只能看着你的背影,渐行渐远。

  而你,看着落在后面和跑在你前面的朋友,扬起嘴角,一边跑,一边祝福他们过得好。

  PS:生活来之不易,需且行且珍惜。每个人都有自己故事和色彩,你亦无须羡慕他人,做好自己,苦而不言,笑而不语,如风清逸,淡定从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