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人心里都有一对金童玉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每人心里都有一对金童玉女

2017-04-08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每人心里都有一对金童玉女

  每人心里都有一对金童玉女

  他们大学毕业刚来的时,大家都说,这真是对金童玉女啊,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模样都很漂亮,高矮胖瘦般配,吃饭开会啥的总在一起。有人问他:“你们俩是同学吧?”他说不是。那人说:“那就真是缘分,咱们单位本来就小,长期不招人,这一下就招了你们俩,你说有缘没缘。”他说:“我们不过一起来的,比较有共同语言嘛。”

  全系统初任培训,他俩自然又坐在一起,别的单位的人都说,你们招了一对璧人。看,她的鼻尖正好在他衬衫的第二粒纽扣上,这是标准的情人配。培训结束时,他俩一起以播新闻联播的形式录了个总结录像,后来在行业报上以照片形式给刊发了出来,人们说这不就是结婚照吗,剪下来直接贴在征婚证上就成,大家给你们公开作证呢。

  恰巧他俩家也离得近,经常有人朝他俩夕阳下一起回家的背影指指点点。在食堂里,两大姐也不介意他俩听不听见,一个说昨天他给她买了一个可爱多,另一个有意飞了个眼,说人家两人吃的是一个双棒。有一次,他俩同时休了年假。后来,都没有人问他俩去了哪里玩,因为大家觉得根本不好问,大家潜意识都认为他俩就是双宿双飞去了。

  那年春节,单位搞联欢会,仅有的几个年轻人搞起了对歌联唱。他俩对一首情歌,他死活也不肯拉她的手,搞得她比被他拉着手还尴尬。在大家的起哄声中,他却突然抱了她一下。他是想证明自己勇气吗,不知道?但是,据说后来下场时候,她哭了,不知是为什么,没有人去问。 (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人家都不给他俩介绍男女朋友,因为大家都认为他俩就是合适的一对。据说,连领导也在班子会上说:“他们俩啥时候办事啊?在我退休之前,想参加一次咱们单位员工的婚礼。”后来,他们都结婚了。其他单位的人说,你们单位的那一对,都结婚好长时间了吧,怎么还在一起那么谈笑风生呢。我们人说,两人是都结婚了,但并不是跟对方。她好像被那个当年指责他的路人流氓给娶了,而他就在她结婚没多久就闪婚了。没有人能够参加他们其中一个人的婚礼,同事们都对他们的境遇感到惋惜。只有一个人说了句让人感到有些惊醒的话:幸好他们没结婚,如果他们生了个难看的孩子,这会降低多少我们对金童玉女的期待啊。

  也是,我们总以为金童玉女是应该在一起的,有时候金童也这么想,有时候玉女也这么想,有时候金童玉女都这么想,但是很少金童玉女是同时想的,更少是同时去做些什么的。所以,金童玉女本身就是一个童话,一朵我们心中的彼岸花,千万不要去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