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狂欢Party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狂欢Party

2017-04-13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狂欢Party

  狂欢Party

  王娜

  好开心哦!怎么这么好笑?笑得我把肚子都给笑痛呢!你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不知道了吧!让我告诉你吧!我们班正在进行“挑战麦克风”呢!

  自从上个星期涂老师宣布在这个星期的晚自习上开个狂欢Party,我就一直好兴奋,一直期盼着这一天的到来,在舞台上一展自己的歌喉,可是,天不如人愿,偏偏在这个星期我生病了,喉咙说不出话来,可我还是对于这个派对有着很高的期待

  时间终于到了派对开场的毅30分钟了,我们纷纷放下了手中紧张的作业,进行着开场的最后准备。我们都在给我们组的涂智福加油打劲了,叫他不要紧张,不要唱跑了调,大点声音。向着四周看了一看,个个组的人都兴奋到了极点,他们都准备了纸花纸牌来进行加油,咋一看,我们也不能落后。

  我们帮他准备点什么呢?也不能都像其他人一样,太普通了。因此,我们做了一系列的手工,如:做两个圆卷写上加油贴在脸上,可是一向大方的他这次都显得害羞起来,不愿意贴在脸上。我们只好帮他设计了另一个造型,一样很搞笑,别人见了,都乐得哈哈大笑。

  这次的表演中,我最喜欢的两个节目当然是涂智福和肖梦婕、简雨乔这两组,要想知道如何精彩,请继续看下去。

  涂智福的最大优点,当然是我们为他精心准备的造型了。还有他听了就让人感到搞笑的声音。在他表演的时候,他的声音很大,但是同学们的笑声更大。更好笑的是臧祈邦笑得摔了一跤。当他唱完时,还问我们听不听得出走了调,我们都连忙点头,他的表情让我们都哈哈大笑。(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这次表演的压轴大戏非我们班两名实力派歌手肖梦婕、简雨乔莫属了,她们俩一个唱,一个读,配合的极为默契,她们的这个表演也是所有表演最为安静的节目,大家都静静地听着,当她们表演完时,大家以最热烈的掌声回报他们。

  节目表演完后,要开始投票了,这次的投票与往日的投票有所不同,今天是一排一排的投,我们这一排呢意见有着很大的不同,特别是我和朱秋宇,他有他支持的人,我有我喜欢的节目,我们一直争论个不停,最后,我们拿出了最快、最方便的办法——石头、剪子、布。最后,他的剪刀剪掉了我的布,我输了,真有一点儿不服气,气得我在旁边大叫,直埋怨自己为什么要出布。

  最后,经过统计,最终的胜算终于出来了,肖梦婕、简雨乔的组合拿了冠军,周毅恒、韦梓豪并列在第二名上,好遗憾,我们组的涂智福没能进入前三名,但我一定会继续支持他支持第二小组。

  今天的这次活动,让我真得好开心,好像好久都没有笑得这么厉害了,就像涂老师说的,这次的活动可以锻炼我们的勇气信心,虽然这次没能上台表演,但我从今天的活动中得到的欢笑和团结的力量。今后,我一定要好好地锻炼自己的勇气和信心,不让自己成为一个书呆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狂欢Party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